我今年23歲想在2年之內學攝影能行嗎

時間 2022-01-10 12: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攝影是一門孤獨的藝術。有條件可以去正規院校或資質過硬的培訓機構系統學習攝影理論,這是提高攝影水平的最好途徑。有專業人士親自指點,有眾多影友集思廣議、及時交流、取長補短,有強大的理論後盾,有正規的實踐操作,提高的會快。

(2)提高自己的美術功底和欣賞鑑賞水平對提高攝影水平也是會有極大的幫助的! 攝影藝術說白了,也是美術中的乙個分支!提高美術功底,會使攝影創作水平迅速產生飛躍。

這可是提高攝影水平的關鍵和捷徑所在!提高欣賞鑑賞水平,則會使自己及時的從所有的藝術門類中汲取營養,從而迅速提高攝影水平。並且為確立自己獨特的攝影風格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3)自學也是乙個好方法,可以參考許多經典攝影書籍。但提高的程度和速度會因為受自身的接受能力、學習能力、理論根基的影響而大小各異。 結識名師、也會提高自學的質量,從而快速提高攝影水平。

(4)勤學多練是提高攝影水平的重要途徑!但限於自身經濟實力,要養成利用專業的眼光去觀察所有的事物(頭腦當中要經常考慮諸如如何取景構圖、**、選取觀察角度、合理的景深、合適的快門速度與光圈的組合、**模式的選取、是否進行**補償等問題,並且逐漸養成習慣,並把習慣養成自然!)的好習慣。

這樣才能在實際操作中有的放矢、一矢中的。 (5)充分了解和掌握現有器材的效能與特點,並將器材的功能與長處最大限度的發揮出來,也是迅速提高攝影水平的重要方法!利用普通數位相機創作出優秀的作品,一直是攝影人所追求的上乘武功。

(6)提高對相片的後期製作的功力,也是迅速提高攝影水平的重要方法!!此種功夫會使普通的**變為優秀的攝影作品!其化腐朽為神奇的奇妙效果,要靠大量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經驗的積累才行!

並非一朝一夕就可以練就的! 多學習和多實踐,終究會修煉到如此境界的!(7)廣交名師高人,汲取專家現成的好經驗,及時與影友切磋和溝通,改正自己的不足,也是提高攝影水平的好方法!

只要勤學苦練,一年左右就會成為乙個攝影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要業餘玩攝影還是進行商業攝影,這有很大區別的。

一般一年掌握攝影基礎知識,另一年學習一到兩個門類是足夠的。

首先要自己勤奮努力,有合適的老師指導,另外要有大量的實踐機會。有這三條你會進步的很快,不要把鑽研的精力放在器材上,很多器材黨拿著頂級機身和鏡頭也只是拍拍門口的花草。

如果下定決心,就向著攝影不斷奔跑吧,會很有成就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心學習,半年你就會掌握單反機基本效能。

二年一定行!

學習攝影,有前途嗎?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攝影,有前途嗎?

現在攝影工資是不用說了的

而且從現在的生活條件都提高了

普通的家庭

也會去拍一些相片

要去判斷乙個事情是否有前景,

其實就是要分析行業的現狀需求,

而針對新娘婚紗照的話,

目前的需求是怎麼樣的呢?

下面我們就來根據學攝影有前途嗎這個問題,

和大家一起交流下。

首先我們來看下這個行業的需求是怎麼樣的,

拍照的人群主要是針對結合的人群,

那麼結合的人群是否需求量大,

可以說,目前的需求量還是很不錯的,

例如,影樓這個是幾乎每天都需要專業的攝影師的,例如攝影工作室等等都是需要的,

那麼針對市場需求這麼廣的行業,

就學習的目的來說,

就業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那麼需求量大,就一定有發展嗎,

當然我們還得要看這個行業目前的待遇問題了,也就是說,拍一組**都是幾千

也有的人說,一千多也可以當然可以啊,

例如買床睡覺一樣的,

幾十塊錢的床也是可以睡覺的,

那麼和幾百幾千的床,

會不會存在區別,

這個你們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下就知道了。

所以攝影師這個行業的待遇,

從需求到**,都是還不錯的。

然後再到那麼這個行業如果是自己要發展,

創業難不難呢?

