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我大學室友,長得像男生,天天覺得自己帥,其實長得醜。毒舌脾氣不好,天天批判班級裡各種

時間 2021-05-05 15:0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和你最開始想象的是不一樣,舍友奇葩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因為大家來自五湖四海,

說句不好聽的,也許他們也覺得你很煩。

你現在只是一時意氣覺得他們都很煩,如果在平靜下來以後還是這種感覺,我建議你在班裡、社團找志趣相投的夥伴,但是也沒有必要和宿舍的人鬧掰了,畢竟我們還要感謝舍友的不殺之恩!!

等你有了自己的生活以後你就會發現,【多去社團、多去圖書館、多去志願者;我的意見】只有晚上睡覺時候在一起而已~還是可以忍受的!

祝你在大學過的開心

2樓: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大學就是你日後步入社會的試煉場,你要學會與不同的人打交道,學會適應環境解決問題才是成熟的表現,埋怨生悶氣是無用的。大學生活可以很多豐富多彩也蘊藏著很多無形資源,心胸寬廣放寬視野拓寬圈子,比如參加學生會、社團、志願服務隊、科研小組或者社會實踐等等,不要因小小的不愉快就侷限了自己的發展。

3樓:郭富城的郭

早晚是要適應的,步入社會也一樣,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遇到過,長的矮挫的男吊簡直自戀到沒皮沒臉整天說這個醜那個醜,還說自己要是個女的肯定特別美,好幾次我都想說:你哪來的自信?礙於同學不好意思撕破臉 別把她當回事,這種人就是閒你說不定就等你翻臉,淡定吧

4樓:華悅傳媒鄒家生

把她們當成空氣,視而不見就沒有問題了。人要學會包容,每個人都有缺點,你能擔保別人又很看的慣你?再說了,在宿舍你受不了,出社會怎麼辦?

人總是要成長的,早點學會適應,對將來會大有益處。

5樓:

多去社團,不要理寢室裡自己不喜歡的人,出了大學自然會有比她們更帥更毒舌的人教育她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宿舍的人關係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把關係搞得太僵了,不然你會很難受,大學最好還是多點去圖書館。

7樓:三國的黎明

正好把時間放在學習上,學好英語,上班以後很用得著,知識是自己的。如果覺得實在看不下去那就搬出去或者換乙個寢室吧。

8樓:小金蛇

可以向班主任申請換宿舍的,別委屈自己,我大學同學也有換宿舍的。

9樓:天將入夜有間

你還可以參加社團活動的

10樓:hhxlj出去走走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用理會她們

11樓:繁華落盡誰追憶

你可以去找領導換一下宿舍啊

求描寫大學校園生活的**言情類的也可以

12樓:淺天譴

君子一諾,滿經典的校園**,作者是皎皎,她的風起青萍,如是如來,還有一輩子暖暖的好都很不錯,和大學校園也有關係

還有哪瓣洋蔥不流淚,時擦(前半部分是高中,大學涉及的不多),桃花流水

13樓:風過的流年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微微一笑很傾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經典,第一次親愛接觸

大學的校園生活

15樓:佑佐諮詢

如果你在國內上大學建議 1、平時多看看新聞,多看看經典名著和書籍,多積累點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

2、大學一定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科目踏踏實實的學下去(c語言、軟體工程師、ps、小語種),哪怕其它科目都剛及格都沒關係(只要你不是24玩遊戲,考前一周往死裡看書,考試基本不會掛科的),學到的都是你自己的;

3、在大學期間一定要多和同學出去逛逛、聚會、旅遊,因為工作了就沒有寒暑假了;

4、有時間的話多考幾個證吧,以後會有用的(駕照、導遊、法律自考之類的)。

我的專業是電子資訊,結果我的專業課基本是及格,學的不咋地,c語言也沒學好、做簡歷的時候ps也用不好,感覺四年大學啥都沒學到;

我們系有500多人,女的200多,男的300多,談戀愛的、分手的、又談的、腳踩兩隻船的、犯賤的,什麼人都有,現在大四實習了,還在談的不多了,以學長的經驗,他們的戀愛結婚率是1%,很多人在談了幾年之後才發現被騙了,但很多人寧願被騙一次也不願單身四年,這要看你自己了。假如你要談的話,用心點......

我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她也是我家鄉的人,在學校的假期沒帶她到處玩一玩,現在她回家實習,我在這邊實習,想見一次都很困難......後悔當初沒有多帶她出去逛逛。

大學時光是很美好的,好好享受吧。記住一點:等到大學畢業的時候不要後悔。

我現在大四寒假實習,以上是以我的經歷給你的建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要去留學還是留在國內呢?你自己的戀愛和別人有關嗎?

