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和笨女人在婚姻中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5 15:07:32

1樓:wy許叄世繁華

聰明的女人她們在婚姻中懂得如何欲擒故縱,她們會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把自己全部的心思暴露給對方,而笨女人只會傻傻的付出,最後往往還得不到對方的珍惜。

2樓:30秒不

聰明的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是能夠懂得去用心的經營的,而笨女人很多時候只是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味的抱怨,而不會想辦法去用心的解決。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聰明的女人在婚姻當中一定懂得如何去包容理解對方,而且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笨女人只會一味的付出去討好對方。

感情裡,聰明女人和笨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4樓:礫瓶

在愛情面前,不是態度越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34低,付出越多,就越能得到對方的珍惜和慷慨,甚至付出越多,就越是失望和最後的空虛。但有些聰明的女人,她們不會讓自己陷入錯誤的愛情,她們不愛,而是愛得更聰明。聰明女人和笨女人的區別在於以下幾點,看看你屬於哪乙個。

聰明的女人知道如何引誘對方招供,而愚蠢的女人則愚蠢地追逐對方。

據說女人追男人愛胡鬧,所以有些膽大的女孩看到就互相打。如果乙個女人長得漂亮,動作依然迷人可愛,廣告也會有一定的成功機會。但如果是普通女孩,成功率往往不高,即使趕上了,也很難得到男人的珍惜,畢竟送回家似乎太容易,不太珍惜。

聰明女人懂得保持新鮮感,笨女人總會迷失自

所以它只屬於孩子,成年聰明的女人,要友善,要展現自己的魅力,要吸引對方的注意,要坦誠,要**,要腳踏實地,要敲詐。比如說,要投其所好,肢體接觸,語言暗示,但無論如何,我們都要記住,招供等事情一定要等男人去做,對方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強烈追求,才會有男朋友的樣子,這也符合追求。男人的真實。

聰明女人只會看對方怎麼做,笨女人耳朵聽啥信啥

會說話的男人真的更博學和有趣,但如果你真的想和這個男人生活在一起,你仍然需要找到乙個在行動上對你有好處的男人。畢竟,只談愛情不是一種好生活,但乙個有行動的男人,即使他只讓你喝熱水,也可以依靠行動給女人一種牢固的安全感。就像有多少婚姻因為丈夫的不作為而毀於一旦,但離婚的原因卻很少,因為對方說不出愛的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以上僅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5樓:墨香婕兒

舉乙個例子,bai當男人很du晚才回到家的時候,zhi聰明女人會說dao

:你一直沒回來,我真的版很著急。下次再權這樣子,我會更加擔心你的,男人聽後,會對你愧疚並加以改變。

而笨女人呢,會說你這麼晚才回來,是不是到哪鬼混去了,下次再這樣,你乾脆別回來了。男人聽後,會怒火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留住男人的心,笨女人讓男人有氣有怨,其實作為女人,投其所好是聰明女人的法寶,但是愛情裡,真心喜歡或愛,是心甘情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聰明女人和笨女人的區別是「放下」或「放不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和笨女人區別在於他們情商乙個高乙個低。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女人是能控制好自己的情感,笨女人在談戀愛之前也是乙個聰明的女人!只是陷入感情太深了,

10樓:純屬遊戲

笨女人管住男人的錢,聰明得女人管住男人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是把握好時機能抓住和放下,而笨女人那真是一味地抓住或者是一味地放下

12樓:陽剛下

聰明的女人懂得理解誇讚自己的男友,愚蠢的女人只有埋怨和吵架責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懂男朋友和你說笨女人是你問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會把各方面都想的清清楚楚的,當然最愛的還是自己,傻的是什麼都給人家,可能人家還不稀罕,就是過於主動。

15樓:靈子

不論是看人看事,往往注重本質的東西,

女人也不例外。聰明女人專與笨女人之間看屬似遙遠,但也只相隔一步,只是這一步是一道難以逾越的坎。從本質上區分女人,聰明的女人往往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目標明確。

而笨女人,卻連自己不想要什麼都無法弄清,隨波逐流。想想看,身邊能遇到乙個聰明的女人,不論怎樣都不要錯過,不論是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16樓:請叫我木子花旦

聰明的女人不會滿腦子全都是家庭老公忘記自己所喜愛的東西

笨女人就是 把自己活的太壓抑 忘記自己全來是什麼樣子的了

17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感情裡,聰明女人看到對方的優點,知道自己的缺點。

感情裡,笨女人看到自己的優點,不知道對方的優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更知道愛自己才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都是點到不說破的

20樓:穌鯡

乙個得到了愛,乙個得到了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對於感情的看法上

22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做法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讓我們都做乙個高情商的女人

聰明女人和笨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聰明女人與笨女人的區別在哪裡?

旋旋 在漂亮的時候 笨女人會搖頭擺尾 搔首弄姿,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漂亮 選擇了驕傲。聰明的女人則會順其自然 舉止端莊,從不招搖 選擇了謙虛。在不漂亮的時候 笨女人會對自己缺乏信心,埋怨老天對自己的不公,整天愁眉苦臉,就像誰欠了她多少錢似的 選擇了自卑。聰明的女人則會心然的面對事實,因為她覺...

聰明女人和笨男人生的孩子會是聰明的還是笨的

不歸的狼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聰明肯定是天生的,基因起了很大的作用,而後天,只能是挖掘。愛迪生不是說過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但那1 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 的汗水都要重要 這事我也想了很久,因為我肯定不是天才,所以按照一般思維,無論我如何努力,我都不能取得天才那樣的成就,...

聰明男人與笨女人在一起會怎樣,聰明男人加笨女人等於什麼?

人 要看男的聰明在哪?女的笨在哪?如果都是感情方面,可能最後會是女的受傷,如果只是在日常瑣事上,男的聰明的智慧型賺錢養家,女的笨的在家安分守己,何樂而不為? 綠油果 我喜歡女人比我聰明,要麼和我一樣聰明,我和不喜歡笨女人,做什麼事情不動腦子思考,用什麼東西不仔細觀察去看,沒有一點思考,理解能力差,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