因為誰都是想做屬於自己的老闆了,

那麼針對這個問題的話,

其實創業一點都不難,

例如開個攝影的工作室,

其實你只要有產品,

有自己的攝影技巧那麼自己都可以接單了。

那麼針對這個創業的問題,

攝影工作室也是非常容易創業的了。

那麼總結到以上這麼多的問題了,

學攝影有前途嗎?

大家應該都是可以很好的找到了,

不過學攝影技術是關鍵,

如果是技術不好的話,

肯定再大的需求量,

再好的機會,你也是很難之把控到的,

所以選好攝影學校,打好基礎是學攝影的關鍵了。

5樓:花都形象藝術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攝影

石家莊花都攝影學校辦學26年,河北省正規學校

6樓:可兒

通過下面幾點分析一下:

1、做攝影師很多人認為很輕鬆,其實這裡面是沒那麼簡單的,很多攝影師不僅要拍**還要修**,自己拍的**晚上還要進行修片了,熬夜也是常有的事。

2、還有就是拍照也是乙個沒有正點吃飯的點,敢說很多攝影師都是有胃病的,因為長期的飲食不正常。

3、愛好這種東西還是不要變為工作比較愛好,因為你會發現你每天做這個事情後你就會就餓得這哥不是你的愛好,你的工作。

4、最後想說的是很多人認為做攝影真的很賺錢,其實不然,做攝影師沒有工資,很多任務資都是和勞動強度有關的,真的是沒有那乙個攝影師是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

7樓:doting丶

學習攝影,這個行業還挺不錯的,我也是攝影師,我可以發表下對這個行業的見解,希望對你們的人生選擇有幫助! 首先在你們踏入這個行業行業之前,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還是三分鐘熱度?沒攝影基礎沒有關係,到學校或者去做助理,都是可以零基礎接觸的,所以問題在於你們對這個行業的熱忱怎麼樣,是不是決定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會放棄你的理想?

如果你決定了,那麼找個好學校,努力去學吧!堅持下來,你們可以成功的! 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

我們年輕,有什麼不可以從頭開始的呢? 我那時候是高中畢業,無所事事的呆在家裡,考慮學習點技術,但是有不曉得學什麼,整天懵懵懂懂的生活,後面我姑姑叫我去學攝影,可是我這個人從來都不懂什麼攝影的,能學會嗎?我那時候對自己很質疑,但是我姑姑是開影樓的,她說這個行業還蠻賺錢的,我家裡人也支援我姑姑的想法,於是我就去姑姑店裡幫了一段時間的忙,但是感覺裡面的攝影師都不怎麼肯教我,怕我學會了搶她的飯碗一樣的,後面我姑姑就叫我去 冰山名人攝影彩妝造型培訓學校 去培訓,她說這個學校出來的攝影師比其他的學校都好,所以建議我去這個學校學習。

到這個學校學了之後,我還發現裡面的 老師確實蠻負責任的,手把手教學 ,我是從他們學校的基礎班開始,到中級班,然後再到高階班,畢業後是他們學校推薦工作的,在學校學了之後,沒有遇到什麼問題,但是畢業了工作之後問題就出來了,這個也就是我在中途猶豫的原因。這個也許是你們以後會遇到的問題,給你們說下。 遇到 挑剔的顧客 ,總說這樣不好,那樣不滿意,總覺得自己的技術比我們的都好,那我想要是你的技術好,你還來這裡做什麼呢;有的拍的**總是說我們拍的不好,有的還要退錢,重拍都不行!

這個也就沒什麼了,主要是一些人說話很難聽,剛開始的時候,沒有經驗,很容易鬧情緒,有時候還和顧客吵了幾句。經常挨罵,真的想放棄了,覺得我是技術人員,我是考我的能力吃飯,我憑什麼要看你們的臉色做事?大不了我不做了,那時候我真的想放棄了,但是我想,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好的,我就不可以做好呢?

我在想,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於是,我選擇堅持! 其實人生像攀登一座山,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挫折和苦難,我需要選擇更好的出路,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於是我理性戰勝了感性,堅持到了現在,現在自己開了攝影工作室吧,生意還可以,現在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客人都能很從容的應付了!

