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車站諮詢電話,成都火車北站電話

時間 2022-01-04 15:50:06

1樓:

你直接打114.叫他幫你轉接就行,不光是火車站的,其它行業的你都可以這樣,謝謝! 屬實請給滿意!

2樓:沒

回答請稍等哦親

提問你好

回答成都火車站**

火車北站管理辦公室 028-83177591提問問下現在從成都站坐火車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問下現在從成都站坐火車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回答需要的哦

現在是高中風險

疫情挺嚴重的

估計還要隔離

親 您想去**呢

提問貴州銅仁

回答1.對境外及省外高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嚴格按照「14天集中隔離+14天居家健康監測+7次核酸檢測」實施管控.2.

對省外中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須持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領導小組)批准證明和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在抵黔首站地檢測1次核酸,結果未出之前不得流動;無相關證明的,按照「14天集中隔離+14天居家健康監測+7次核酸檢測」實施管控。3.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級市的其他低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在抵黔首站地檢測1次核酸,結果未出之前不得流動。

4.其餘低風險地區來(返)黔人員,在測溫掃碼無異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有序流動。

要隔離的哦

提問銅仁低風險也要隔離嗎?[捂臉]

回答因為成都是高風險

成都現在疫情很嚴重

更多17條

成都火車北站**

3樓:熱詞團小知

成都站,當地又稱火車北站,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由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直接管轄,為客運特等站,是集鐵路、地鐵、長途汽車、公交等多種交通方式於一體的綜合交通樞紐。

成都站總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公尺,站房面積2.1萬平方公尺。成都站站房主體為三層,地上二層,地下一層,並於站房南北兩側分別設定南廣場、北廣場。

廣場用地面積約28.6公頃,範圍為成都站以南、二環路外側,西至商貿大道,東至老成彭路。北廣場主要包括長途客運樞紐、公交場站、高架北廣場。

擴充套件資料

成都站的歷史沿革:

2023年7月,成都站建成投入運營,為客貨站;2023年4月劃出貨運部分析設成都東貨站後改為客運站。 成都站站房先後歷經4次較大規模擴建或改建,2023年,成都站新候車大樓動工修建,於2023年10月1日投入運營,候車規模當時僅次於北京站。

2023年,成都鐵路樞紐成都站擴能改造工程由原中華人民共和國鐵道部以《鐵道部關於成都樞紐成都車站擴能改造工程初步設計的批覆》(鐵鑑函〔2012〕1663號)批准建設。

2023年8月,成都站擴能改造配套工程第一階段施工區域完工。2023年暑運結束後,成都站停辦客運業務進入改造階段,期間在成都西站分流普速客車業務,在成都東站分流動車客運業務,預計2023年全面改造完成。

4樓:鈺鈺

**是(028)83322858

注意:"成都站"和"成都北站"是兩個不同的車站,當地人一般稱呼成都站為"火車北站"但是與成都鐵路局官方真正意義上的成都北站是兩個概念,"成都北站"是貨運編組特等站,而成都站才是客運特等站,旅客車票上只註有"成都站",這點請注意!

參考資料360百科:baike.so.com

5樓:

你好。現在成都到內蒙古和河北那邊的火車嗎

6樓:愛你沒理由

86433232成都火車站諮詢**,不知道你是不是要這個

成都火車北站**是多少?

7樓:鈺鈺

**是(028)83322858

注意:"成都站"和"成都北站"是兩個不同的車站,當地人一般稱呼成都站為"火車北站"但是與成都鐵路局官方真正意義上的成都北站是兩個概念,"成都北站"是貨運編組特等站,而成都站才是客運特等站,旅客車票上只註有"成都站",這點請注意!

參考資料360百科:baike.so.com

8樓:佛佛佛

成都火車站**,麻煩問下

我要查詢成都火車站的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問 問 客 服→ о i о → 5 6 о 2 i 7 i 2 給 我 們 解 答

問 問 客 服→ о i о → 5 6 о 2 i 7 i 2 給 我 們 解 答

火 車 站

(注: 您 的 通 話 全 程 被 錄 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去辦理臨時身份證購票,申請人必須是本人,

辦理時,需提供身份證號碼、攜帶一張一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1)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2)學生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

(3)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現役軍人持所在部隊出具的證明信。(4)外籍旅客持當地使領館出具的證明信。(5)憑其他有效證件購買車票的旅客持發證部門出具的證明信。

(6)通過其他方式能夠證明本人身份的。

11樓:丹珈藍雲

這是能查到成都火車站東站的對外****嗎?

深圳火車站諮詢電話!深圳火車站諮詢電話多少!

深圳站 shenzhen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等站,為深圳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鐵路的大型口岸車站之一,也是廣深鐵路城際列車的始發終到站之一。提問t101次是上海始發的,我打算在杭州火車南站上車,出站在深圳站要做核酸檢查嗎...

請問成都東站到火車北站要多久,成都東火車站到成都火車站 坐地鐵 要多久啊

地鐵7號線外環 24分鐘 11.8公里 步行126米 4元 時間短上車站成都東客站 d口進 起成都東站 步行 126米 至 成都東客站 約2分鐘 地鐵7號線外環 火車北站方向 成都東客站 上車 d口進 火車北站 下車 上車站 首 06 15 末 23 54 10站終火車北站 地鐵站 成都東火車站到成...

成都火車站坐什麼車到市區,成都火車站哪個站在市區

醉消魂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 火車北站 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1952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隸屬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 管轄,是西南地區最大鐵路樞紐 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設有到發鐵路18條,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擴充套件資料 服務設施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 火車北站 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