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19鄭州火車站的服務諮詢電話是什麼

時間 2023-02-25 0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擁有?看我頭像。

.鄭州火車站服務**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訂票**0371-68356666

問詢**0371-68352222

3樓:土豆泥

我暈你打碼百事通,114一查不就知道了`

鄭州東站的客服**號碼

4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鄭州東**訂票號碼是95105105,諮詢**是0371-95105105。服務時間是07:00-23:

00,維護時間是23:00-07:00。

位址是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七里河南路和商鼎路之間。

鄭州東站即新鄭州站隸屬鄭州鐵路局,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七里河南路和商鼎路之間,心怡路和東四環路之間,西北距鄭州國際會展中心約3公里,為京廣客運專線與徐蘭客運專線、鄭渝客運專線、鄭合鐵路、鄭開城際鐵路交匯的樞紐客運站,是亞洲最大的高鐵十字火車站。該站於2023年6月30日開工,2023年建成,是中國大陸特大型鐵路樞紐站之一。

鄭州東整體布局。

鄭州東站站房按5層布置,其中地上3層(候車層、站台層、轉換層),地下兩層(軌道交通站廳層、站台層)。

地上三層自上而下分別為高架進站層、站台層和地面出站層,與機場一樣採用「高進低出」的進出站方式。旅客進站候車是在最高層三層,坐車的站台是在二層,出站是在一層,也為轉換層,中部設東西廣場通道、鐵路出站廳、中轉旅客候車廳、地鐵進出口和相關服務設施等。南北兩側設長途、公交、出租、社會車輛停靠點。

5樓:格仔

(0371)65936629

鄭州東站。1、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高鐵火車站之一,是全國唯一的一座高鐵"公尺"字型樞紐。是國家、鐵路總公司、河南省和鄭州鐵路局極為關注的國家特大型重點工程。

2、該工程包括站房和站場兩部分,總建築面積411841平方公尺,總投資約億元人民幣,車站共16站台32股道,是全國最大的高鐵站之一。

6樓:情感怪論

提問高鐵開車後幾小時能退票。

高鐵開車後能改簽次日票嗎。

1、改簽距發車前48小時的,可改簽預售期內的車次;48小時內,可改簽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前的車次;發車後,可改當日24:00之前的車次;隔日作廢。

2、不足48小時的可以改簽票面時間當天的車次,發車後兩小時內也可以改簽。

3、可以辦理改簽,已經取了紙質車票在**是無法辦理了。只能帶著火車票還有乘車人的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的視窗進行辦理改簽,全國任意火車站都是可以辦理。

4、可以的開車前48小時以內至開車前30分鐘(不含),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

7樓:叢元楓

24日鄭州至昆明高鐵開通沒有?

誰知道鄭州火車站的**號碼是多少啊

火車站的服務**多少? 40

8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9樓:南京宛寧

如果是訂票,可以打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如果是找火車站的**,可以當114,讓他們幫你查。

10樓:戟峰

12306進行投訴或者諮詢 訂票12306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那個火車站怎麼弄呀!

12樓:wuli小亮仔

12306。

中國復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制。

**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請問鄭州東站服務**是多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東站服務**是0371-12306,鄭州東站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京廣高速鐵路和徐蘭高速鐵路的中間站,同時也是鄭開城際鐵路、鄭機城際鐵路的始發樞紐站。

截至2023年12月28日,鄭州東站總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站房總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億元人民幣,車場規模16臺32線,設計高峰每小時旅客傳送量為7400人,最高聚集人數為5000人。

鄭州東站的便民設施

1、自助檢票

鄭州東站配置「人臉識別」5秒進站的自助檢票機、提供各類查詢的「雲服務」終端機等科技終端。

2、客服中心

每逢周。六、日客流高峰時段,鄭州東站在出站口、售票處、換乘廳等地增設流動服務台,隨時隨地幫助旅客解答各類出行難題。

3、公安製證

鄭州東站可提供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製證點位於鄭州東站一樓第二售票處公安製證視窗。

鄭州東站介紹:

鄭州東站(zhengzhoudong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是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中國大陸特大型鐵路樞紐站之一,是鄭州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鄭州東站是京廣高速鐵路和徐蘭高速鐵路的中間站,同時也是鄭開城際鐵路、鄭機城際鐵路的始發樞紐站。

鄭州東站是集客運專線、城際鐵路、公路客運、地鐵和城市公交等多種交通方式為一體,各種交通方式有機銜接、方便換乘、國際先進、中國國內一流的大型現代化綜合交通樞紐,是中國高速鐵路網中建設規模最大的多向通道交會樞紐站。

它不僅是京廣、徐蘭兩條高速鐵路的「十字」交會樞紐站,發揮著承東啟西、貫通南北的重要作用,今後還將引入鄭州至重慶,鄭州至濟南,鄭州至太原,鄭州至合肥客運專線。

並承擔鄭州至機場、鄭州至開封等多條城際鐵路的運輸作業功能,在中國高速鐵路網和中原經濟區綜合交通網中具有強大集疏功能和重要的戰略地位。

14樓:佛系少女

鄭州火車東站資訊。

郵編:450003

您也可以撥打下面**。

95105105(訂票)

12306(諮詢)

提問現在西安回鄭州需要提供什麼手續。

提問需要隔離或者做核酸嗎。

鄭州防控規定有:

近期擬從陝西西安市、返回鄭州提前24小時主動向目的地所在社群(村)和單位報備相關情況,配合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您也可以撥打鄭州疫情防控**,獲得最新疫情防控規定:0371 9412320

提問怎麼辦。

目前陝西西安還是低風險地區。

15樓:旅遊民生答主小翁

鄭州市金水區心怡路199號。

您這邊撥打0371-56935007即可諮詢詳情哦~提問現在入鄭需要核酸證明嗎?

稍等哦,這邊為您查詢。

需要48小時核心酸證明哦,如果是中高風險地區還需要執行14+2哦提問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火車站離唐河有多遠?

17樓:網友

東站高鐵11點到北京西正常走嗎。

18樓:無聊獨倚門

12306是全國的鐵路客服,那個站都一樣。

蘇州火車站到鄭州火車站,鄭州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

d286 d287 動車組 蘇州 07 06 鄭州 13 38 6小時34分 硬座282 元 軟座338元k字頭的列車 票價 硬座120 軟座190 硬臥222 鄭州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 鄭州火車站距離長途汽車中心站大約公里。鄭州火車站,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鄭州站西廣場。鄭州火車站於2008年5月3日開...

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東南門多少公里,鄭州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的鐵路全長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31路,全程約13.1公里1 從鄭州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西三環站2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建設路西三環站 3 乘坐31路,經過9站,到達鄭州美術館站4 步行約620公尺,到達鄭州中學 東南門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0公里 起點 鄭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

鄭州火車站站內換乘的問題,鄭州火車站站內換乘的問題!

可以如果是中轉車輛而且時間也不容許出站換乘的情況可以在站內換乘,前提是你下一輛火車的票已經拿到手裡,不需要出去購票或者是取票。再有就是你要提前知道下一趟列車等車站臺是幾號站台。建議你如果中轉換乘時間夠你出站從新進站的情況下,最好先出站再進站,以免某乙個環節耽誤影響登車出行。高鐵不會晚點,時間足夠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