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被送東海戒毒所快月了,什麼時候能見啊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素箋啊

你老公背誦東海戒毒所快一個月了,你想見他這種心情可以理解,說明你們夫妻之間感情非常好,你非常愛你的老公,愛你的老公,可真是對不住你,他為什麼要吸毒呢?為什麼不氣你?想想替家庭想想替你的孩子,想想。

至於說至於說你什麼時候能見到你的老公,那就看你老公的表現了,如果你老公表現的好,那你就會很快見到你老公的,如果你老公戒賭戒得不徹底,他是不可能出來的,你不可能很快就見到你的老公,所以你還是安心招呼好自己的孩子,祈禱你的老公在戒毒所好好改造,好好戒毒,出來以後好好做人,把家顧好,把你照顧好,把孩子照顧好,這才是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情啊!

2樓:佛縈懷

我老公在東海戒毒所可不可以下星期三接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認識裡面的工作人員,最好還是打**確認一下接見時間,每個所所內每個隊的接見時間都有具體的規定,不要白跑一趟。網上查一下管理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見了又如何,那是讓你脫胎換骨的好地方

5樓:三鍋鍋我很厲害

最好不見,遠離毒品,你有自己的新生活

6樓:靈尹

戒玩毒 還得兩個月吧

7樓:

得二年,那你一個人咋辦

8樓:冒芽的小豆豆

額,這個你得去問警察叔叔

9樓:天使的眼淚曉曉

二個月他就能打**給你了。

江蘇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

10樓:王志雞

不需要交生活費。但bai是du你可以給他寄錢,zhi讓他在裡面自己買生活用品和其他dao食品。

**專所裡吃飯不要屬錢,但是自己要買衛生紙等生活用品啊,你還是給你家屬寄錢吧,不用太多,一個月有一兩百元足矣。

在裡面的勞動,給的勞動報酬非常少,因為他們勞動產生的利潤本來就少,一個月能發10元錢勞動報酬就不錯了,所以以勞動抵消生活費是不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每個月限制消費是六百。吃飯不花錢,但是加餐需要另外加錢。每個月正常勞動報酬150元這樣吧,如果幹的好的話會拿更多的錢。

東海戒毒所逃跑8名犯人怎麼處理有關民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1日凌晨,江蘇省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8名戒毒人員擅自離所。戒毒機關及時通報了當地公安機關。至當晚20點53分,5名戒毒人員經**追回,3名經規勸主動回所。

江蘇省司法廳有關負責人介紹,有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至今還沒有對失職民警的處理報道,可參考以下條令: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紀律條令》第十二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給予記過或者記大過處分;情節較重的,給予降級或者撤職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處分:

(四)因工作失職造成被羈押、監管等人員脫逃、致殘、致死或者其他不良後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民警會扣錢,戒毒所逃跑8名犯人會被棍子結結實實打一頓屁股關禁閉。

想知道: 連雲港市 東海戒毒所地址 在哪 5

14樓:東海蝸牛

東海農場。在縣城西南三公里。在火車站坐車四塊錢,在縣城打的去二十塊錢。目前主要關的是蘇南的吸毒分子。有部分戒毒功能。

15樓:西伯利亞的熊毛

江蘇省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開展戒毒成功人員跟蹤回訪工作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首要標準”,進一步鞏固戒毒教育矯治成果,省東海強制隔離戒毒所抽調教育矯治科及戒毒大隊民警組成回訪調查小組,於5月2日至17日期間,分別對2023年...

我老公吸毒被關在東海強制戒毒所**2年,請問家人要做什麼才可以讓他早點出來

16樓:張刃****

你老抄公的這種情況叫做“襲強制隔離戒毒”,並不叫“**戒毒”。他如果已經在強制隔離戒毒所內的話,說明司法程式已經全部進行完畢了,家屬找任何人託關係走後門,都不可能讓他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所以建議您不要輕易聽信他人幫你“撈人出來”的任何承諾。

17樓:

1.積極協調與**所的關係;2.你老公在**期間的優秀表現。

我的親戚吸毒我能報警將他送進戒毒所嗎

艾yon瑞 能,最好盡快,免得他傾家蕩產,但是要看看親人家屬的意見,最好由家屬去報警 周家樂 可以呀!你這是為他好。勇敢點,為社會做貢獻的時候到了。勇敢點加油 我乙個朋友吸毒很久了,現在想把他送去戒毒所,如果他不願意還能送嗎?他之前被抓過一次的,警察說可以 都被人用了 毒如果自己沒決心沒毅力戒,別人...

我老公被強制戒毒,我法院起訴離婚,但我不要孩子撫養權,但我老

如一方不同意離婚,另一方可起訴至法院,要求判決離婚。如果有證據證明婚姻法第32條第3款的情形之一的,法院應判決離婚。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第三款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 有賭博 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 因感情不和...

我老公被強制戒毒兩年,能保他出來嗎

鳳翔四季老師 吸毒的危害巨大,國家是堅決打擊的。你的老公不管是什麼原因染上毒品都是犯罪,被收監強制戒毒不僅能幫助他戒掉毒癮,而且是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假如你們的感情挺好,就應該給予他鼓勵,給他信心,給他希望。相信通過改造,他會更加珍惜你的愛心,更加努力工作為家庭全心付出。人難免會犯錯,可貴之處就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