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年婚姻時男人在沉默,女人在吵鬧

時間 2021-05-02 09:29:26

1樓:上海康久消毒

沉默不是因為不佔理,而是已經習慣了,也懶得去爭論什麼了,覺得反正這輩子就這樣過了,女人在吵鬧是覺得自己委屈了,覺得要把任何事情都擺出來輪一輪。

2樓:小

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人性的考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朝夕相處,再好的脾氣也都被磨滅了,從愛情變成親情也好,從相愛變成冷漠也罷,長時間的相處加上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一般男人的思想會更成熟,女的經過歲月的磨鍊,也不在嬌滴滴,反而脾氣暴漲,其實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好,更有助於兩人的婚姻,總不能乙個脾氣大,另乙個脾氣更大吧,總要有一方在忍耐,低頭,過了大半輩子了,男的總要拿出男人的氣概吧,所以個人覺得這種相處模式挺好的,只是兩人都要認識到婚姻中存在的問題,找到乙個釋放的視窗

3樓:是一顆

就我感覺而言

中年男人穩重了 覺得家庭重要了 感覺家庭負擔重了

而這時候的女人呢 會覺得要求一種幸福了 生活有點枯燥了 要麼是感覺男人沒有從前熱戀時的愛了 要麼是孩子不聽話 要麼是與家庭的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糾紛 畢竟這麼久了有點煩燥這種一復一日的生活了 想要改變現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感情當中是真的很怕有這樣的時刻的,在兩個人關係陷入僵局的時候,其實兩個人就像是孤島上的兩座船,看不到前進的方向;在步入中年以後,很多男人都會選擇悶不吭聲來解決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女人到了中年之後,她們會基本上步入到更年期,我們都知道更年期的嚴重性,所以一部分隨著到中年生活之後,男人對女人的脾氣是最了解的!

所謂的夫妻其實就是經歷過風雨來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可能真的是有過爭吵有過打鬧的,在之後的人生裡,對方都明白誰都是打不走也吵不散的,所以很多中年夫妻,尤其是男人,他們會選擇去隱忍,因為真的有女人是丟不掉的,所以他們會更珍惜彼此之間那麼多年的感情,就拿我爸媽來說吧,他們就是這樣!

小的時候,爸媽經常吵架,甚至有可能動手,但是他們還是這樣一直堅持過來了,等到50歲之後,爸媽之間的爭吵也少了,有的時候媽媽發脾氣爸爸還一直在哄著,有時候我們都覺得受不了媽媽的嘮叨,問爸爸你怎麼永遠不覺得煩呢,後來爸爸說那時候家裡很苦,媽媽都沒有捨下他,甚至還跟他一起奮鬥,家裡才有了幾處房子!

既然有這樣的好女人在,為什麼還要放手讓她走呢;不過事實也真的是這樣,有多少女人是肯陪你一起吃苦的,所以在很多人步入中年之後,他們還是會選擇沉默,因為在年輕的時候,真的是讓自己的女人受苦了;所以在以後的生活就一直寵著他們好了!

5樓:為你讀懂

由於到了中年,夫妻之間互相了解,丈夫知道妻子的脾氣,理解他,而妻子希望通過自己的吵鬧,可以讓丈夫關注自己,同時,生理上的原因也可能由於到了中年,夫妻之間互相了解,丈夫知道妻子的脾氣,理解他,而妻子希望通過自己的吵鬧,可以讓丈夫關注自己,同時,生理上的原因也可能556

6樓:給剛剛給啦

女人到中年以後就會進入更年期,然後脾氣就會變的很暴躁,而中年如果沒有乙個好的未來,一般來說就不會改變了,所以前途堪憂,而男人到中年以後,會比較有城府,不會輕易去和別人傾訴,所以會比較沉默,哈哈哈。

7樓:蘇寧電囂

為了生計為了房子。有時候是有點吵鬧的。既然都走過來了。大家應該互相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合,沒有共同語言

9樓:維她命

因為女人忍無可忍了才會吵鬧。男人無計可施了只有沉默。

10樓:

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吃喝拉撒都要顧著,還要掙錢養家,有幾個女人不是從小公主逼成了黃臉婆

男人到底在婚姻中有什麼作用,男人在婚姻中,能得什麼好處呢?

婉言謝絕 支離粉碎,我們記得的 不記得 夫妻兩人相遇不容易,要多一點尊重,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包容,多一點體諒,多一點感恩,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溝通,多一點了解,家庭才能和睦。夫妻道 1.夫妻是一家的天吉星,以愛為根。2.整個家庭的建立都是以愛為根,沒有愛無法建立美滿的家庭,愛是成家的第一條件。3.有緣...

在婚姻中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男人在婚姻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wa爾喲 能陪伴你的男人。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男人為什麼要願意和你結婚?始終歸於一個事,就是需要陪伴。現在我們很多女性朋友,一說到結婚就是彩禮呀,婚房呀,車子呀什麼的,女人這樣說,一是要有保障,二是要報答自己的父母。其實這些都是藉口,都不可信,等女人嫁過去了,生孩子了,你還會關注那麼多你的孃家嗎?如果...

為什麼男人在遇到問題時總是選擇逃避

突然感覺好幸福 你這個話說的有點兒不對勁,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遇到問題會逃避的只是說有一部分男人遇到問題會逃避的就好象女人遇到問題,逃避要是很正常的,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遇到問題會逃避的不能一概而論,所以也許你遇到的這個人,他採取的就是這種逃避的錯事了,但大部分都會想辦法解決的,要不然這麼多問題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