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中年男人會喜歡小女孩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塔濱海

世上的男人都是花心的,一般重點的都喜歡一些年齡小的女孩兒,因為這一類的女孩兒思想比較單純。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小女孩就算五官不是特別出色,身上也具有天然去雕飾的美,純真,富有青春活力,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會喜歡,就是我們女人,也會喜歡這樣的小女孩,何況男人,視覺動物…以前沒錢的時候顧不上追求自己喜歡的,為了生活,成家立業,現在人到中年了,財富上有一定的積累,想追回逝去的青春吧,所以男人有錢就變壞是這個原因,換車換房換老婆,屢見不鮮!

3樓:xiao思緒

所有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18歲那種,但是喜歡不一定適合

4樓:清風躍林

是有那中年男人喜歡小女孩,新聞任何男人都喜歡小鳥,男人嘛,都是相對來說都比較喜歡嫩的小女孩比較小看起來比較嫩,看起來比較舒服,所以所以能讓都是比較喜歡小女孩的,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5樓:在翠平湖讀西遊記的青金石

男人總是喜新厭舊,到中年以後,看到自己結婚多年的妻子沒有一點新鮮感了,看見糟糠之妻就夠了。而這個時候又恰逢男人到中年,他們又有點一享天倫之樂之感,如果碰到一個他喜歡的小女孩纏他,他就一石二鳥了,既當女兒又當紅顏知己了。

6樓:臺素華

因為小女孩活潑開朗,能帶動自己的感情,最起碼自己心態也會年輕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但怕重罪。

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小女孩啊 哪怕和他女兒一般大

8樓:

一張白紙

心理學家說,男人面對成熟的女性,多多少少會有一點畏懼心理,因為怕“震”不住,怕喪失男性的權威感。

而小女生是單純的,她還沒學會質疑,她還沒太完整的自我意識。她就是一杯純淨水,你可以泡成茶也可以衝成咖啡;她就是一張白紙,你可以畫出花來,也可以寫出字。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導師。

當然,小女生最終還是會長大的。

一汪青春泉

許鞍華的電影《男人四十》,海報上是兩條腿和一隻手——多少有點蒼老的一隻手姿態緊張地按在自己的腿上,緊挨著的是格子迷你裙下少女膚色耀眼的大腿。

簡直可以聽見話外音:中學的國文老師在跟女孩子說:“你快要會考了呀……”聲音卻莫名其妙地乾澀和不自然起來。

這部影片到最後,是那個當國文老師的男人忍了再忍以後,還是“豁”出去了。

青春的**的確難擋。問題是,老男人們為什麼要去擋呢?所以,好些老男人就主動出擊了。

一種成功標記

老男人帶著年輕漂亮的女孩參加應酬,常常就好象戴了塊勞力士。曾經聞聽一老夫很享受有少妻的感覺:“不知情者看見我的小太太,常以為我是什麼人物而對我格外恭敬。

”其實他不過也是個靠工資吃飯的白領。在這裡,小太太的作用,就跟專對付勢利眼的名牌服飾一樣。

你有所欲,我有所求,年輕女孩和老男人似乎“交易公平”、“銀貨相當”。然而,問題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如果青春是老男人看重的,那麼小女生應該記著,你不會永遠年輕。當青春同樣漸漸離你遠去,在那個男人的心中,你就從雲雀變成了鵪鶉,而且總有新的雲雀在高聲歌唱。

跟老男人耗是不划算的策略。因為老男人是不怕更老,而你卻越來越喪失“安全感”。如果不幸這個老男人還是個有家有口的,那你“轉正出頭”的機率就更渺茫,很可能他就從沒想過要把調味品變成正餐。

老男人是一杯隔夜茶,色深味濃卻成分可疑,雖然也能解渴,喝多了卻會傷身。

9樓:柚子雙

通常男人40~50比較容易外遇,老男人喜歡小女孩,是因為男人在這個年紀有危機感,回

他們感覺他們不在年輕答了,要在還有些資本的時候 ,抓住青春的的尾巴,找個小女孩來戀愛,來彌補他們逝去的青春。還有就是年輕的有活力啊,正好與他們互補,相信喜歡老的還是比較少的哦!!如果你遇到老男人,千萬要慎重哦,不要相信他們口中的所謂愛!

人到中年,四十不惑,他們對們不是愛那麼簡單哦!!

10樓:夢醒

男人都一樣喜新厭舊,喜歡老牛吃嫩草,那樣帶出去多風光啊,即使一把年紀的情人還那麼年輕那說明自己多有魅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不年輕了,當然想找個年輕的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咯,找回自己曾經青春時的記憶吧

12樓:♂褐山俠客

除了年輕的女孩漂亮、**好、活潑之外

找個小女人

男人會更有自尊感和征服感

大多數男人都會有這種慾望

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

賣弄自己的資歷

一個老道的男人

會把小女人

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這樣男人才有自尊感

13樓:美女520心

和老男人**,,女人會變老變醜。

14樓:哈哈文

人老了都懷念年輕的時候~~~所以找小點的玩~~

能使自己的感覺變年輕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人的本性吧,對青春的渴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好玩,指好騙好搞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好啊,**好,又活潑

18樓:開過花的樹

有活力啊

讓他覺得自己彷彿也年輕了許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喜歡嫩草嗎~~~呵呵~~這都不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老女人怎麼能比

為什麼很多已婚中年男人會跟年輕小姑娘婚外情?是真愛嗎?愛自己老婆也會找嗎? 20

21樓:輪廓女孩

這樣的男性一般喜歡追求新鮮感,而且喜歡年輕的事物,誰都喜歡有活力的東西,跟年輕的人在一起自己就會覺得年輕,而且他們年紀大了,覺得年輕的人比較單純,經理經驗都不多,比較好騙,所以喜歡接觸年輕的女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生活工作壓力大,老婆要守家守一家老小照顧不了他太多,他感到去外面尋求快樂可以緩解壓力,所以才會和年輕小姑娘談情,摘婚外戀。但那並不是真愛,他老婆和家人才是他最愛!

