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4加強版非洲霸者之證什麼座標啊

時間 2021-10-19 08: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霸者之證是隨機的,每次玩都不一樣,沒有固定的座標,你要認真的看地圖,地圖也不一定是正面的,所以你要各個角度都要考慮,其實非洲很容易找的。其實把整個非洲海岸線找遍它最多要45分鐘左右就能夠找到,我就是沿著海岸線瞎找的,一下就找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中淺色的是陸地深色的是海,主要就是仔細看了,的確非洲有幾個霸證的位置畫得不太好,需要你仔細觀察對照,注意找相似的海岸輪廓。

如果不是到了不得已的情況不推薦看下面這個:http://imgsrc.

非洲霸者之證的全部8個可能的位置的座標,你根據你的地圖對應找吧。(圖需要放大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找不到的,自己看看,要區分海洋和陸地,當然給你的地圖可能是縮小了好幾倍的,所以要注意比對。

4樓:紫冰·雪

其實只要加固船艙,將所有的貨艙轉變成物資艙,然後再相似點一個一個經緯度去找,範圍不超過非洲海域,不過有可能會在小島上,反正只要貼在陸地邊一點一點搜,一定行的

5樓:天涯獨旅人

- -....

比對,仔細比對,非常仔細地比對....

座標是沒有滴,因為霸者之證的做表示隨機的....

在《大航海時代4》中,東亞的霸者之證該如何取得(赫德拉姆線

在 大航海時代4 中,東亞的霸者之證獲得條件如下 1 在該區域的勢力值是最高的。2 一定要去該地區的大港 也就是航海圖,上大圈圈的港口 才會有情節發生。在港口裡會得到載有霸者之證位置的地圖,然後根據這份地圖可以拿到霸者之證,至於霸者之證的地 讀全靠對航海圖的熟悉程度了。霸者之證的位置是隨機的每次進入...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新大陸霸者之證如何取得

莊生曉夢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新大陸霸者之證取得流程如下 遊戲中加深了對於當時歐洲殖民擴張與殖民 的描寫,諸如簽訂契約 獨佔 港 建立 航路 四處探險發現財寶特產等,無不折射出那個年代特殊的歷史背景。第4代可操作人物是4位 威力加強版中又增加了3位 遊戲遍布於世界的各個角落,而不再繼續以歐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發展路線

拉斐爾最簡單了 不用刻意幹什麼 上來也別太早發展劇情 買船就買能改造出5個貨倉的最便宜的船 初期先把大陸外面兩個島佔了 然後去美洲最右邊兩個城市 投資一點點 然後往歐洲倒 和 賺錢的同時級別也高了 然後直接北海去買戰列艦 然後邊發展劇情邊毆人家 拉斐爾到哪都有人幫 重要的不是掛了 重要的是劇情別弄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