其實無論那個行業,只要能生存下來,都是可以賺錢的,主要是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能賺錢的行業都會競爭,競爭難免就會有壓力,就看你怎麼去化壓力為動力,攝影也不例外,問題就在於你是不是能堅持下來,堅持下來了,就絕對沒有問題!相信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前途就看你自己去創造了!

8樓:殷秀梅森煙

不好說,除非你特別優秀.現在攝影的n人太多了,而且攝影不單是拍攝的問題內,現在的攝影涉及很多後容期效果的製作,像3d,photoshop等軟體的使用.其實學攝影很簡單,但當你僅僅學會按快門之後,攝影就已經不是技術上的問題,而是你對攝影的理解對畫面的理解,對鏡頭前情緒的解讀.

這東西也需要一些天分的.當然多拍勤奮多學習也一樣可以出作品.

如果僅僅滿足在影樓拍攝的那些漂漂亮亮的**,很容易做到.

是乙個看上去很美但是做好很難的事情.如果真的很喜歡,試試吧.好運~~

9樓:ui中鵬

現在bai

攝影的平台還是很大的du。

不論是自由攝影師zhi,風景攝dao影師,婚版

紗攝影師,攝影老師權,或者是影樓攝影師,私房攝影師等等,其實需求還是很大的。

現在在攝影工作室拍一組**,一張精修**就要最少四五十。現在拍證件照一次也是接近百多元。

學習攝影的話,還是挺不錯的。

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以後,更追求精神方面的享受,所以對這方面來說,攝影的需求是只增不減的。

不過學習攝影需要的不光是技術,還得有想法,很多學攝影沒有出路的都是因為對於**沒有自己的想法,拍出的**平平無奇,這就考驗乙個人的創意方面。

當然,這一切都是需要技巧的,需要一雙發現美的眼睛,這也是為什麼攝影是藝術的一部分了。

總的來說攝影的出路還是很大的,當然,沒有一件事是輕鬆的,這就看你的心態如何擺正了。

10樓:我是大角度

學習攝影很有前途的。

攝影專業培養具備廣泛的科學文化和藝術理論知識,具備電專影、電視、廣告、**攝影屬攝像能力.能在電影廠、電視製作部門、廣告宣傳部門、音像出版部門從事攝影藝術創作、教學和研究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就業前景

隨著時代進步,科技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精神享受的願望隨之增加,國家也在著力培養國民的藝術修養提高國民的綜合藝術素質。畢業後將是影樓、報社、電視台、劇組、影視公司、廣告公司等都需要攝影人才。

專業概況

主要課程:美術基礎、美術欣賞、照明技術、攝影技術

攝像機與技巧、攝影構圖、特技攝影、非線性編輯、攝影造型、廣告攝影等等。

核心課程:數碼攝影實用技藝、數碼影像基礎、攝影構圖、攝影美學、攝影照明、攝影**控制、數碼圖形影象製作;新聞攝影、紀實攝影、風光建築攝影、民俗藝術攝影、內外景婚紗攝影、商業廣告攝影、平面色彩構成、版式設計、世界攝影史、中國攝影史、攝影**鑑賞等課程。

我今年23歲,和女友相戀6年多了,10天前剛分手,因為雙方父母都不贊同,她母親弄的尋死覓活的,就是

你愛父母嗎?乙個字愛,想想你的女朋友是什麼心情為了父母只有犧牲自己。不要為難父母苦了自己。相親去吧。忘記前女友只是時間的問題 戀愛的基礎就是要忠誠。六年的感情不管你在多愛她,最終還是她背叛了你。不是你手賤,這段情她早就把你當備胎了。這個時候被你發覺了這很好。父母不同意就分開,證明你們這段情還不夠結實...

23週歲了,還有長高的可能嗎,我是女生,今年23週歲了,還能長高麼

徵兒 家 俗話說23竄一竄,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怎樣長高個兒 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 生長激素 遺傳 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裡,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

長了將近有十年的痤瘡了,我今年23歲用過很多的方法可臉上的痘

長痘是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所以無論是發生的比率還是長痘的多少,男性比女性多。女性也分泌雄性激素的,不過量比男性要少。下面的方法,可以大幅度的減輕臉上及背腹部的痘痘,同時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再有就是,不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會使你的痘痘完全消除,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了,過一段時間還有可能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