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請大家給我點意見,謝謝

時間 2022-01-04 15:45:07

1樓:林氏醫藥

撒嬌也要學問的,你不會撒嬌罷了,要珍惜彼此緣分,適可而止吧。

你男友就那脾氣你不要奢望改變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男友連工資卡都放你那,要什麼都會答應你,我覺得你男友還是對你挺好的。可能是你任性了點吧,在戀愛初期,一般都是不管是不是女友的錯,只要女友耍小脾氣,男友都會哄她的。但時間長了,男友的耐心是有限的,也習慣你這個樣子了,對他已沒有刺激感了,所以不會老這麼哄你的。

因為你越吵,他就越不哄你,就越煩,而你感覺得不到他的關心,也就吵的越兇,這就成了乙個惡性迴圈。我理解你的心理,跟他吵就是為了讓他哄你,得到他的關心。但是你這樣做卻適得其反,試著改變一下,盡量與男友和睦相處,不要總是吵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在校期間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在我們談小不忍則亂大謀,聰明的女人要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只要他明白外面彩旗飄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聊聊心裡話、在這裡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亂出主意的話,得不償失就不好了…

5樓:一雪殘陽夢

也許他本身的性格就是這樣的 不善於表達自己吧

我該怎麼辦呢?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吧

1 針對於到了工作現場不知道做什麼 沒人佈置任務給你這種情況。在剛步入職場的中都會有遇到過,在這種情況下你首先要調整好心態 學會去找事情做 去觀察那些事情你可以幫別他們分擔過來先做做的。這樣慢慢過渡來過了這個時間段就好了。2 對於住宿環境的問題就只能靠自己去改變。什麼環境下都要有個好的心態。祝你成功...

我該怎麼辦?請大家給我提點建議,我該怎麼辦?請大家給我提點建議。

末路之殤 首先,這個孩子堅決不能要,否則對你和你小孩的將來都不好。你也不希望他一出生就揹負罵名對吧。錢哪怕是先借再還都行。不想和父母說,說明你知道你做錯了,但是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湊到錢,你只能從父母那裡借錢了。至於理由,你要想好了再說。你男朋友就讓他去死好了! 問題到了這裡,你自己解決不了,就必須儘快...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