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什麼年齡不能有生育,女人在什麼年齡不能有生育

時間 2022-01-10 01:00:10

1樓:書慧捷

理論上是七七四十九歲,中醫上說,女性七歲天葵至,開始發育胸部,十四開始有月經即有生育能力,七七四十九歲開始亂經,就不能生育了,現在隨生活不斷改善,早熟的十一二歲就能生育,也有五十多生孩子的,這樣的屬於個例。

2樓:匿名使用者

據稱,女人準確的來說是絕經之後就沒有生育能力了,但一旦超過35歲就屬於高齡產婦,女人年紀過高不建議要孩子,因為孩子得先天疾病或者遺傳病的概率非常高。有些女人到了50多歲還可以生孩子,只能說女人的最佳生育年齡為35歲之前,35歲之後為高齡產婦,生產起來較困難和危險。

高齡產婦容易發生產程延長或難產

這是因為女子到了中年,其坐骨、恥骨、骼骨和骰骨相互結合部基本已經骨化,形成了乙個固定的盆腔。因此,當胎兒產出時容易導致生產困難,致使產婦本人發生各類併發症的危險性大為增加;同時也極容易致胎兒滯留宮內引起胎兒窘迫症。這種窘迫症對胎兒的威脅性,輕者影響胎兒心腦缺血缺氧,甚至導致不可逆性腦損傷,重者窒息致命。

高齡產婦容易引發併發症

高齡初產婦主要併發症為妊娠高血壓症,容易影響母胎健康和生命的安危,應及早加以提防。若原有夾雜其他疾病,可導致胎盤功能過早退化,對胎兒更為不利,這些都應引起高度重視。鑑於高齡初產婦可能發生上述症狀,因此,高齡初產婦及其家人,切不可麻痺大意,應具有務實的態度,根據自身情況,採取特定的對策,做到防患於未然。

女性最佳生育年齡

女性全身發育在23~30周歲這一時期完全成熟,卵子質量高,若懷胎生育,分娩危險小,胎兒生長發育好,早產、畸形兒和痴呆兒的發生率最低。若早於20歲懷孕生育,胎兒與發育中的母親爭奪營養,對母親健康和胎兒發育都不好。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卵泡在卵巢中積存的時間過長,致使染色體發生老化,出現衰退。

年齡越大,遺傳物質發生突變的機會也隨之增多,導致先天愚型和各種畸形兒的產生。

處於此年齡段的夫妻,生活經驗較為豐富,精力充沛,有能力撫育好嬰幼兒。女性若過早懷孕生育,胎兒與發育中的母親爭奪營養,對母親健康和胎兒發育都不好。

女人多大年齡不能生育

3樓:逕秷芘依

女性多大年紀不能生育是沒有辦法準確定論的,因為每個女人的自身內情況都不同,女性容只要有成熟的卵泡排出,就有懷孕的條件,一般來說,只要女性還沒有絕經,就有生孕的可能,隨著女性年齡的增長,卵子的質量也會隨之下降,所以懷孕的機率也會較低,一般女性45到50歲是絕經期,所以45歲之後就很難再生育了。

4樓:陰險聳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到45歲就不能生育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多喝豆漿和蜂蜜,適當運動,放鬆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0為高領產婦,各種不方便,至於不能生那要看你排卵與否

6樓:淡淡的天涯

35歲以後就很難了,45歲以後基本就是不可能了

7樓:巧津充悠

最佳年齡24~30。35之前也沒有問題。36之後風險逐漸增加,至於多大歲數不能生育,沒有具體資料,人的體質不同,因人而異吧

8樓:射手蠟筆小新

你好,35後女性生孩子前最好到醫院檢查下身體,為了優生優育,不建議35歲後生孩子。

當然如果實在沒辦法,需要35歲後生孩子,建議把夫妻雙方身體調養好再生。

9樓:始弘牢夏煙

一般40歲前生育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絕經後就bai

不能再生育du

了,因為沒有卵zhi泡發育,沒有卵dao子就不能再受孕了版。 絕經的權時間因人而異,有人40歲就絕經了,有人55歲了還有月經來。而國外又常有六十幾歲了還有懷孕的報道出來。

所以這年齡就沒有乙個絕對的說法。

以上是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在40多歲就要閉經了,就沒有了排卵功能,不能生育,但這種情況因人而異,專

建議你屬注意觀察,只要不閉經,還是有生育能力的。但一旦超過35歲就屬於高齡產婦,懷畸形兒的機率會大大增加,祝身體健康。

女人在多大歲數就沒有生育能力了

12樓:機能卓閑麗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這個還是考慮只要你有正常的月經,就會有排卵。有排卵就有生育能力。

建議,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女性,在50歲左右開始進入絕經期。絕經後就不再會有生育能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5歲左右停經後,就不能生育了!少數人50多歲後還有生育能力!

14樓:酈鯨賽成濟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女人沒有月經就沒有生育能力了。

女人斷經年齡因人而異,有人早點,有人晚點,一般在47歲左右,斷經後沒有生育能力。以上是對女人多大歲數就沒有生育能力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5樓:鬥不過宿命

這個不好確定,大部分年紀是49絕經,但現在不一樣了,具體情況是生活條件好了

16樓:

沒有來月經就沒有生育能力了!

17樓:龍壽路

50歲就沒有了,請給我採納謝謝!

18樓:摩鳩靡

月經停了的時候,年齡不是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月經就沒生育能力了

20樓:浪行千里

只要男的行,48以前沒問題

21樓:財源戰爭遊戲

這個說不定的,五十歲都可以

女人為什麼不能婚前同居?為什麼女人在婚前不能同居?

一 婚前同居違背正常的倫理道德。婚前同居違背正常的倫理道德,會讓外界有偏見。社會上對男女一起同居是不會被接受的,因為他們之間存在性關係會使雙方受到歧視。二 婚前同居會影響未來婚姻的安全。婚前同居會影響到未來的婚姻安全,如果兩人沒有真心對待彼此,那麼他們最終可能會分開。而一旦分開,就會產生很多問題,比...

男人在什麼年齡段最帥最有魅力?女人呢

愛秋 男人在30 40歲左右是最有魅力的。因為有了事業,有了時間,有了經濟基礎。女人在20 30歲左右是最有魅力的。因為年輕,青春無所畏懼。 男人在功成名就的時候最有魅力最瀟灑 女人在褪去青澀,成熟端莊最具氣質的時候最有味道哈哈 年齡段並不能完全肯定,但三十歲至四十之間吧,經歷了一些,收穫了一些,身...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當面說男人傻,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當面說一個男人傻

要看她是怎麼說的了 你惹她生氣的時候 他會說你傻!你做了某些讓她不滿意的事情的時候 她會說你傻 你表現的很滑稽可愛的時候 她會說你傻 其實大多女孩說男孩傻的時候並不代表 喜歡 只有一種情況會有點希望 當你對她說你喜歡她的時候 如果她說你真傻 表示你就有點希望了 你要繼續說 給我次機會 很多女孩都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