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男人在婚姻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7-13 12:59:26

1樓:wa爾喲

能陪伴你的男人。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男人為什麼要願意和你結婚?始終歸於一個事,就是需要陪伴。

現在我們很多女性朋友,一說到結婚就是彩禮呀,婚房呀,車子呀什麼的,女人這樣說,一是要有保障,二是要報答自己的父母。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都不可信,等女人嫁過去了,生孩子了,你還會關注那麼多你的孃家嗎?如果男方為了結婚而四處舉債,婚後必定要掙錢還債,那麼自然陪伴你的時間肯定很少。

然而女人就會說結婚了男人都不關心她了,話也少了,一回家就睡,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你看,這不是跟自己過不去嗎?

所以說,陪伴是最好的結婚禮物。女人需要理解,男人更需要理解,即使婚後沒有那麼多的物質財富,但是他至少會給你一個完整的家。

尊重你的男人。一個男人有多穩重,貴在他有多尊重女人。如果男人尊重女人的生活,他會鼓勵你走出家門,去和自己的姐妹瘋狂,他覺得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圈,而不是整天困在家裡,不是做飯就是帶娃。

如果男人尊重你,就會尊重你的職業。很多女人結婚後成了家庭主婦,每日不是刷微博,就是刷朋友圈,看看網上有沒有打折商品,然後就是買買買。男人如果很懂你,就會尊重你的知識,尊重你與眾不同的價值。

如果一個男人在結婚後讓女人成為了他的附庸,那麼這個女人就會變懶惰,變得無知,變得與世界格格不入。最終男人就會厭煩女人的不懂事,厭煩女人的嬌柔,厭煩女人的身體。

這樣一來,你的婚姻還剩下什麼呢?所以,女人一定要選擇尊重自己的男人結婚,哪怕這個男人是個蠢貨,拿不定主意,沒有立場,那他也是讓你保持了自己的本色。不是嗎?

能管住自己脾氣的男人。男人成熟的一個標誌就是管住自己的脾氣。

我的父親年輕的時候聽說脾氣特別暴躁,基本上是一言不合就打架,後來也是因為打架的原因給學校退學了。

直到和我媽媽結婚後,爸爸的脾氣收斂了很多,特別是自從我出生之後,他變得異常穩重。不論生活有多艱苦,他都沒有埋怨過媽媽,常年在外面工作,忍受風吹雨打,也沒有餓著家裡人。

有一次我問媽媽,為什麼嫁給了爸爸的時候,她說,因為爸爸面對她的時候懂得控制住自己的脾氣。

懂得管住自己脾氣的男人,是很珍惜你的男人,只有面對你的時候,他的內心是平靜的。這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是很重要的。

女人也非常討厭脾氣暴躁的男人,和一個脾氣不好的男人在一起,天天是華山論劍。每遇到困難,打不開局面的時候就會變得暴躁,這樣的生活,女人是肯定最不想要的。

2樓:醉鬼看風雲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要看婚姻中的對方最缺的是什麼。

一般來說,物質是基礎,所以這個男人至少要有能養家的收入;

婚姻生活中**必不可少(少數特殊人除外),所以這個男人至少要有能滿足對方最低需求的效能力;

基礎有了,就有更高的要求了,比如能做家務、無不良嗜好、能教育孩子等等。

一句話概括——最需要的是:能最針對、最多、最好滿足對方需求的男人

3樓:最愛

一個愛自己,疼自己的人,愛孩子的人

4樓:smile計妙夢

有責任心,上進心,會照顧你,愛你,寵你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最重要是顧家。

男人在婚姻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6樓:岡達子無悔

家庭的安穩,她的理解,父母的理解,男人背後那個家庭如果能夠多體諒體諒這個男人,這個男人會一步步努力做好!

7樓:專注孔加工鑽頭

尋求更有味道有意義的生活吧 我覺得

婚姻當中一個男人最需要的品質是什麼?

8樓:辰星

敢為。一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做敢為。男人的哲學是行動哲學,男人嘛,要敢於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

9樓:寶寶56784沮沉

孝順、上進、善良、有擔當,這些品質我覺得都很重要,一個男人除了愛你還要孝順,才會對你的父母也好,工作中上進,你們的生活才會更有保障,有擔當有責任心才會給你安全感。

10樓:奚醉卉

最需要的品質是忠誠,負責,有擔當,因為此刻他的角色是丈夫和父親,要對妻子忠誠,還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重任。

11樓:小知87283趴悄

在一段婚姻中,一男個人的品質至關重要。首先這個男人要有一定的家庭責任心。作為一個男人,他要愛妻子,作為一個父親,他要關心孩子。

12樓:半世

尊重與信任,這兩點特別重要,兩個人相處的基礎就應該是互相尊重,相互信任,還有忠誠。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不小

內心容就說漏了。故意做作也是很難的,怎麼做也不象真事兒。因此,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自己為難自己,到頭來也失去了妻子的信任。

14樓:以心

當然是需要男性的責任感了,這一點在婚姻中表現得非常的重要,關係到這個家庭是否美滿。

15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當中一個男人最需要有責任心,有擔當,有上進心,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照顧自己的家庭。

16樓:bd小葵

首先作為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心,有擔當,而且一定要孝順自己的父母,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斤斤計較。

男人在婚姻生活中最好的樣子是什麼樣的

30秒不 乙個男人在婚姻生活中最好的樣子,就是用心的去對待對方,而且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主動扛起來,會給人一種特別負責任的感覺。 心靈的創傷 男人在婚姻生活最好的樣子,就是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不要讓自己的妻子受委屈,處理好婆婆和妻子之間的關係,幫妻子分擔家裡的事情。 脾氣好的小妹 自信 開朗。乙個男人在...

五十歲的已婚男人最需要什麼樣的情人

壞蛋不許噘嘴 恩 妖媚的 體貼的 狐狸精那樣的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 心明心誠 男人五十 搞婚外情 包二奶 原來全是生理需要 羅馬心理學院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 人體的 生理設定 使年屆五十的中年男性容易再墮情網 並稱這有助於解釋中年男上司搭上年輕女祕書的普遍現象。研究指出 男性在少年時初嘗戀...

現在最需要什麼樣的教師 新形勢需要什麼樣的教師

我覺得現在的好老師要有以下條件 一 人格健全,身心健康,對人生有著積極的態度,知識結構完整,性格隨和,風趣幽默,擁有探索精神。這樣的人,有親和力,讓學生不由自主感覺放鬆。二 對自己所教授的知識精通。對教學內容反覆進行研究並進行知識關聯性的探索,能把知識融會貫通,擁有完整的知識體系。三 能夠讓學生對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