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寺廟遇到一僧人,對我說我的心長歪了?求解

時間 2021-05-04 18:0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夢到去寺院說明你的前世曾經和佛教有過緣分。遇到乙個僧人,僧人是佛的代表,說明有智慧型大人給你指點,免得你枉遭煩惱痛苦。說你心長歪了,是說你的某些想法太固執了,太偏激了(大家都遵守的公理你卻故意不遵守)(我猜可能是對你的父母不好,或者對你的另一半父母不好)。

如果你再這樣我行我素,將來會遭受天地非常慘烈的報應。希望仁兄善思惟。阿彌陀佛。

2樓:一直在路上

按照周公解夢來說 夢到和尚是好事,但 說你心歪,定是你做了虧心的事,怕被人知道,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樓:破妄求真

重要的不是在意夢,而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言語行為,是否,眾善奉行,奉公守法,尊守道德。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魔子眼淚

你是不是有什麼妄念啊,做人千萬不可能妄念,妄念是什麼,妄念就是慾望,不過準確的來說,妄念和慾望不同,妄念是不僅是慾望,還有貪,比如,偷盜,搶劫,不皆因妄念而起?那僧人所說的,莫不是類似的意思,阿彌陀佛,希望能幫到你

6樓:請說愛我

沒什麼事的。工作壓力大吧。既然是夢。友又何必當真麼

7樓:灬一輪丶血月

可能是你自己感覺自己做過什麼事讓自己不能心安吧

8樓:南理工晏國文

故作神秘而已,千萬不要被騙

夢見去了寺廟,師傅說我心不善,有煞氣

9樓:潛川

——這就是好夢呢!哪怕夢境有些奇怪或荒誕,都代表你與佛有緣。因為但凡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盡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

我們現在所用的解夢方法,要麼是周公解夢(中國),要麼是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西方),他們雖然是人中之傑,但是佛卻是「南無娑婆世界三界導師、四生慈父、人天教主、三類化身」這樣的偉大所在,他的智慧型與高度,遠遠不是周公及弗洛伊德所能仰望的。

所以一旦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就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浬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浬,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干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如何修行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公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佛有緣,心誠則靈!走正道,多行善,自有天庇佑!

11樓:白羊血薔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寺廟,暗示你會有可以求助的人,幫你解決煩惱,助你工作生活順利。

男人夢見寺廟,可能預示事業或環境會遭遇不穩定。

女人夢見廟宇,預示丈夫家庭可能會遇到變故。

病人夢見寺廟,暗示病情會加重。

如果夢見自己進入寺廟或座在寺廟裡,預示你會大獲成功,或是喜結良緣。

懷孕的妻子夢見自己進入廟宇,提醒你要小心注意安全,可能胎兒會有意外。

夢見敵人跨入廟門,預示你將戰勝敵人。請採納

有一天我夢見來到乙個寺廟面前,看見乙個僧人對我說你來了,我抬頭一看《明覺寺》在3個字在我面前。求解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定莉回答的到位。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沒有樓主這般清晰,但是總有不同內容的但還(暫時)看不清的情況。自己解析後,照著做的對我個人的修習幫助極大。真的建議樓主要去,千萬別錯過。

我錯過的已經不少了,這樣的機會就是修行的人也是不多見的。並且緣分到了還是隨順了這緣分吧,緣分不一定是必定發生的。錯過了就不知什麼時候再來了,也不一定能知道是緣分。

13樓:南無無緣天尊

上天必有安排,有難之時,明覺寺走一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信佛之人,從小就總會們見佛或者觀音菩薩。我想可能你佛緣重,佛菩薩在度化你,希望你能大徹大悟、皈依佛門。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5樓:定莉

此寺一定和你有緣,有可能你那一世在這裡修行過。

建議一定到該寺院去一趟,如果去了以後,感覺舒服,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甚至想哭,那就更能說明你和這個寺院的緣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佛有緣,是時候梯度出家了

