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四十的男人了學點什麼好掙錢多,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好賺錢?

時間 2021-07-18 00:21:24

1樓:月光一族於

不求掙錢多,只求生活穩定,吃飽就行。四十歲的男人有個謀生手段就是最好的,到**都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將你現在最拿手的活,幹到精透就能多掙錢,

3樓:晶美甚

去學釀酒,賣米酒玉米酒什麼的,自己做老闆,都一把歲數了,學什麼,誰要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快四十歲了,學複雜的技術有點晚了,學一個廚師不太困難,掙錢也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四十歲的男人我覺得學其它都不太靠譜,找個駕照吧;租個車弄個滴滴打車,或者快狗打車等等。

或者去工地上找份開挖機的工作,這個聽說一天能賺五六佰的!~就是那種做工程的,道路施工的那種大型挖機的工作;雖然累點,但是賺錢多。

6樓:ndyd**座

你我可以大膽的說!這幾十年來就為這個問題一直沒有真正的去做過,總是想,也聽不進別人怎麼說通俗點講說是好吃懶做,還捨不得安逸的家!致使你如今還問這個問題。

360行行行出狀元,天天想是沒有路的,行動是一切的最好證明!你錯過了大好的年華,做什麼不重要重要是你要做,希望來得急醒悟。

7樓:

掙錢多的職業很多,但都不是短時間能速成的。要那麼容易都哪還有窮人。生活要腳踏實地,實事求是。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行業是學汽修技術,就業好,前景好,發展好,建議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短期的學習,有兩個月的短期班,畢業等於就業。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了 也是四十多 放棄以前的一切 到成都新東方學了一年廚師 現在自己開個魚火鍋店 年純盈利三百多萬。

還有,看看自己想做什麼,學應該都來得及,只要認真,學好了都能掙到錢的。

9樓:mu子達

四十歲了,就不要瞎折騰啦,不過可以培養一下你的興趣愛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做服裝掙錢多得一點

11樓:安江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好賺錢?

13樓:王豔玲

學個技術活。

有一定技能基礎或專業工作經驗的,可以考慮繼續選擇同類工作,然後在工作中一邊爭取生活開支必須的資金,一邊深入學習更為專業的技能。

沒有任何特別技能基礎的,工作經驗也平平的,如果有一定積蓄,可以考慮學習經商,畢竟活了四十年,生活閱歷也該有一定積累了,這一些實體店的生意是很靠譜的一件事。因為第一有人脈,第二有經驗,或許不是生意上的經驗,但見的人多了,做的事也多了,做起生意來應該會輕鬆點。

沒經驗,沒技術,沒學歷,沒人脈的,最好的去處就是回家務農,搞種植,這型別的技能,上手快,也穩定,而且在家裡開銷個方面也有很大的收縮空間,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如果沒有種植機會,可以選擇進廠,門檻低,也穩定,也可以持久長遠發展。

四十歲已經不可以學習一些重力的活,要想想自己的優點。例如學一些點心或者是甜品,開一間屬於自己小小的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得。

14樓:嘟嘟咪兔

你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現在要想學個技術的話

建議你找個最好以後出來有可能自己開店做的那種畢竟你現在給別人打工什麼的我是不建議了

還是自己當老闆好吧

像我待的這個地方吧,地方不大,館子多的很,生意都老好了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汽車基數大,我覺得汽車專業就不錯啊!

16樓:釋莉翦攸然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錢掙多點?

17樓:生同一個寢

現在要想學個技術的話

建議你找個最好以後出來有可能自己開店做的那種畢竟你現在給別人打工什麼的我是不建議了

還是自己當老闆好吧

像我待的這個地方吧,地方不大,館子多的很,生意都老好了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

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

你有聽過三十不學藝嗎?

男人四十學點什麼好?賺錢又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行業是學汽修技術,就業好,前景好,發展好,建議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短期的學習,有兩個月的短期班,畢業等於就業

23樓:璩璞可靜秀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了

也是四十多

放棄以前的一切

到成都新東方學了一年廚師

現在自己開個魚火鍋店

年純盈利三百多萬

四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24樓:金牛毛球球

一個人的生理年齡不是問題,心裡年齡才是最重要的。學電焊,駕駛,修車,現在看來還不錯。不過年齡大的事實,要正確面對就好了,接受慢可以多學一會兒,不要怕別人怎麼看,有一句話說,人要為自己活著,天天考慮別人多累呀!

