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關於房子糾紛的問題。(解決後我把所有分全追上)

時間 2021-10-17 09: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回答,

縱橫法律網 李梅勝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上的名字是你爺爺的話,那麼房子的所有權應該就屬於你爺爺

所以他是有權利賣這個房子的

3樓:姚大禎

的戶口在這,現在我爺爺要賣這個房子, 我想請問他到底有沒有權力賣這個房子,

我聽乙個人說,當初法院判決我母親有居住權只是限定在她未結婚的情況下,現在她結婚了,並且有居住條件那麼那個

4樓:無敵浩子

當初法院判決你媽媽擁有居住權應該是帶有附加條件的,首先你應該再看一看當初的判決書,如果法院當初判的是你母親在未結婚的情況下才具有居住權,那麼很顯然,現在法院設定的條件已經不存在了。你爺爺是這所房子的合法所有人,他可以自由支配這所房子,不過你媽媽具有優先購買權。個人覺得如果想阻止你爺爺賣這套房子比較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的產權屬於你爺爺一人所有,那麼,你爺爺不需要經過任何人同意而有權賣掉該房產。

不過,你們有優先購賣的權利。

縱橫法律網 韋鋒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

1、房子是你爺爺的;

2、你母親在未結婚的條件下,擁有居住權;

3、你母親現在結婚姻了。

現在,你爺爺當然有權利賣房。至於對你的責任,可以向你父親索要撫養費,或者道德上進行譴責,一碼歸一碼。你應該看一下當年的判決書。

7樓:銷魂火

因為你母親有居住權,只要你們現在沒房子,就可以住,但房產是你爺爺的,他應該有權賣,

8樓:王之敏

你好:比較艱難。請參考。

1 申請法院(或者檢方提起抗訴)再審你父母的離婚案件。要回該房子的所有權(或者一部分所有權)。理由,原判決錯誤,認定事實錯誤,應該判給你母親所有或者所有一部分,不是居住權。

這條路比較難。你可以考慮,詳細了解那事情的原委。僅給你指個方向。

2 你母親僅有居住權。無產權。就阻止不了有產權人的賣房行為。

3 如果你父親沒有對你盡到撫養義務,那麼,你就可以不對他盡贍養義務。

4 你也可以直面你的父親,爺爺。勸說他們,考慮你的處境。勸他們不賣。

5 如果關係溝通得好,還有希望。你可以從他們沒有盡到撫養義務的角度,留給你住,彌補它。得到允許後,多走走,增進感情,進而在考慮房子的產權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居住權優先於所有權,你爺爺雖然有所有權,可以處分房屋,即可以買賣,但是卻以不影響你和你母親的居住權為前提,所以你的爺爺不可以以出賣房屋為由讓你們搬走,或者說即使你爺爺把房子賣了,買房子的人也必須接受你們繼續居住該房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我的現行的法律,居住權優先於所有權,你爺爺雖然有所有權,可以處分房屋,即可以買賣,但是卻以不影響你和你母親的居住權為前提,所以你的爺爺不可以以出賣房屋為由讓你們搬走,或者說即使你爺爺把房子賣了,買房子的人也必須接受你們繼續居住該房屋。祝你一切順利!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懂法律的朋友請幫幫我 如何應訴

司機傷人需要負責任,起碼是民事賠償責任,是否承擔刑事責任要看男子傷情。司機除把人重傷 死亡外不用負刑事責任,但畢竟把人打傷了要負民事賠償責任,正當防衛很難認定的。陌生男子和女子的行為若沒有給司機造成損害的話不負責任,被警察訓誡一頓應該完事了。懂法律的朋友請幫幫我 如何應訴 首先你們公司應委託懂法律事...

求助。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呀

1 配偶下落不明,能不能起訴離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若干問題的意見 第151條規定,夫妻一方下落不明,另一方訴至人民法院,只要求離婚,不申請宣告下落不明人失蹤或死亡的案件,人民法院應當受理,對下落不明人用公告送達訴訟文書。2 夫妻一方離開住所地超過一年,另一方起訴...

懂法律的進來幫幫我

按照國家勞動法那當然是不允需的,不過目前勞動密集型企業就是加班加點,才能確保產值,和你個人的月收入,不然的話這種企業是無法生存的,你不適應就換個工作,不過打工到那裡也乙個樣。現在國有企業,外資企業是雙休日的 每天工作8小時,並交納相關養老金等 根據 勞動法 第41條規定,用人單位延長工作時間 即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