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鑲翡翠金飾周邊有點發黑像掉色一樣正常嗎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淘翡翠工作室

不正常。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鍍金的。

2樓:自在啼

不正常,至少證明18k金,肯定不對。

3樓:熄風雕碧樹

世界上產硬玉的國家不少,如俄羅斯,日本,美國等。但翡翠目前唯一產地在緬甸北部地區緊鄰我國雲南省西部。高檔翡翠的價值,不比高檔寶石差。那麼評定其標誌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廣州高德珠寶檢測中心是真是假,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18k金a翡翠

4樓:誰還不是一個孩子

證書證明a貨翡翠,18k金鑲嵌,這個毋庸置疑

珠寶/鑽石/翡翠/**類目的退款理由有哪些

5樓:風神是我的苦海

都是無質量問題不退不換,,**的可以依舊換新

6樓:小燕子

不錯不錯,小女子感激不盡,太感謝了。可惜不能以身相許埃 **炒**最好是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畢竟投資有風險,合理降低這些風險,獲取最

在真牌珠寶店買的翡翠玉佛,剛好買了有三天,可以去換個**吊墜嗎?

7樓:琅琊釣叟

等價換貨,一般商家都是可以接受的,就看它們的標價高低如何了,還有就是你買的時候跟商家有沒有相關的約定之類的。

8樓:鼎生珠寶

這個儘可能不要,一旦結緣了,玉佛就認人了,忌諱比較多1

南京哪兒有定做珠寶首飾,翡翠玉石燈寶石鑲嵌,鑽戒定製加工,首飾維修,翻新,加工的地方?

9樓:歐寶麗珠寶網

這個是珠寶定製了,鑽戒定製的話深圳這邊挺多的。

10樓:王連聰

一般大型商場珠寶賣場,都能提供珠寶維修服務;古環市場通常有珠寶鑲件定製加工店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的不太清楚,不過在深圳有專業的工廠,可以做樓主說的所有業務。可以按圖定製,**也實惠,可以配主石、碎鑽等等

18k金鑽石戒指,18k金鑽石戒指的18K金具體是什麼意思?

18k金鑽石戒指除了戒託,還有一個就是鑽石。相比戒託相對固定的 鑽石 的出入就比較大了。一般工薪族挑選的鑽戒大多是30分 50分大小的,花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而一克拉鑽戒則要幾萬到十幾萬。主要就是鑽石是按照它的4c等級來定價的,鑽石越大受4c的影響越大,價值一般也越高。我們挑選 18k金鑽戒時,要參...

18k金怎麼保養,18K金怎麼保養?

諫沛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勿讓 金飾品接觸化學物,如清潔 指甲油等。游泳時記得取下飾品,以避免因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可能產生的化學變化。佩戴後的 金若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只要將k金置於溫水稀釋的中性清潔劑中浸泡及清潔,再取出拭乾即可。經常用絨布擦拭可保持 金表面的光澤。不...

18k金是什麼金含金量有多少意綿綿18k金鑲嵌翡翠首飾求解答

毀滅的 18k金也叫做au750,g18k或者g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常常用來製作首飾,其顏色也會根據另外25 的不同而不同。比如75 的含金量,搭配銀 鎳等元素則為白色k金 搭配鐵則呈現為黑色k金 搭配銀 銅 鋅則為玫瑰k金。此款翡翠擁有超大蛋面,豔壓群芳,飽滿 豐盈,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