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年齡段最帥最有魅力?女人呢

時間 2021-05-05 04:47:00

1樓:愛秋

男人在30-40歲左右是最有魅力的。因為有了事業,有了時間,有了經濟基礎。

女人在20-30歲左右是最有魅力的。因為年輕,青春無所畏懼。

2樓:

男人在功成名就的時候最有魅力最瀟灑

女人在褪去青澀,成熟端莊最具氣質的時候最有味道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段並不能完全肯定,但三十歲至四十之間吧,經歷了一些,收穫了一些,身體上都應該算是乙個最佳的狀態了吧

女人呢,我覺得也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魅力

4樓:

我對這方面有研究啊,男孩子在19之21歲時最好看,為什麼,因為這時臉上**處在成熟與稚嫩之間,**潔白光滑,有潤性,一旦超過23歲時,臉上變得成熟,對比之前會顯老,一定沒有20歲左右好看,有很多例子,如,曹駿【2023年2023年最好看,19歲,20歲時】,鄭允浩【18歲19歲20歲,20歲時最好看】,我自己【20歲時獲得別人最多的誇獎】,釋小龍,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這些人,如果你是男孩,你也可以自己對照下,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總之男孩20歲左右最好看,女孩17歲之22歲最好看,當然中間還有許多因素決定,如肥胖,疾病等等。鄭允浩2023年【17歲】出道2023年【18歲】,2023年【19歲】,2006【20歲】年上xman最好看,現在都長搓了,演員曹駿16歲出演寶蓮燈,稚嫩,2023年【21歲】上流金歲月最好看,之後就變胖變醜了,當然這還和氣質有關,男人20歲至28歲還是很好看的。而女孩只有那麼幾年17,18,19,20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關鍵,關鍵在於檔次,如果他很優秀,你就不會去在意他的年齡。

6樓:丹丹

40歲的男人,30歲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28-38

女人18-28

什麼樣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最有魅力?

8樓:迪總

1幽默,乙個懂得幽默的人,取悅了別人,快樂了自己,如果你是一根幽默的男孩,那麼你身邊一定會有美女想用,當然不要太過火。

2懂得謙讓女性,這會讓美眉們覺得你是個有風度的男人哦。

3還有就是掏錢包的男人最帥了,所以在和女孩子出去約會時,買單的人可不是女性哦,所以拿出你的紳士來。

4懂得關心照顧人,這樣在你身邊感覺你很貼心,這樣也會覺得很安心。

5自信的男人,自信的男人在你和其他異性的朋友的交際的時候,他不會小心眼,而是理解你的人。

6愛事業的男人,這會讓美眉們覺得你很有魅力,而不只是在夜店裡遊蕩的小混混。

9樓:廠家直銷服裝包郵

莫裝逼,要有素質有愛心要整潔要乾淨要溫柔要霸道要暖暖重點還要有長相!

不同年齡段對生活的追求,人在不同年齡段追求的是什麼

20歲,你可能沒有錢,沒有經歷,沒有能力,沒有閱歷。但是,你有身體,你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放心去闖,放開去做,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做錯了,而是不敢去錯。但是也不要明知故犯,那不是明智的選擇。30歲,或許你還在迷茫,或許你還在掙扎,但是,千萬不要心急。路還長著呢,需要你耐心去走 天還早著呢,你也應該珍...

哪個年齡段的女人最需要男人

小曉侃娛樂 這個話題讓我想起了一個畫面,曾經在一個黃昏的公園裡,我看到這樣一幕,兩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手牽著手相依為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知道他們的家是溫暖的,他們的雙手是暖的,心更是暖的。我羨慕這樣的老年生活,我也相信,每一個看到這幅畫面的人都能夠像我一樣羨慕著將來自己老的時候身邊會有這樣一個人在陪伴...

各個年齡段的年華叫什麼年華,每個年齡段的稱謂是什麼

鬧小豬豬豬豬 1 沒有滿週歲的兒童稱為襁褓 2 2 3歲的兒童稱為孩提 3 童年稱為總角,垂髫 4 8歲的男孩稱為齠年 5 10歲以下的孩子稱為黃口 6 10歲的女孩髻年 7 12歲的女孩金釵之年 8 13 14歲的女孩豆蔻年華 9 13 15歲的孩子舞勺之年 10 15歲的女孩及笄之年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