現在學習可不是什麼為了實現人生夢想了,是生存。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這個年紀學點技術並不遲,您可以學點什麼特色小吃,火鍋烤魚之類的,或者呢滷菜,燒烤什麼的,都挺適合的,因為這些技術自己單獨乾的話門檻都比較低,挺適合!!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需要學技術的話,我認為:1、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比如說汽修修理、廚師等都可以的;2、就是你選擇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市場前景怎麼樣;3、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對你的幫助是很大的。

27樓:時讓所香

現在社會男性都是60週歲退休,四十歲還是比較年輕的,大膽去學自己喜歡的技術,汽車維修、數控技術、廚師、美髮師、男護理、電工都比較好就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情況:

一、有一定技能基礎或專業工作經驗的,可以考慮繼續選擇同類工作,然後在工作中一邊爭取生活開支必須的資金,一邊深入學習更為專業的技能。四十歲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總之有樂觀的心態是最重要的,人嘛!

活到老學到老。

二、沒有任何特別技能基礎的,工作經驗也平平的,如果有一定積蓄,可以考慮學習經商,畢竟活了四十年,生活閱歷也該有一定積累了,這一些實體店的生意是很靠譜的一件事。因為第一有人脈,第二有經驗,或許不是生意上的經驗,但見的人多了,做的事也多了,做起生意來應該會輕鬆點。

三、沒經驗,沒技術,沒學歷,沒人脈的,最好的去處就是,回家務農,搞種植,這型別的技能,上手快,也穩定。而且在家裡,開銷個方面也有很大的收縮空間,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如果沒有種植機會,可以選擇進廠,門檻低,也穩定,也可以持久長遠發展。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一般人已經過了學習的年紀了,不好學了,如果一定要學點什麼,我建議是不要動太多腦筋的,比如廚師,汽車維修之類的,

這些學校速度快,學了以後既可以去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單幹,很不錯的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了就不好學技術了。不過不要緊。

我覺得還是去學習建築吧,又可以掙錢還可以學習。

還有就是學習開車,做司機也是個不錯的職業。

希望能幫你。

33樓:專業推廣

四十歲的話一般比較適合一些穩重的

34樓:凹凸重工

真正的技術,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車工,,,,,

36樓:四川新華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還有一顆想法學的心

37樓:道曉龐微月

建議您學習一些計算機技術類的,比如,辦公軟體、ps/cad

/,還可以學習3d,

可能在學的過程中接受慢一點,只要堅持練習,一定能學會,可以從事設計類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提高你的效率

38樓:嘟嘟咪兔

你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現在要想學個技術的話

建議你找個最好以後出來有可能自己開店做的那種畢竟你現在給別人打工什麼的我是不建議了

還是自己當老闆好吧

像我待的這個地方吧,地方不大,館子多的很,生意都老好了

3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4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技術

電焊技術

家電維修技術

網路安裝技術

吊塔操作技術

汽修技術

養殖技術

種植技術

木匠手藝

保健按摩技術

烹飪技術

物業管理技術

42樓:藕急病甲

3,作品自始至終貫穿著“擁劉反曹”的思想傾向,體現了人民群眾擁護明君、嚮往和平和憎惡暴君、反對動亂的願望。

43樓:攘進水乇

第七十五回:開夜宴異兆發悲音,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四十多歲男人學點什麼手藝好

44樓:青青河畔火光增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那個學汽修就有前途了 。

45樓:支商

有點老了,年輕的時候學時間是正好的。 沒有工作麼?

掙錢多少是不是衡量好男人的標準?掙不來錢的男人是不是無能的男人

金偉偉 乙個好男人的取決標準 愛她,摘下你的面具。做她的愛人 戀人 朋友 兄弟 父親和孩子。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緊張她,就像緊張你一樣 愛她,像她愛你一樣。相互體諒,相互關懷。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做乙個好男人並不是以相貌,財富,才幹,風流,口才等來衡量乙個男人,世界上恐怕也沒...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比男人掙錢多了

因為初期的財富積累都到了男人手裡。現在男人把錢都花到女人身上。所以現在女人來錢很容易。女子做事認真踏實,男子總是想一下就能賺大錢,不想做小事。很多崗位更適合女人幹啊,說明咱們男人該更加努力了啊 呵呵。因為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誰擁有的知識多誰擁有的財富就多。女人更適合很多的工作?你好,因為現在女性的能力...

四十歲的人買什麼保險好的,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奶爸保小明 40歲的人已經成為家裡的頂樑柱,那就必須將保險配置齊全,不僅僅對自己好,也是對家人好。40歲經濟風險最大,建議 意外險 醫療險 壽險 重疾險。1 意外險必備 有句話說的好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來的更快一些。所以建議意外險必備。這裡有非常齊全的意外險產品,希望能找到你需要的一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