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火車站附近的酒店有哪些,廣州火車站附近經濟實惠的酒店有哪些?

時間 2021-07-18 04: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布丁酒店,目前為止我住過價效比最高的一間酒店~~哈哈,僅供參考啊

2樓:希望之觀

火車站對面就有流花酒店!建議申請個攜程網會員,在網上可以找到合適的酒店及票務,而且很多折扣!

3樓:庫冰昳

做地鐵去越秀公園,有中國大酒店,還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廣州大都連鎖精品酒店,是在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大道716號(原東風賓館)

廣州火車站附近經濟實惠的酒店有哪些?

5樓:

廣州三元里地鐵站店(7天連鎖酒店,問現在標準間多少錢一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經濟實惠的,全中國酒店,只有連鎖,比方說七天連鎖,速8了,還有很多

廣州火車站附近的酒店哪些比較實惠的

7樓:

您好!廣州火車站附近的酒店同程網為您推薦以下酒店(按距離劃分):

更多酒店預訂資訊可以登入同程網,同程網酒店預訂**:

祝您生活愉快。

如預訂過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客服人員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登陸藝龍旅行網官網上查詢更多酒店具體資訊,謝謝;

廣州火車站附近的酒店有那些啊?

9樓:箜絾垨憶

更多廣州火車站附近酒店:

希望您旅途愉快!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酒店住嗎?哪些酒店便宜點?

有7天連鎖,小旅館最好不要住,不安全,別得不償失。您好,為您查詢到 廣州流花賓館。廣州流花賓館位於廣州市環市西路與人民北路交匯處,北近廣州火車站,南倚流花湖公園 越秀公園,東臨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西連省 市汽車總站,地處廣州市文化娛樂 商務活動中心地帶,交通極為便利。廣州藝術賓館。廣州藝術賓館地處廣...

濟南火車站附近 有好酒店嗎,濟南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點的酒店嗎

您好,為您查詢到 山東麗天大酒店 酒店主樓21層,高86米,共有客房236間 套 標準間面積約27 30平方米。客房均備有衛星電視 有線電視 vod點播系統 空調 國際國內直撥 迷你酒吧 ic磁卡門鎖 冰箱 電子保險箱 24小時冷熱水 寬頻上網等設施,商務 套 房還配有多 電腦,同時為您提供周到 滿...

廣州火車站附近比較便宜的住宿有哪些

帕噔 男不怕,附近很多家庭賓館。客廳上下鋪一晚30 50,房間2人間80一人。怎麼找再附近晃悠,會有人問。不遠,走路3 5分鐘。 廣州站附近,我只知道客車站前面有60一位能洗澡,我上次坐車路過很晚了,休息一晚!有的說80隨便要價 來咯摸摸呢得得 出了火車站就是無數旅館,相差不打 你可以用手機在美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