17樓:馮人扶秀蘭

應該深刻認識出家的意義。

出家人離諸慾望,修清淨行,為世間人做功德福田。應該尊敬出家人。

夢見在類似寺廟的地方,乙個和尚對我說,我的姻緣在東南方向,讓我往前面走;我往前走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把戀人作為自己身上一件美麗的外套,今天的你有一點利用的味道!就算是追求者,你也打算暫時借用一下。小心因此降低你的魅力指數!圖書館、書店、閱覽室會是今天去得比較多的地方。

夢見我去寺廟,開始只是拜佛,結果遇見了幾個人,有乙個神醫說是,隨便給多少香火錢都行,給你寫方子治病

19樓:龐涓無邪

你看過的電視反射到夢境重組了。家中應該也有參佛的長輩,你尊重她們。

夢不能太清晰,模糊最好。

夢女孩好,夢到成年女子恨你不好。

夢見在乙個寺廟裡指引僧人把我帶到乙個房間裡說師傅一會就來,可高僧走到門口看見我轉身離開是什麼意思?

20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可能是你有佛緣,但是這輩子迷失了!我上輩子是從天上下來的童子,結果當了地下黨,沒有修,這輩子從小就完全不信佛了,也沒有夢見過佛菩薩!好在大學畢業幾年後,因為這輩子業障重一身病治不好,又開始接觸了佛法,結果第乙個月,念了17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就把我十幾年的頸椎病治好了,從此各種靈驗事蹟越來越多,我就越來越相信了,現在完全相信了,我已經夢見過好多位佛菩薩了!

一身的病也早都好了,現在每天輕輕鬆鬆開開心心,根本不像得過十幾年抑鬱症的人!我已經念了5000多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超度了500多位冤親債主了,今年都可以超脫六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這樣的夢,說明你要去參加考試是不會獲得成功。

夢到寺廟和尚說我有后福!!

22樓:windy漂浮星空

周公說,夢到寺廟僧人講經說法是吉祥之夢,恭喜你做了乙個好夢!與人為善,心中有佛,相信因果,積德行善,后福無窮。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大腦皮層對海馬體和周圍腦組織進行活動時產生的一種幻象,與現實將來會發生什麼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一種心理暗示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安慰而已 眼下努力才是關鍵 眼下不努力 哪來的福

夢見到寺廟去求佛買平安,夢見上寺廟求佛然後夢裡說願望會成真

做到這種夢你可能跟佛有緣佛一定能祝你事事如意保你平安發大財。夢見上寺廟求佛然後夢裡說願望會成真 花臂刺蝟 夢而已,醒了什麼都沒有變化! 庾初彤 夢幻夢幻夢屬虛幻 千萬不要相信嗎 拜廟求佛 有求必應 那麼廟門一定會被擠破的 祝你美夢成真 極地綠洲與故事 既夢之,則安之,不要花太多的心思在這個上面,要不...

去寺廟求的玉佩要一直戴著嗎,寺廟開過光請回來的玉佩戴有什麼要注意的?

不想戴時可不戴。也可送人。可放家中。都可以。如果心裡放不下。就多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或看看佛經,日後自明。南無觀世音菩薩。寺廟開過光請回來的玉佩戴有什麼要注意的? 活著魂有靈人 最好是把這些扔掉,這本來就是拜鬼,鬼賜給的,對人沒有什麼好處。 武術搏擊大產業 只有道教宮觀開光的才有效果,和尚寺廟開光的...

觀音菩薩生日應該在一天的什麼時候去寺廟?下午可以嗎?請懂的解答下

觀音菩薩生日 什麼時候去寺廟?要作一件事,總要有一點意義,最低限度,至少要了解它的真相!釋迦牟尼認為,只要你能夠認同我的理念,並不是要燒香 誦經 拜佛,也不是要來逢迎拍馬的,甚至剃頭換裝,因此,出家人的第一要務,要認真追求心裡的認知,而非表面的功夫,而時至今日恰好相反,大部份的中國人都不太瞭解釋迦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