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白配電腦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4 15:50:06

1樓:阿qi棄

給你分享下我的故事:幫群友配,配的時候已經談好講好配置以及用途,結果人家拿到機各種4k最高特效玩遊戲還問我為什麼會卡,問我(1600x)主頻才4.0ghz怎麼這麼低,為什麼不給我推薦更厲害的u(剛好2700x開賣了),總之各種認為我坑他我吞了錢(我給配置他自己去京東買)。

給他各種解答還不滿意,最後群友們看不過去集體裱他,內容大概是:你拿7000多配置就想玩人家幾萬配置玩的東西?就安分下來了。

2樓:赫宰是我的

我的經驗是,不要給小白配電腦,去jd看了一圈,發現了幾個不錯的品牌機。下面三颱,5000上下,正版系統,原廠售後,兩家可以上門,一家本地服務站,問題是你自己配這樣的配置也要小5000,不要抬槓自己配都是更好的配件,對於小白來說有區別?出了問題你不還是終身售後?

當然同樣的配置你也能找到**4000的整機,先不說那種花裡胡哨的東西實在不符合我的審美,單售後要靠人品還要快遞還就夠你喝一壺。

3樓:匿名使用者

幫這種忙總會陷入一種矛盾的境地——他不懂所以讓你幫忙配,然後你配好了,而他因為對硬體、軟體知識的匱乏,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配置到底能達到什麼樣的體驗,以致於任何達不到預期的問題都可能賴到你身上。然後你跟他傳授相關知識,他也不會怎麼聽,因為如果他是那種愛學習電腦知識的人,也就不會來找你幫忙配機器了,這種逛逛貼吧論壇就能達到掃盲效果的知識,真的不難。

4樓:

問她要什麼樣的電腦,她回答:「粉色的,超薄的!」「然後呢?」「沒了!」

5樓:蔡從露

‍‍‍‍我要那個的i9。8700k夠用。我要那個會發光的眼睛。太極就好了。我要1080ti。1060夠你耍了。‍‍‍‍

6樓:曉淡

‍‍我女朋友是電腦小白,讓我配電腦,配好後各種崇拜。8100+b250,pm961,27+24雙曲面顯示器。每天都用,經常說「老公好棒啊,電腦真的超級流暢!

工作效率特別特別高呢!」體驗極好。‍‍

7樓:影子

體驗?無奈,累。除非是關係非常鐵的朋友找你幫配置的時候省心點兒,其他的都狀況百出。

關係鐵的,基本上無條件信任了,甚至拿貨都直接交給你,完了還會我有沒有抽成,沒有的或者少的還主動給一點。這種時候就按照需求和**直接懟就好了,要是牌子也要幫選,就挑幾個牌子的直接讓他閉眼選就好了。碰上故障也不會往你身上賴,黑鍋不亂甩。

8樓:以心

小白:你配出來的這個**怎麼比**xx整機的**貴出幾百,人那個還是i7你這個才i5?我:

你不是要玩遊戲麼,你也不看看顯示卡,他那個悽慘紅1063,我給你配的是asus1066的啊,而且那個i7的效能和我給你配的這個i5的差的不多,你別光看i幾,也要看看後面的數字啊。還有他那個電源是雜牌子容易boom啊,還有他那個主機板是工包件有閹割啊......吧啦吧啦說了一通以後小白:

哦。 然後扭頭就去買了某兄弟的整機。然後沒出三個月電源boom了,連帶著顯示卡一起gg。

跑過來找我讓我幫忙和售後說,她說不清楚。我:呵呵。

習武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經常練習武術的人一定身體都非常的好,而且對於血液迴圈也有很多好處,所以可以在平時練習一下武術。剛開始會特別的累,哪兒都疼,慢慢習慣之後會感覺很輕鬆,身體特別健康,不容易生病。那時候還小,披星戴月的操練感覺內臟都快跑出來了,所以各種手段偷懶,逃課 那時底子又差,乙個不對就被送醫院了,雖然後來休息的比練...

頓悟是什麼樣的體驗,頓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賣萌 在一段時間之內享受洞悉一切的極致快感,並逐漸步入下乙個混沌。一下子就明朗了,整個世界都豁然開朗。 成亦菡 有時候竟然是一瞬間的事情,就是想了好久都想不明白,經常困擾的問題,突然明朗,心也不再累了,不必再去執著了。 饒語易 昨天,你絞盡腦汁焦慮不安百思不得其解,今天,你糾結痛苦懊惱悔恨百轉千迴湧...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