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發展路線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拉斐爾最簡單了

不用刻意幹什麼

上來也別太早發展劇情

買船就買能改造出5個貨倉的最便宜的船

初期先把大陸外面兩個島佔了

然後去美洲最右邊兩個城市

投資一點點

然後往歐洲倒**和**

賺錢的同時級別也高了

然後直接北海去買戰列艦

然後邊發展劇情邊毆人家

拉斐爾到哪都有人幫

重要的不是掛了

重要的是劇情別弄亂了,別亂開戰

面的後邊觸發不了劇情

2樓:hsx無情惡少

為了錢,首先開啟里斯本下方非洲那個大城市的**進口象牙什麼的去歐洲賣

有了錢把倫敦的發展和武力弄到9000以上

接下來買5艘戰列艦就天下無敵了

3樓:摩托→騾←拉

http://tieba.baidu.com/f?kz=2181919這裡都有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新大陸霸者之證如何取得

4樓:莊生曉夢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新大陸霸者之證取得流程如下:

遊戲中加深了對於當時歐洲殖民擴張與殖民**的描寫,諸如簽訂契約、獨佔**港、建立**航路、四處探險發現財寶特產等,無不折射出那個年代特殊的歷史背景。第4代可操作人物是4位(威力加強版中又增加了3位),遊戲遍佈於世界的各個角落,而不再繼續以歐洲為世界觀的中心。

遊戲設定

《大航海時代4》對於冒險方面進行了簡化,只有一些主要城市才擁有遺蹟,自動航行以及加速翻倍的鷹船首像都大大提高了遊戲的節奏,這一開始讓不少玩家難以適應。與之相反的是,在船隻、海員、戰鬥等方面做出了細化。

遊戲中玩家在世界各地旅行,可以收羅到許多海員,玩家可以把他們放才船倉裡的不同位置,以達到各種效果加成,比如船醫可以減少病害消耗,炮手可以增加命中率,操帆手可以讓帆自動調整角度,戰鬥隊長可以讓白刃戰無不勝,參謀可以出謀劃策打擊對手。

5樓:肥仙女

首先需要在杭州得到竹藝品的組合,然後在大阪找到金閣寺,會有一名僧人提示你去科爾夫找唐代的竹藝品。

科爾夫在北海道的右上角,抵達科爾夫拿取唐代的竹藝品後回到大阪,會出現劇情,把兩件寶物合成科以倫的竹地圖,根據科以倫的竹地圖顯示的位置,把船停在相應的地點進行探索,即可獲得秦始皇的長信宮燈,這就是東亞霸主之證了,詳細步驟:

1、首先需要在杭州得到竹藝品的組合說明圖。

2、然後在大阪找到金閣寺,會有一名僧人提示你去科爾夫找唐代的竹藝品。

3、科爾夫在北海道的右上角,抵達科爾夫拿取唐代的竹藝品後回到大阪,會出現劇情,把兩件寶物合成科以倫的竹地圖。

4、根據科以倫的竹地圖顯示的位置,把船停在相應的地點進行探索,即可獲得秦始皇的長信宮燈,這就是東亞霸主之證了。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新大陸霸者之證如何取得

莊生曉夢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拉斐爾新大陸霸者之證取得流程如下 遊戲中加深了對於當時歐洲殖民擴張與殖民 的描寫,諸如簽訂契約 獨佔 港 建立 航路 四處探險發現財寶特產等,無不折射出那個年代特殊的歷史背景。第4代可操作人物是4位 威力加強版中又增加了3位 遊戲遍布於世界的各個角落,而不再繼續以歐洲...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李華梅錯過劇情

這是個誤傳,叛變的人是理查,不是查理,是兩個人,所以根本不影響劇情而阿芝莎也不用理查在啊找來的資料 阿芝莎的招收流程 1 在巴斯拉酒館遇到阿芝莎。這個需要滿足 1 至少擊敗阿芝莎一次 2 浴血月牙刀在主艦隊 即不能 借出或者裝備給地方艦隊的提督 3 麗璐需要卡公尺爾在主艦隊,蒂雅需要柳科在主艦隊 2...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完成公會寶物任務後寶物還能找回嗎

接公會任務,有時候公會的寶物買不到,你接了這個公會任務,可能會出現寶物運送。接了之後直接毀約,就可以買了,如果還不能買,則接了之後運到目的地,到目的地買。大航海4加強版 中 共 有寶物208件,其中新加的神秘小物件及霸者之證有21件,紀念品3件,藏寶地圖1,新加寶物9件,再加上原有的174件共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