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報審表監理怎樣簽字

時間 2022-01-04 14:45:06

1樓:w心羽

針對上述問題,我們有兩種方式來應答。如果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質量合格,我們可以這樣答覆「經審查上述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符合設計檔案及規範要求,准許進場,同意使用於擬定部位。」如果不合格,我們可以這樣答覆「經審查上述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不符合設計檔案及規範要求,不准許進場,不同意使用於擬定部位。

」拓展資料:

工程材料、構配件或裝置報審主要資料報括報審表、工程材料、裝置清單【材料、構配件檢查記錄或裝置、配(備)件檢查記錄】、質量證明檔案和自檢結果。

1、工程材料、裝置清單:在市政工程中,工程材料、裝置清單更換為材料、構配件檢查記錄和裝置、配(備)件檢查記錄,主要反映工程物資的品種、規格、數量、效能指標、出廠合格證等。

2、 質量證明檔案:質量證明檔案主要包括原材料「三證」和複試報告。原材料三證指:

出廠證明(產品合格證)、質量保證(證明)書、檢驗報告(出廠試驗報告\效能檢測報告)。進入施工現場的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構配件,在使用前必須按現行國家有關標準的規定抽取試樣,交由具有相應資質的檢測、試驗機構進行複試,複試結果合格方可使用。

凡使用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新裝置的,應有法定單位鑑定證明和生產許可證。產品要有質量標準、使用說明和工藝要求。使用前應按其質量標準進行檢(試)驗。

進口材料、構配件、裝置應有商檢的證明檔案。

質量證明檔案反映工程物資的品種、規格、數量、效能指標等,並與實際進場物資相符。如無證明檔案原件,需提供影印件,影印件應與原件內容一致,加蓋原件存放單位公章,註明原件存放處,並有經辦人簽字和時間。

3、自檢結果:施工單位對所購材料、構配件、裝置清單、質量證明資料核對後,對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實物及外部觀感質量進行驗收核實的自檢結果。檢查結果可以直接填寫在報審表附件的自檢結果後,如:

鋼筋自檢結果可以直接寫為「外觀、尺寸符合要求」,苗木的可以直接寫為「苗木進場符合設計要求」。

2樓:唉帝笙

符合時:經審查上述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符合設計檔案及規範要求,准許進場,同意使用於擬定部位。

不符合時:經審查上述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不符合設計檔案及規範要求,不准許進場,不同意使用於擬定部位。

3樓:十一阿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報審表監理怎樣簽字,符合時:經審查上述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符合設計檔案及規範要求,准許進場,同意使用於擬定部位。 不符合時:

經審查上述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不符合設計檔案及規範要求,不准許進場,不同意使用於擬定部位。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核實施工材料和裝置數量,然後簽字確認。

材料進場報審表監理怎麼簽字

5樓:蘿莉呀

規範**是打鉤,然後簽名。

經查,該批材料符合設計及規範要求,同意用於擬定部位施工。除非用的**不正確,正確的話,就是在條件處劃勾,然後簽名。針對材料進場報驗這塊,有專用**的。

經監理人員開箱檢查:所進裝置規格型號與設計及合同要求一致。各種質量保證資料、合格證、裝箱單齊全。

經核對裝箱單各種配件、元件、安裝說明書、使用說明書齊全。同意進場安裝。監理工作以委託監理合同為依據,實施監理前必須簽訂書面合同。

擴充套件資料

監理對待工程的原則:

1、監理工作以委託監理合同為依據,實施監理前必須簽訂書面合同;

2、工程建設監理實行總監負責制;

3、應「公正,獨立,自主」的開展工作,維護建設方與不損害承包方的合法權益;

4、建設單位與承包單位之間與建設工程合同有關的聯絡活動應通過監理單位進行;

5、被監理單位必須接受監理;

6、嚴格質量保證體系,凡列入基本建設計畫的工程專案,都應實行「**監督,社會監理,企業自檢」的質量保證體系。

6樓:拻姑娘

監理在檢驗批報審表上籤意見應該是:主控專案和一般專案中的語言敘述部分簡要填寫驗收的實際情況。避免填寫「符合設計要求」或「符合規範要求」及「符合標準要求」等。

一般專案中的允許偏差專案填寫監理抽查的具體資料。

7樓:

應急物資裝置報審表怎麼簽字

建築工程中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各指什麼

建築工程中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各指什麼?答 建築工程中的工程材料,構配件,裝置各指 1 工程材料 工程材料主要指的是原材料。如 砂石料,鋼材等,沒有加工的材料。2 構配件 構在這裡主要的是建築主體結構 二次結構等的配件。大多數屬於半成品與結構部分安裝的配件,如 梁 框架梁,連繫梁,過梁,圈樑,挑樑...

在建築工程中,材料和裝置怎樣認定?有沒有標準

1 據我所知,應該沒有。2 在實際工作中,根據下列原則來認定 凡是 用於構成建築物實體的 作為原材料,凡是 用於加工建築物實體的 作為裝置 即低值易耗品或固定資產 甌海潮蹤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細想卻又比較複雜。這麼說吧,材料和裝置都是用於工程的。材料用於工程後構成工程實體不可分割的部分,且其本身形...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室內環境裝置系統及建築公共設施系統的設計 安裝除錯 執行管理及國民經濟各部門所需的特殊環境的研究開發的基礎理論知識及能力,能在設計研究院 建築工程公司 物業管理公司及相關的科研 生產 教學等單位從事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建築物理環境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