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一般要蒸幾分鐘才能熟

時間 2022-01-04 14:40:08

1樓:

1、電磁爐蒸:小的那種10分鐘左右,大一點的就15分鐘-20分鐘!

2、蒸籠蒸:要看包子的大小,大的一般需要蒸20分鐘,小的蒸15分鐘就可以了。(注:

籠內刷油,包子包好後放入籠內,鍋內放入足量的水,燒開後把籠放入鍋上,蒸15--20分鐘即可,水一定要燒開後再蒸,如果水燒不開蒸出的包子不容易熟,也不好看。

2樓:飛得更高

包子要根據大小而定,一般一籠包子,從上籠到熟大約15分鐘左右。

為了防止沒熟,你可以用手指按壓一下,如果按下去之後,立即**上來,那麼就已經熟了。如果按下去的指印在,不立即恢復原來的樣子,那沒熟。

按壓的時候要注意蒸汽燙手。

3樓:匿名使用者

蒸包子,冷水入鍋,上汽後蒸20分鐘。

全程一直是大火蒸。

關火後,先把鍋蓋揭起一點透下氣,等5分鐘後再出鍋。這個也是包子不塌陷的乙個關鍵,千萬不可直接揭開鍋蓋

4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素餡包子一般20分鐘就可以熟了,生肉餡包子需要25~30分鐘的時間。

5樓:

蒸包子是乙個技術活 時間短內部餡不熟 時間長包子又會塌陷 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時間 一般最佳時間要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包子好了之後立即開啟蓋子 要等幾分鐘才可以

6樓:手機使用者

看包子大小蒸的時間不一樣,市面上的包子一般蒸15分鐘左右都會熟了。

7樓:朋友五月

蒸包子一般都是溫水下鍋,開鍋後一般都是在十五分鐘左右就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要是素包子一般要|0分鐘就可以就熟了要是肉包子得十五至二十分鐘才能熟的

9樓:天空狠狠

你好網友,一般蒸包子都是15分鐘,開鍋後,再等5分鐘,一共20分鐘就可以打來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菜包子,大約蒸十幾分鐘就熟了,可以吃了,如果是肉包子一般需要蒸二十分鐘左右就熟了,就可以吃了。

11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正常情況下,蔬菜包子開鍋後,大約10分鐘左右就能熟。而肉包子開鍋後,需要時間大20~25分鐘就能熟。

12樓:

一般情況下蒸包子只需15分鐘,15分鐘之後關火,在悶5分鐘,這樣做不僅看起來不錯好看,還會認人更有食慾

13樓:青津

最少15----20分鐘,要是沒蒸熟,會粘牙。

第一次蒸,可以把水加夠,時間長點,寧願長,不要短,算好時間,第二次就掌握了。

14樓:金色碩果

如果素餡包子一般蒸15分鐘,如果是肉餡包子一般蒸20分鐘

15樓:遠行

我做的包子一般都是水開後,大火蒸15分鐘就可以了

16樓:無又蓮

如果包子裡有肉餡,必須掙到12分鐘,如果是素餡的,十分鐘左右就熟了

17樓:鈞姐幸福

蒸包子要根據大小來說,小的包子十分鐘,大的包子15分鐘就可以

18樓:你愛我惜

包子要蒸20分鐘,肉餡的時間還要長一點。

19樓:梅花傲雪

包子要看大小,看火的大小,一般情況下蒸15分鐘左右

20樓:

包子一般要蒸幾分鐘才能熟?我蒸包子蒸20分鐘。但是有人還走25分鐘。

21樓:

包子一般蒸15分鐘就熟

包子幾分鐘能蒸熟,包子一般要蒸幾分鐘才能熟

雪中家園 你好,一般包子需要蒸20分鐘左右。這樣就正好蒸熟。希望採納,謝謝你。 幸福的小鳥 如果是肉餡包子蒸十五分鐘關火悶五分鐘就可以了,是素餡蒸十五鍾悶二分鐘就好了。 包子包好並醒好,蒸時當水汽化成蒸汽後,再蒸上15分鐘左右即可。如果是超市買的速食包子,一般蒸6到8分鐘即可。如果是肉餡包子,最好蒸...

蝦一般煮幾分鐘就熟了,大蝦煮幾分鐘會熟?

鮮蝦煮幾分鐘能熟?廚師長分享一些經驗,並教你白灼蝦蘸料配方。鮮蝦味道鮮美,富含高蛋白,脂肪和熱量都很低,是健康營養的海鮮食品。愛吃蝦的朋友很多,不過一些人煮蝦的時候,不知道究竟要煮幾分才能煮熟,不熟和煮過的蝦都是不好吃的,還浪費了好食材。下面廚師長和大家分享一下煮鮮蝦的經驗,或許大家以後用得到。現在...

蒸雞蛋羹需要幾分鐘,蒸雞蛋羹一般要蒸多久

蒸雞蛋羹 我們叫 蒸水蛋 既然是雞蛋做的美食,當然最好的就是用土雞蛋,蒸出來蛋香味突出,顏色金黃好看,一顆雞蛋也不貴元乙個,別說是自己吃了。就是開飯店送,也花費不了多少錢,主要是健康美食,人人都能感觸的到!我們飯店一般都會做幾種口味,香蔥清淡的,黑芝麻的,香菇的,等等。主要是針對於小孩子,讓它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