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十歲的男人心裡喜不喜歡小女孩,為啥吸

時間 2021-05-06 05: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啊,就算是

三四十歲審美觀也不會低,小女孩年輕可愛,活潑,更讓他們感覺到青春。事實上凡是有錢一點的男人配偶都是小女孩,年紀相差較大。洛麗塔聽過了嗎。

三四十歲的男人喜歡乙個年輕女生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10

2樓:太極王菲在這

開始這個階段的男人,玩不起,重感情,他會對他的感情重投入,因為他真的玩不起,沒時間,所以,還有就是他會比別人更關心你,他會處事想明白等等

3樓:沒事很閒

你要什麼他給你買什麼。這樣回答可以嗎?

為什麼三四十歲的大叔喜歡找小姑娘

4樓:仉炫明

那我我問你,如果你買手機是蘋果x好 還是雜牌機?

四十歲的男人喜歡上小女孩

5樓:渾鵬海冀超

這就是成熟男人和小女孩

跟爸爸和女兒很像

40歲成熟男人

一般佔主導地位

對20歲小姑娘應該是掌控的狀態

20歲小姑娘對40歲男人應該

是依賴的

這樣兩人的關係應該不會太差

是以一種長輩的感覺吧

估計話不會太多吧

6樓:醉臥牆角

在我看來,40多歲的男人多半經歷過一些生活的滄桑,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認識與了解.在愛情的方面來講,愛上乙個比自己小這麼多歲的女孩應該算是人生的第二春吧.以下有幾種可能為形成上述條件:

1.對生活漸漸厭倦太過平淡,.可能年青時的愛情有過一些遺嘆.

2.缺少激情,想在生活中找激情,讓自己在年青一次,所謂的第二春.(但這種男人,是不會輕意離婚的)

3.家庭不美滿,和妻子不合.尋找寄託.

4.大款有錢了,泡小mm玩.時代如此

7樓:落櫻初音

……-_-#那人真是……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男人喜歡三四十歲的婦女呢?她們有什麼吸引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已經在社會混了這麼多年,學的圓滑了,年輕女孩子多少有點任性和自私,思維又比較狹隘,但是三四十歲見識多了,想法也多了,懂了一些人生道路,跟男人交流起來更有話題,所以才會喜歡。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小便無節操

豐滿成熟夠味大膽……這樣你能明白嗎?

10樓:希尼夫

因為現在的男性都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在這一點上他們從二十幾歲的姑娘,慢慢把注意力放到了三四十歲的婦女!

11樓:喵

因為她們比較成熟,帶著一種成熟的韻味??

12樓:陸地

我只知道有很多女人喜歡三四十歲的男人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成熟感,做事有毅力

1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們大方,又風韻。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怕出事,花錢少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四十歲的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年齡 階段 的女人是最有女人味的,而且在那方面也更有經驗,更放得開,會更舒服 的。

為什麼三四十歲的老男人都喜歡青春美少女

17樓:阿修羅

就是這樣的!

女人有喜歡小鮮肉的、有喜歡大叔的、有喜歡帥哥的;但是男人無論到什麼年紀都喜歡青春美少女,哈哈

從這個方面來看,男人還是很專一的?

三四十歲的女人喜不喜歡90後的小鮮肉的

18樓:長脖子de小鹿

得看是什麼養的人了。一般正常的不會,會的都是老**,死八婆。

19樓:沙灘貝殼的風

心理正常的一般不喜歡

女人善變啊,二十幾歲的時候女人可能喜歡帥氣年輕的小伙,到了二十六七歲以上的時候喜歡工作穩定,有一定經濟基礎,比較幽默的;到了35歲以上甚至到40歲的時候,也就是正宗的剩女級別的人物的時候,她們可能就會喜歡既要事業有成,又要會照顧家庭的那種比較全能型的男人了。

男人才專一,無論到那個年紀,就是到了七老八十還是喜歡二十來歲,年輕漂亮身材好的

20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三四十歲的女人來說,她們也是非常喜歡小鮮肉的,30多歲,40來歲和小鮮肉來說,差距並不算太大,差個十多歲左右,所以說有的人這個年齡像有很多的女同志,三十四十正是青春旺盛的時候,他們也是渴望著愛情的,對於愛情,他們也是非常奢求的,所以當遇見小鮮肉的時候,他們也是會渴望對方能是自己喜歡的另一半,而另外也是喜歡比自己大,是自己姐姐的感覺,能夠呵護自己的另一半,在愛情上,婚姻當中,年齡不是問題,因為有很多的年齡不差二十三十的都有的是差的多的不也有嗎?現在都不管錢的,要對方是自己適合的,對於年齡問題很很少有人考慮,差多大歲數了,現在都有啊

好聽的四十歲男人的網名,四十歲的男人取什麼網名?

遇花季 男人四十,沒有了二十多歲的青澀,四十多歲的男人,是一道風景。適合的網名如下 1 澤風飄渺 月夜星輝 山秀溪清 月影沙丘 風在雲顛 夢海之巔 一葉知秋水清雲淡 不該捨不得 絕莣嘚笑容 不如笑著放手 半首蝶戀花 真實所有 幻影空城舊顏 沾衣淚指紅袖衣 私念默如塵埃。2 散釣風光 煙久如畫 清風月...

男人四十歲以後尿多為什麼,四十歲的男人最近尿多是怎麼回事

我只要前三名 問題分析 你好,對於男性來講,四十歲左右出現夜尿增多,最可能的原因與前列腺病變有關。意見建議 因而對於這種情況與症狀,建議去醫院做關於前列腺的檢查,如超聲,前列腺液檢查等等。然後根據具體情況採用合理的 鹿邑浮生如夢 前列腺問題 這是 常見病 四十歲的男人最近尿多是怎麼回事 引起尿頻尿多...

四十歲的男人,還會談戀愛結婚嗎,四十歲的男人還會有愛情嗎?有真心的嗎

會啊,怎麼不會呢?甭管多大,都有權利,都有心去談戀愛啊,只要心不死,只要心裡還有愛,都會談戀愛的。倒是前提還得遇到自己心動的女人。一旦遇到,心裡就跟二十幾的小夥子,瞬間年輕了十幾歲,你覺得他們會不會談戀愛呢?所以,談戀愛不在於年齡的大小,只要心裡有愛,都會談的。現在很多單身的40幾歲的男人,都有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