借鑑多了反而無所適從,戀愛關鍵是在過程中用心去經營,而不是在沒開始的時候就一味的去追求什麼大學的戀愛故事,單純的戀愛故事。只要用心去愛,再複雜的關係也就只有愛這麼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大學生活實際上是很平淡的 每天的課堂時間比叫少 就是這樣還是有很多人不去上課

每天的三餐都是要排隊 而且飯菜是比較豐富的 但是不支援現金 都是飯卡 因為這樣比較節約時間

男女宿舍時分開的 但是有些無聊的男生晚上睡覺時會**女生 但是過的還是很和氣的

實際上大學裡還是看你的緣分和待人而已 因為你人好了 很快就會有很多人來找你 和你相處了

所以自己把握吧 忘記說了 我也是乙個剛上大學的人

18樓:1239要問

單純戀愛故事與好的大學或是不好的大學關係不大。關鍵是你遇見的人好工作與好的大學出來的大學生有那麼些關係

你想學動漫設計去日本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動漫業還是是發展的很好地。

中國大學生業餘活動也挺豐富的,有認真讀書的(少數)談戀愛的(多數)迷茫的(占多數)

如果有個很好的機會,要為自己的理想去選擇,而不必糾結其他的一些事,那一定會是一番不一樣大學生活

19樓:

最好還是在國外讀大學,國內的大學生大多過的是豬狗般的生活,太多糾結,太多迷茫,太多悔恨,教育體制的問題,

大學校園生活中,如何面對大學生同居問題,又該如何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中同居問bai題越來越普遍du,對待大學同zhi居問題人們也有了dao越來越多的看法版。我認為大學期間還是不要權同居的好,許多大學生在對待感情問題發面還不是特別理智,而且未來也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兩個人一時感情很好就出去同居,那同居的後果他們想過嗎?

畢竟大學期間的感情不是那麼的穩定,到了畢業也許就有許多情侶要分手了。報紙上也經常報道女大學生懷孕的新聞,毫無疑問,這種事情必然會對他們的學習和生活造成不好的影響。他們不僅要承受身體上的痛苦,還的面對社會**的非議。

可以說他們是大學同居中傷害最大的人。所以,那些想在大學期間同居的人,還是要三思啊!

大學校園生活的定義?

21樓:不敢再起名

增長見識、學習新的科學知識、拓展人脈關係、提公升社會適應能力等方面。

大學學習是一種「自主學習」,學什麼、怎麼學、學到什麼程度基本上都由自己決定,學校和老師的要求只是輔助性的。學習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雖然也有老師的督導,但這種督導大大減弱了。從中學到大學,對學生的外界督導減少了,學生的自由增加了。

自由度變大了,責任也變大了。

1、重新認識自己——多元發展。

2、生活環境的變化——互相適應。

3、新型人際交往觀念——追求和諧。

22樓:eva_來自火星

因人而異 如果你抓住每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 經常活躍在一些集體活動中 那你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如果你你主要在拓寬你的知識面 經常泡圖書館 偶爾出去玩玩 做個兼職 那你的生活是充實的

如果你整天把時間耗在了網上 睡覺逛街什麼的 那你的生活就是糜爛的你的生活怎麼定義就看你怎麼過了

23樓:愛妻張遠秋

一定要有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劃,真的很重要!按照自己的規劃去做,你的大學生活一定會很充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校園生活一部分是認真完成學業,然後就是參加課外活動,拓寬自己的交際圈,再有就是認認真真談場戀愛,盡量多拿一點證件,從你家社會實踐,掙一些零花錢等等吧

25樓:紫蝶花♂愛

沒激情平凡,偶而有點波瀾,這是好學生的看法。壞學生會認為很刺激好玩

有哪些大學校園生活小常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踏進大學校園 剛好碰上了大風大雨,衣服晾在宿舍外面的走廊鐵絲上又怕被風吹走,那時剛好有師姐過來,立即教我們 把鐵衣架上的鉤向內扭曲,然後用夾子夾緊衣服,這樣不管風多大,都不會被吹走了。

哎 ! 好懷念那時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逼出來的小常識

我和很討厭的人同班,很討厭很討厭,現在我坐他同桌的後面我

如果真的討厭,那就不要強迫自己喜歡。如果你討厭他,也不見得他就喜歡你咯。所以咯,你只要想到,其實他也很討厭你,你所有的鬱悶不開心他都會有,你是不是就開心了呢。哈哈 其實何必呢。過好自己的日子,讓嫉妒你的人生氣去吧. 堇色錦瑟流年 不要理他。不管他做什麼都不去理。我以前有個很討厭的男生坐我旁邊,就是隔...

我討厭學數學!是真的真的很討厭,我很討厭學數學!!!!!!!!誰能幫幫我學好數學??

清清原版 以前高中時,跟你的想法一樣,但是到了大學,學到自己的專業,才發現,數學其實是很有用的!總是說現在是數位化,資訊化時代,可見其重要性,再者,數學可鍛鍊邏輯能力,這邏輯能力可不光是在理工方面有用,我想,即便是做生意,也要時刻有乙個邏輯性強的腦子 三隻腳的大烏鴉 其實我也不喜歡數學,不過關鍵是大...

我很討厭婆婆,我婆婆也很討厭我,可他在別人面前卻裝作很喜歡我的樣子,就我們倆在的時候她總是給臉色我

只想緘默 可以分開住不一起生活最好,因為畢竟兒子長大了,一個家庭,幸福的家庭,老一輩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不要過多介入 婆媳之間的事很難分清誰對誰錯,老公啥態度?他知不知道?想讓你老公明確站在誰的立場上也不太好辦,建議如果有能力的話,跟公婆分開住,畢竟以後的日子是夫妻倆一起過的,有空常回家看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