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刑期間,每個人都手機定位嗎?可以不帶手機嗎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超級大蟒蟒

緩刑期間每個人的手機都會定位。沒有強制規定要求出門必須攜帶手機。但是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必須遵守下列規定:

1、遵守法律、行政法規,服從監督。

2、按照規定定期向執行緩刑的機關報告自己的活動情況。

3、遵守考察機關關於會客的規定。

4、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而在假釋環境中,剝奪政治權利仍然是從緩刑結束時開始執行。同主刑條件一致。

2樓:倒數寶寶

緩刑期間也屬於罪犯,只是法律寬大處理,讓你們在社群服刑!實行手機定位是確保區域內活動的舉措!必須遵守!

緩刑期間定位手機他人接,扣分問題由當地社群矯正實施辦法規定,扣分達到一定程度後,會報請法院,申請收監。

社群矯正實施辦法

第二十三條 社群矯正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縣級司法行政機關應當給予警告,並出具書面決定

(一)未按規定時間報到的;

(二)違反關於報告、會客、外出、居住地變更規定的;

(三)不按規定參加教育學習、社群服務等活動,經教育仍不改正的;

(四)保外就醫的社群矯正人員無正當理由不按時提交病情複查情況,或者未經批准進行就醫以外的社會活動且經教育仍不改正的;

(五)違反人民法院禁止令,情節輕微的;

(六)其他違反監督管理規定的。

3樓:佳佳

對,緩刑期間特別嚴格,必須手機定位

4樓:僑淩青

緩刑人員應當接受當地司法行政部門的社群矯正。社群矯正中定位系統和報告制度是重要內容,定位手機不能關機,不能欠費,必須攜帶,保證司法行政部門不能聯絡上你,否則屬於違反監管規定,會受到警告處分,多次警告的可能撤銷緩刑。《社群矯正實施辦法》第二十四條 社群矯正人員違反監督管理規定或者人民法院禁止令,依法應予治安管理處罰的,縣級司法行政機關應當及時提請同級公安機關依法給予處罰。

公安機關應當將處理結果通知縣級司法行政機關。第二十五條 緩刑、假釋的社群矯正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居住地同級司法行政機關向原裁判人民法院提出撤銷緩刑、假釋建議書並附相關證明材料

5樓:無級abc老師

會計期間每個人都有手機定位嗎?可以不帶手機嗎?這是不可以的。

本人因緩刑,在司法局辦了定位手機要求隨身攜帶24小時開機;請問如何才能不被定位 。不被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不bai要心存僥du幸逃避司法局的監管zhi,社群矯正執法人員

dao可以專通過手機定位、實時打**或屬通過走訪核查,或通過村社幹部證實,如發現你逃避定位監管可以進行警告,緩刑人員警告三次便可以撤銷緩刑、收監執行,所以認真接受監管改造、遵守監管規定,爭取順利解除社群矯正才是正途,其他人蠱惑你逃避定位監管實際上才是在害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你的工作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怎麼做

緩刑期間可以找工作嗎

house亮亮亮 可以,緩刑期間必須遵守相關規定,定期到執行機關報到,離開居住的縣市必須報備,只要遵守相關規定,其他工作 學習可以正常進行。 可以的,但是要經常向派出所報道,還不能走太遠。 王利娟律師 回答您好,緩刑期間可以繼續參加工作。在刑法對緩刑的規定中,沒有限制緩刑人員繼續工作。提問 部門的呢...

緩刑期間,我可以和他結婚嗎

華律網 緩刑期間可以結婚的。緩刑,全稱暫緩量刑,也稱為緩量刑,是指對觸犯刑法,經法定程式確認已構成犯罪 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執行所判處的刑罰。緩刑由特定的考察機構在一定的考驗期限內對罪犯進行考察,並根據罪犯在考驗期間內的表現,依法決定是否適用具體刑罰的一種制度。緩刑是對犯罪分子所...

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嗎,上天(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這份公平的理解卻各不相同.我沒錢,我房子,沒權力,有人會這樣想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的不公平,你看人家有房有車還有錢 還有這個社會上現在出現拼爹,為什麼我沒有一個有錢有權的爹.這麼看起來確實是不夠公平,因為我們用短處或者缺點去和別人的長處優點比的時候,這個結果就是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