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加強版出海時能加快船航行的速度嗎

時間 2021-05-04 18:0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逆風的情況下是開不了很快,建議改裝的時候不要都是橫帆,要保證三角帆的效能這樣在逆風的情況下也不會非常慢,然後就是出海後帆的控制了,可以配備三個操帆手,這樣的情況下就不用玩家自己控制帆了,電腦會自動選擇最快的帆的方向,但此時帆是處於半開狀態也就是船速只有一半,這就需要玩家再電腦選擇了合理的帆的方向時點"半開/全開"那個按扭(就是探索旁邊那個)來全速航行,當風向改變時再選擇半開,這樣電腦又會自動幫你調整好帆,這樣比你手動控制帆要好很多.

如果是初期沒有那麼多的航海士的話就只能盡量使用自動航行了,也就是要盡早得擁有測量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不影響方向的地方點著滑鼠,其實就是加快時間流動

3樓:

隨著遊戲的深入你會換更好的船呀~~~

橫帆(方形帆)利於順風航行,斜帆(三角帆)利於逆風航行。可以去船廠根據你的需要改造船。

要有足夠的操帆手,如果你的航海士不夠安排的起碼要保證最中間的「主桅杆」處有人操帆。

估計半開與全開的事……你應該開啟全開狀態了吧~半開減緩速度是為了戰鬥時你好控制船的轉向。

4樓:風極龍

看你是在有航道的港口之間,或是自己在海上航行.

在有航道的港口之間,最好用自動航行,只要有和桅杆數量相同的操帆手和測量員就行了.後一種情況的話,那就要加乙個或兩個三角帆,在全開的狀態下航行.

大航海時代4自動航行中,那種船速度最快?船的航行速度用什麼帆速度最快?求解,謝謝!

5樓:東少所為

方帆+上帆

方帆+上帆

三角帆+上帆

船甲板三個帆的位置都放人

操船室也放上人回

水手必要最小就行答

然後你只要有大鷲像就能輕鬆搞定定個任務了

李華梅是吧.在印度洋的中間的大城市卡利亥特的遺跡中就能得到.給你船隊中任何一艘船裝上

然後在開始自動航行時點高速航行就可以兩倍速度航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拉伯的有槳即使手動也能從休達跑到伊斯坦堡乙個來回,只要你的能力達到了,很容易完成。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什麼船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先宣告,加強普通都一樣。戰列艦好,但戰列艦只在漢堡和倫敦,並要求城市兩種值各800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不知閣下想幹什麼,是做生意還是打仗,做生意用普通的中型船就可以了,如果打仗最好選戰列艦,大西也不錯。最快的要數阿拉伯的有槳的大帆船了,不過航行時間短。

普通快船運輸艦也很快。

9樓:卞和

戰列艦。倫敦,漢堡出。綜合威力最好。

西班牙大帆船。

北海大帆船

阿拉伯大帆船

整體也不錯。

10樓:線琨鄭向薇

海4加強版中,只要用肉搏戰打贏的話都可以搶劫對方船上的貨物

但是搶船就不行了,在全部7個人物中只有博格斯統和日本的佐伯兩個主角可以搶船據為己有(用肉搏打贏後),其他的主角都無法搶船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什麼船最快

11樓:天

最快的船要有三個主帆443,給地方艦隊就444。

443手動轉向要好點。444要轉向一下就給風吹跑了船首船尾都加帆!推薦:

巨型槳帆並用船 11 3 60 164/334 2重加農炮 △ △ △ 印度洋137600

地中海137600

優點:順風速度全滿,逆風也跑得不慢,水手多。

缺點:船室少了2個做划槳室,耐久低。

在非洲做生意最好大風一吹一下就到了

要遠航**就用

中型北海三桅方帆船 7 3 55 27/52 0加農曲射炮 □上 □上 △上 東南亞24000

北海24000

水手要求少。還有三個帆,價錢便宜

12樓:別娜愛閒

高手已經到來,船的速度都一樣只是看操作性的問題,首先要有3人在桅杆上,這樣速度可以達到最快,其次操舵手有的話方向控制比較容易,還有跟帆有關係,3個四角帆順風可以滿速度,但逆風很慢,三角的順風最多三分之二的速度,但逆風有時候可以達到一半滿的速度,

