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聖喬治問題急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黑暗聖堂

恩,滅掉胖子的話勢力值應該夠了,lz你確定埃斯皮諾沙已經被消滅了,而且你的非洲勢力值大於1000?

如果是的話,把幾個初始海員(詹姆,易安,行久)叫回來,先在其他港口停留,再進工會試試看。還不行就直接把5個船艙的甲冑、5個船艙的洋槍、2個船艙的大炮運到聖喬治,應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歡迎加入到大航海時代中來,並能用我們的民族女英雄華梅。華梅到了聖喬治後,在工會裡有人說這裡的土匪猖獗,讓閣下去買一些**,具體的記不清了,大約有盔甲、洋槍、大炮三種,具體數目我不記得了,總之你一樣購一個船艙就足夠了。

這些東西是在北海地區有售的,你要到那裡佔有某些城市,才能購得這些貨物。如倫敦有大炮和洋槍,在奧斯陸有盔甲。當然其它地方的也行。

祝君玩得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勢力值1000,攻略裡這麼說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交了錢怎麼不見淡水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華梅·瑪莉亞·李

進入馬達加斯加,華梅萌發了建新港的念頭,這時可以回杭州,交50萬費用理查就會開港,再從歐洲運5個艙的葡萄酒回來淡水就建成了,這是李家的獨佔港。第一次進入北海港口時,如果淡水已建設完畢,且克利福德還存在,那麼理查將在東亞叛變,澳門與泉州成為克利福德的獨佔港,同時克利福德將獲得50%的杭州佔有率,這部分佔有率將從李家的佔有率中減去。

5樓:不僅恢復

根據理查·回森的劇情發動。需要葡萄酒,安慰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買葡萄酒,在地中海馬德拉,或者北海的南特。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錯過劇情

這是個誤傳,叛變的人是理查,不是查理,是兩個人,所以根本不影響劇情而阿芝莎也不用理查在啊找來的資料 阿芝莎的招收流程 1 在巴斯拉酒館遇到阿芝莎。這個需要滿足 1 至少擊敗阿芝莎一次 2 浴血月牙刀在主艦隊 即不能 借出或者裝備給地方艦隊的提督 3 麗璐需要卡公尺爾在主艦隊,蒂雅需要柳科在主艦隊 2...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理查為什麼不叛變

居然沒叛變就滅了克里福得,那你激發劇情要累了,去把叛變他會帶走的幾個港口投資到頂,然後多去停靠幾次試試.求大航海時代4李華梅劇情中理查叛變之具體劇情情節 沒事,我就是這樣玩的,還不影響最後的劇情 華梅到達馬達加斯加島後就會提到中國南部有一個大島,在那裡可以建一個新港口,就是淡水,去杭州進行交涉,理查...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在東南亞耶加達中斷了

很多年前玩的遊戲了 我記得好像是現在你和庫恩商會應該是敵對狀態吧?這個時候你直接把他打解散了就可以繼續下面的劇情了。要庫恩商會解散劇情才會觸發。攻略上是這麼說的 在馬尼拉遇見博物學家公尺哈易爾 法魯克 勒茨,加入 在東南亞旅館休息,宋乙鳳的師兄會以道術來訪,託夢給李華梅。馬六甲進港,赫德拉姆 約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