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東站到火車北站要多久,成都東火車站到成都火車站 坐地鐵 要多久啊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7號線外環

24分鐘(11.8公里)| 步行126米 | 4元

時間短上車站成都東客站(d口進)

起成都東站

步行 126米 至 成都東客站(約2分鐘)地鐵7號線外環(火車北站方向)

成都東客站   上車(d口進)

火車北站   下車

上車站 首:06:15  末:23:54  10站終火車北站(地鐵站)

成都東火車站到成都火車站 坐地鐵 要多久啊

2樓:小冰神神

一,不用出站。在bai成都東站du下火車以後,從火車閘機口zhi出來就是地鐵站dao的入口。在自助售票機上版買票到權火車北站,4元錢。

過安檢進入地鐵站,看箭頭指示牌,走7號線的入口下去,到站臺上找到外環方向候車,車來以後,上車坐到火車北站下,大約需要22分鐘,直達。

二,現在成綿樂高鐵已經開通,在峨眉山景區門口設有峨眉山站,從成都東站乘坐城際高鐵直達峨眉山站,二等座65元,大約1個半小時可到。

(2023年8月補充回答)

3樓:曉曉幸福

你說的火車站是火車北站嗎?地鐵比較方便,半個小時就能到,票價3元還是4元,記不太清了,換乘的話在天府廣場站下車,站內換乘,下個樓梯就可以換乘1號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左右,就在地鐵裡轉

5樓:指的留離

都是走的重慶,成都不熟悉。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七號線直達啊 怎麼還要轉車

從成都北站到成都東站坐地鐵需要多久時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都北站到成都東站坐地鐵連同等車、換乘、買票一起50分鐘,其中:地鐵1號線執行時間9分鐘,2號線執行時間18分鐘,共27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應該沒問題,樓下說的對,現在人都比較多,換乘的時候估計較麻煩,早點出發嘛,一切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你自己別在天府廣場換乘的時候耽誤了時間。

從成都東火車站到成都火車站要多久,可以怎樣走?

成都地鐵從連山坡到火車北站要多長時間?最多

10樓:小冰神神

足夠了。連山坡地鐵站到火車北站大約是40分鐘(含中途在天府廣場換乘時間),17個站。

成都火車東站到成都北站打的要多長時間? 10

11樓:

從成都東客站西廣場打的到火車北站全程約12公里,乘車時間約20分鐘。但你09:50在東客站下車,要到火車北站乘坐10:

30的火車時間非常緊張,因為東客站下車從站臺步行到西廣場停車場還有相當長的距離,步行估計需十多分鐘。並且路途就算很順利,到達火車北站可能已停止檢票了。你乘車到江油為什麼不就在東客站換乘高鐵呢。

12樓:

走二環高架最快。路程有13公里左右,關鍵看有多堵車。

你能保證9:50能到站麼,還有下車的時間,車好不好打也要考慮。

下了車,還要進站,安檢什麼的。還不知到火車在幾站臺停靠。

總之,可變因素很多,時間有點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行,因為火車到站後,你從東站出站都要走十多分鐘,才能到計程車站,或地鐵站,進站也需要時間,所以,保險點還是改下一班嘛。

成都火車東站到天府廣場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算其他時間,只算坐上地鐵過8站下車的時間,6:52到7:09,經過的是17分鐘,

如果算上走的1.4公里也需要20來分鐘的就40分鐘,望採納

15樓:傲雪寒梅

大概需要40分鐘:

1.從成都火車東站出發,步行約1000米至成渝立交站,需要18分鐘。

2.乘坐地鐵2號線至天府廣場站下車(共8站),需要20分鐘。

3.從b口出,步行約120米抵達天府廣場,需要2分鐘。

16樓:六月的八號

挺快的,二十多分鐘到半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從成都北站到成都東站怎麼坐車 要多長時間?

17樓:好奇心害死貓嗎

先坐地鐵一號線到 天府廣場(往世紀城方向),再轉2號線(往行政學院方向)坐幾站就到了~~~

從成都東站然後坐滴滴打車到成都汽車站要多長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堵車約20分鐘左右吧

駕車路線:全程約10.1公里

起點:成都東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20米,直行進入嘉陵江路2.沿嘉陵江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邛崍山路3.

沿邛崍山路行駛780米,朝二環路雙橋子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迎暉路

5.沿迎暉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雙桂路6.沿雙桂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水碾河路7.沿水碾河路行駛1.6公里,朝牛王廟上街/一洞橋街方向,左轉進入一環路

8.沿一環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一環路東四段9.沿一環路東四段行駛330米,朝天仙橋南街/天仙橋北街方向,右轉進入東大街牛王廟段

10.沿東大街牛王廟段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東大街紫東樓段11.沿東大街紫東樓段行駛250米,直行進入東大街芷泉段12.

沿東大街芷泉段行駛410米,直行進入東大街下東大街段13.沿東大街下東大街段行駛780米,左轉進入紅星路四段14.沿紅星路四段行駛9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成都新南門車站

成都火車北站到成都汽車東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成都北站。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成德大道輔路。2.沿成德大道輔路行駛3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成德大道。3.沿成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新大道。4.沿北新大道行駛3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星大道一段。5.沿北星大道一段行駛公里,朝川陝立交方向,...

請問成都站到成都東站打的需要多久啊

打車37元,約39分鐘 地鐵7號線內環 27分鐘 12.0公里 步行355公尺 3元時間短上車站火車北站 d口進 起成都站 步行 156公尺 至 火車北站 約3分鐘 地鐵7號線內環 火車北站方向 火車北站 上車 d口進 成都東客站 下車 西口出 上車站 首 06 18 末 23 49 10站步行 1...

成都東站到成都火車北站怎麼走,坐幾號地鐵,需不需要轉地鐵

聞榮花柴壬 在成都東客站乘坐成都地鐵2號線 列車開往犀浦方向,在天府廣場下車,步行上乘坐成都地鐵1號線開往昇仙湖方向 到火車北站下車即可。購買單程票時候直接購買到火車北站的。換乘不用再次購票,不懂隨時都可以詢問工作人員。成都東站至成都火車北站怎麼坐地鐵謝謝 打的士?一需多少錢? 誰是腦力達人 成都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