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紅毛猩猩嗎,紅毛猩猩的特點

時間 2021-10-19 08: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 名:紅毛猩猩

學 名:pongo pygmmaeus

英 名:orang-utan

產 地:蘇門答臘,婆羅洲

性生理期:29天

懷孕期:230~260天

食 性:食物偏向素食,如果實,樹葉,竹筍等,也吃鳥蛋,果實之中特別喜食榴蓮。

特徵:全身長著紅褐色的長毛,上肢比下肢長,手足的拇指均很短,無尾。雄猩成年後,喉袋會漸漸鬆弛垂至胸部,臉頰兩側及眼睛上方會長出大塊肉瘤般的贅肉,若飼養**重可達200公斤,成一龐然怪物。

習性:紅毛猩猩一生的壽命約30年,他們的社會屬於一夫多妻,大多居住於熱帶雨林及溼地林中,從高高的樹冠部到較低的樹枝都是它們的活動範圍,在夜晚它們會於樹上折取樹枝鋪設成簡單的巢睡覺,而且每個巢只使用一次。在樹上活動時,通常手腳並用緩慢的移動,在地上行走時亦是四肢著地,由於行動緩慢,每天頂多僅移動約一公里,不垂直跳躍,和活潑敏捷的黑猩猩相比大異其趣,它們也不太愛發出聲音,相當安靜,尤其是成長後的雄猩猩常靜坐不動,像個大哲學家,因此馬來語稱之為「森林的人」。

它們通常營小群生活,群體的構成通常由母猿帶數只猿組成。公猿平時單獨散居他處,僅於發情時才會前來與母猿交配,在交配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剩下母猩猩單獨將小猩猩撫養長大。母猩猩在撫養期間,便不再和其他公猩猩交配,撫養的時間大概七年左右,因此一隻母紅毛猩猩一生頂多生三次。

由於紅毛猩猩數量本來就不多,再加上人類對森林的開發和亂抓紅毛猩猩,而且捕捉紅毛猩猩,通常需先殺死母猩猩,極為慘忍,使得紅毛猩猩原產地數量已瀕臨絕種,在國際上已受到嚴格的保護。

紅毛猩猩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紅毛猩猩bai全身長著紅褐色的粗長的毛du發,只zhi有臉部光滑**。dao

上肢比下肢長,版手足的拇指很短,無尾權。

雙臂細長,全長可達2.25米。雙手長而窄,手和腳的拇指均呈相對形狀。

直立時高度可達1.5米,雌猩猩最大體重為65公斤,雄性則可達144公斤,血型幾乎都是b型。

幼猩猩膚色金黃,成年猩猩則為深棕色。

雄猩猩成年後,喉袋會漸漸鬆馳至胸部,臉頰兩側及眼睛上方會長出大塊肉瘤般的贅肉。

3樓:果果

紅毛猩猩全身baibai長著紅du褐色的粗長du的毛髮zhi,只有臉部光滑**。daozhi

上肢比下肢長,手足

專的拇指很短dao,無屬尾。

雙臂細長,全長可達2.25米。雙手長而窄,手和腳的拇指均呈相對形狀。

直立時高度可達1.5米,雌猩猩最大體重為65公斤,雄性則可達144公斤,血型幾乎都是b型。

幼猩猩膚色金黃,成年猩猩則為深棕色。

雄猩猩成年後,喉袋會漸漸鬆馳至胸部,臉頰兩側及眼睛上方會長出大塊肉瘤般的贅肉

紅毛丹的肉有點發黃還能吃嗎,紅毛丹肉裡面的殼能吃嗎

紅毛丹,肉有黃點是正常的,如果有爛洞,有異味,就不正常了 阿張 像荔枝一樣把殼剝開,露出白色的肉,吃肉.核不可以吃。常綠喬木,高10餘公尺 小枝圓柱形,有皺紋,灰褐色,僅嫩部被銹色微柔毛。葉連柄長15 45厘公尺,葉軸稍粗壯,乾時有皺紋 小葉2或3對,很少1或4對,薄革質,橢圓形或倒卵形,長6 18...

賽爾號我的魔焰猩猩可以嗎

還可以,就是速度慢了點。還有特防和防禦都不高,總的來說還可以 lz你的垃圾了 魔焰猩猩速度是必須要刷滿的 你的學習力總和已經510了刷不了了 而且你的性格是浮躁 什麼都不加 而我的是冷靜 特功 速度 555 也悲劇了 還沒有特性 我的是精準 加百分之五命中 你的魔焰猩猩要去刷速度和攻擊!不染以後就很...

人類是猩猩變的嗎,為什麼說人類是猿猴變得?

達爾聞的 進化論 有一定的道理,但說人是類人猿進化而來的,那只是推理想像而已,不可靠,人就是人,要說人是猿進化而來的,那現在的猿猴為什麼還沒進化過來呢? 達爾文到年老的時候基本上已經不再相信自己的這套理論,達爾文是 教的虔誠信徒 但是荒唐的是 人們拿著這些發明者自己都不再相信的東西為自己辯駁可笑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