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土地永久性轉讓,簽了合同後受法律保護嗎

時間 2021-10-19 19:24:34

1樓:人意何如我心

土地所有權屬於國家,或集體。百姓只有使用權。而使用權的轉讓也有限制,你問的是耕地,還是宅基地?

2樓:金都法苑

1.不受保護。

2.土地法規定,你只有50年的土地承包權。

3.到期後,就是屬於集體了,又的從新簽訂承包協議。

4.從法律上是這樣理解的。

土地買賣籤的永久,法律認可嗎

3樓:臥室楊光輝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土地買賣指的是買賣土地使用權,如果你們在合同中約定買賣土地所有權,那麼買賣合同自然無效,因為土地所有權只有國家和集體才能夠享有。

其次,即使轉讓土地使用權,亦應當符合條件,如宅基地使用權只能轉讓給本集體組織成員,對外轉讓無效。

再次,即使確定能夠轉讓土地使用權,也應當查明土地使用權期限,只能在土地使用權期限內轉讓,而不得超出使用期進行轉讓,否則轉讓行為不發生效力。

最後,提醒一點就是,即使滿足上述三個條件,也應當查明該土地使用權是否已經抵押或者設立其他擔保物權,否則很可能不能辦理土地使用權轉移登記。

當然,如果**方無出賣土地使用權(取得土地使用權證)的話,你知道能不能轉讓的。

4樓:單向前

土地30年,宅基70年,房產70年

農村土地永久轉讓協議書雙方簽字後有法律效力嗎

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沒有法律效力。

一、與農村土地承包經營合同三十年期限相牴觸。

二、土地承包經營權轉讓,需要發包方同意。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農村土地轉讓與轉包有何區別,農村土地的轉讓和轉包有什麼區別

1 轉包是在不變更原承包人與村裡承包合同的基礎上,承包人把自己承包的土地再承包給第三方。2 土地承包權或轉讓,是指承包人把自己承包的土地讓與第三方承包,第三方建立了與村裡經濟組織的承包合同,原承包人退出,實質就是賣了承包經營權。3 轉包存在兩個承包合同關係,轉讓只存在一個承包合同關係。4 轉包在不改...

眉毛如何永久性染色,眉毛永久性染色

猴商姑 紋眉後兩週觀察,屬下列情況者,文眉即成功。1.在較遠處看,感覺眉形較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顏色濃淡適宜,富於立體感,使整個面部充滿活力,如同真實自然的眉毛。2.從中等距離來看,眉形比較柔和 秀氣,兩側對稱均勻,與整個面部相協調,如同畫的眉毛一樣。在近處看,真實自然,無呆板及生硬感,眉形...

農村土地確權糾紛,農村土地確權糾紛

馬油油 廣西桂林地區的吧?我們是同鄉,其實我也一直為這種事情困擾,以前的親戚朋友家裡也遇到多此類聯名奪地的鬧劇,然而由於農村地區土地區分沒有缺少劃分材料和證據,憑藉的是所謂自古以來和村里老人的記憶,又他們往往還能仗著鄉鎮或者村委有幾個熟悉人能夠成功,不時令人唏噓不已,我也常常自問,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