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車站坐什麼車到市區,成都火車站哪個站在市區

時間 2021-09-17 03:09:52

1樓:醉消魂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2023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隸屬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管轄,是西南地區最大鐵路樞紐、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設有到發鐵路18條,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

擴充套件資料

服務設施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設有到發鐵路18條,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

成都站始發列車能夠直通內地各大省會城市,並與成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犀浦站、成都天府站、雙流機場站以及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共同構成西南地區綜合交通立體運輸體系。旅客可乘成都地鐵1號線、成都地鐵7號線前往成都站。

為了秉承“以人為本、旅客至上”的服務宗旨,成都站推出七大特色服務:

1、設定綠色通道以及低位售票視窗,方便殘疾旅客購票。

2、候車大廳面向70週歲(包含)以上老年旅客以及殘疾旅客提供“幫老助殘”愛心服務,免費提供茶水、殘疾小車,並由相關工作人員護送。

3、設定電子寄存小櫃,方便旅客存放行李;第四,提供“小紅帽”特色服務,方便旅客乘車。

4、開闢母嬰候車區域、軍人候車區域、使得候車大廳設定更加齊全,服務功能更加完善。

5、面向重點旅客提供重點服務。

6、在候車廳內,每日向旅客提供列車終到城市的天氣預報。

2樓:漂亮妹紙

都在市區裡。現在成都比較大,三個車站都在成都三環以裡。其中成都北站離市中心最近,成都的多數火車客車都從這發車,是成都最主要的鐵路客運車站。

成都北站距離成都站15公里,車站規模為雙向**六場編組站。該站是目前亞洲建成的第二大的貨運編組站。總投資17億多元,有100多條股道,是目前全國鐵路建成的第二大編組站。

成都東站位於成都市成華區,東界成都市三環路與龍泉驛區為鄰,北臨迎暉路,是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規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客運站。

成都南站作為成都市重要的區域綜合交通中心,距成都天府廣場5.5公里,天府立交成都南站站房西側上跨,車站西有元華路、新光路下穿,南有天仁路外抱。成都地鐵1號線位於其西側,成都地鐵7號線平行於國鐵線路。

拓展資料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2023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是西南地區最大鐵路樞紐、全國鐵路樞紐之一,設有到發鐵路18條,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

成都站始發列車能夠直通內地各大省會城市,並與成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犀浦站、成都天府站、雙流機場站以及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共同構成西南地區綜合交通立體運輸體系。旅客可乘成都地鐵1號線、成都地鐵7號線前往成都站。

3樓:你的世界

成都站、成都東站、成都南站都在市區內。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2023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

成都東站:位於成都市成華區,東界成都市三環路與龍泉驛區為鄰,北臨迎暉路(二環路、三環路之間),是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規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客運站。

成都南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桂溪街道天府大道北段,2023年12月20日新建成的成都南站正式投入運營。

成都火車站包括成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犀浦站、成都天府站、雙流機場站以及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4樓:好想吃酥肉呀

成都站(當地人稱火車北站)距離市區最近,成都東站(就是成都高鐵站)下車後直接乘坐地鐵可達天府廣場,也非常方便。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

成都南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南站”,位於成都市高新區桂溪街道(天府大道北段);

成都東站,位於成都市成華區。

成都的交通很方便,可以根據遊玩或者出差居住的具體地點選擇具體的車站。

拓展資料

成都火車站離市區有好遠 、

成都火車站到洛帶古鎮,從成都火車站怎麼坐公交車去洛帶古鎮?

萬同光茆雙 南站到新南門近些 新南門有直達洛帶的車 票價5元 30多分鐘 就到洛帶了 洛帶汽車站 有到新都的車 1個多小時能到新都鐘樓 從成都到洛帶古鎮怎麼走 偶系打醬油滴 時間 bai43 分鐘 最佳路du程 28.4 公里 最佳路線 1.從人民西zhi路向西方dao向,前往回人民中路一段 57 ...

到成都火車站坐地幾號地鐵線可以到達

勿金玉爾音 可以乘坐1號線和7號線到達成都火車站,在火車北站下車。成都目前有四個火車站。其中火車北站和火車南站是客運車站,通常所說的兩個也就是這兩個。火車北站是成都鐵路的主客運中心,開往全國大部分地區的火車都由這裡發車.也是各種客運列車的終點站。火車南站就小得多了,主要承擔成崑線方向的客運,一般由成...

微縣到成都火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徽縣。1.隴南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西街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四海家電商場no.甘0208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g316 2 沿g3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蘭線。3 沿福蘭線行駛公里,左轉。4 行駛公里,朝漢中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