什麼速度最快

自動移動情況下首船有大鷲像,然後自動移動的時候可以選擇快速移動,這是最快的,我看了大家的回答挺悲哀的,這個問題完全可以把我寫的作為官方攻略和秘籍來看,乙個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沒用修改器七人全通關寶物收集滿的koei遊戲達人的自白

大航海時代4艦隊速度只由旗艦速度決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旗艦的速度是最重要的,直接影響艦隊的速度。但是據我所知~船速的計算方法有兩種:1是公認的,只看旗艦的速度,其他的不影響 2:

旗艦速度*2+其他船速度求和/6 這種計算方法網上也有人曾經測評過說是會有影響,我沒試過 但是我認為這是有道理的。所以如果你認為第二種方法更有道理(可以自己測評一下,阿偉的修改器相當王道)那麼分船的速度也是要被考慮的。

分析完船艦隊以後,那麼 第一種情況 分船人數不夠則不會影響速度,但是如下面所說的 疲勞度會上公升特別快。 第二點你自己也了解的。

其實對船速影響的不單單是人數。船帆種類(詳見拉斐爾教程全解),還有就是縱帆的航海士技能點數的影響。 但是在航海士的等級不夠高(技能點不夠高)的時候(低於200之前)對速度的影響是十分小的。

最後一點就是大鳥船首像~在手動航行的時候會增加10%的航行速度,但是自動高速移動時不加 ,還有魔鬼船首像 穿不沉~水手1不死(白刃戰除外) 但是會減少1/3的船速~這些都是會對船速有影響的 還有~如果你魔鬼像安裝以後不滿意的話~千萬不要亂拆(裝魔鬼的船不能進行改裝) 只要給那個穿直接賣掉~船廠就會給你拆下來(果然船廠的叔叔很強大啊很強大) 強拆的話會損壞的

14樓:

自動航行時,艦隊的速度由全部船的配置決定,其中旗艦的影響程度相當於僚艦的兩倍。

手動航行時,僅由旗艦的速度決定。

手動航行時,旗艦缺人時,速度會減慢,僚艦缺人沒關係。但是任何一條船缺人都會導致疲勞度的**速度加快。

15樓:小嚏涕

不會,所有的船速度都是一樣的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發展路線

拉斐爾最簡單了 不用刻意幹什麼 上來也別太早發展劇情 買船就買能改造出5個貨倉的最便宜的船 初期先把大陸外面兩個島佔了 然後去美洲最右邊兩個城市 投資一點點 然後往歐洲倒 和 賺錢的同時級別也高了 然後直接北海去買戰列艦 然後邊發展劇情邊毆人家 拉斐爾到哪都有人幫 重要的不是掛了 重要的是劇情別弄亂...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錯過劇情

這是個誤傳,叛變的人是理查,不是查理,是兩個人,所以根本不影響劇情而阿芝莎也不用理查在啊找來的資料 阿芝莎的招收流程 1 在巴斯拉酒館遇到阿芝莎。這個需要滿足 1 至少擊敗阿芝莎一次 2 浴血月牙刀在主艦隊 即不能 借出或者裝備給地方艦隊的提督 3 麗璐需要卡公尺爾在主艦隊,蒂雅需要柳科在主艦隊 2...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完成公會寶物任務後寶物還能找回嗎

接公會任務,有時候公會的寶物買不到,你接了這個公會任務,可能會出現寶物運送。接了之後直接毀約,就可以買了,如果還不能買,則接了之後運到目的地,到目的地買。大航海4加強版 中 共 有寶物208件,其中新加的神秘小物件及霸者之證有21件,紀念品3件,藏寶地圖1,新加寶物9件,再加上原有的174件共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