23樓:uuu明明

只要還是身理需要,即使他再愛外面的女人,他也給不了她什麼,這個年紀需要承受的太多,他不可能放棄已有的一切,來愛外面的女人,所以更多的還是身理需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中年男人都這樣。有已婚男人跟年輕小姑娘婚外情。不是真愛。是男人的一種自我滿足而已。

2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這種人道德品質極其低下,這是遭天譴的行為,福報削盡之後就是災禍,真心建議大家珍重自己的命運,遠離這種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不管男的女的都存在這樣的概率

婚後逐漸失去了新鮮感,所以遇到伴侶以外的會覺得很有激情,就算知道是不道德違法的短暫的,也會想去嘗試

任何關係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是需要保養和維護的,有阻礙有坎坷以致汙點都算是正常的吧

27樓:天國蝶熙

如果只是為了刺激那肯定不是真愛啊,最後都會回去的,婚外情真愛極少,除非和老婆是包辦婚姻沒感情基礎,和情人是真心相愛,或者情人一直是他的白月光意難平,和金錢肉體無關的婚外情最討厭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男人是少數,當然不是真愛了,搞婚外戀的男人不可能有真愛,你想想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怎麼可能有真愛,一個給他生兒育女的老婆都背叛,一個做為孩子的父親不為自己孩子考慮,這樣的男人不會有真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就是這樣的慣例只在大多數,不全部代表。外面彩旗飄飄,屋裡紅旗不倒.....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吃嫩草嘛,有些男人吧他就是犯賤吃著鍋裡的望著碗裡的,看著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就挪不動腿,再有幾個臭錢就更不知怎麼得瑟了,早把老婆孩子望到九霄雲外了。

31樓:你不要馬了嗎

因為婚姻失去了激情,想從小姑娘身上找到年輕的感覺。

32樓:毛_秦

多半男人還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能與婚外女人擁擁抱抱本就是他的愛好。年輕姑娘是他的樂趣,若你要當真,他還是認為家裡那個穩當的黃臉婆娘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到中年喜歡小姑娘不算婚外情,只是尋找刺激吧!不會是真愛只是出於一種心理,這與愛不愛自己老婆無關。

34樓:abc紙短情長

愛自己的老婆,便不會找小三的;

除非一方做的不夠好,男的不愛女的,男的愛女的,但是女的不珍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那麼多真愛,連自己的老婆都被能背叛會跟別的女人有真愛?只不過玩玩而已。

36樓:oo小破孩

男人嘛,都喜歡新的東西,包括女人,都想嘗試一下。但是有的男人(絕大多數)只是為了玩玩,老婆那裡才是歸宿。

3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新鮮新鮮拉到了!

該過日子就回家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跟自己的老婆過的時間長了,厭煩了,缺乏激情了,所以找小姑娘是為了尋找新鮮感,尋求刺激而已。

3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真愛,日久生情,都是滿足自己的身體而已!

40樓:來冒個泡泡了

好看的,**嫩的都喜歡,我相信女人乜喜歡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自己的老婆是真愛,

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小女孩,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小女孩啊 哪怕和他女兒一般大

1.男人四十一枝花呢,年紀大點顯得滄桑點確實是有魅力,感覺更穩重更靠譜,同年齡的男孩是不能比的。但諷刺的是嫁給乙個老男人實際是非常的不靠譜。2.大叔多活了這麼多年多見了這麼多女的總有點討姑娘開心的心得體會不是 思無邪 事實上你應該問,哪個年齡段的男人不喜歡年輕女孩? 原因有幾點 一是 老男人懂得體貼...

已婚中年男人喜歡上女孩,他會怎麼去表現?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男人不管在任何場合都會沒話找話,或者

來自蓮洞絕色蓋世的張春華 因為他想引起女孩子的注意。已婚男人對感情已經比較瞭解怎麼去搭訕,現有的婚姻對他來說趨於平靜,所以,他會用很多事情來讓女孩子對他有所關注。 基本上你說的都對。但已婚男人不能碰,因為喜歡和責任是兩回事。有責任的已婚男會剋制自己,他會看著你,但不會去找你說活,因為他知道這種事不能...

小女孩為什麼喜歡大叔,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大叔??

大叔比較像父親,其實女人找丈夫的時候通常都是以父親做為參考的。 這是正常現象,女生相比較男生來說在社會上比較弱勢,所以會有找一個安全一點的男生的心裡,年齡比你大意味著成熟,在處理某些事情上可靠,而且工作穩定條件比同齡人來說好很多 大叔有親切感,比較成熟,小女孩會對他產生依賴感,也有可能是缺少父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