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已經離婚,女兒不允許爸爸再找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講,誰也無權干涉,

從感情上來講,這個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出現這個情況不排除孩子他媽有想法或者故意教唆孩子進行破壞。

2樓:蘭庭雲影

讓爸爸做女兒的思想工作:

一、讓爸爸和前妻溝通

讓爸爸和前妻好好談一談,做好前妻的思想工作。兩人離婚不能復合已經是事實,雙方再婚也是合法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再做無謂的糾纏。

這樣對誰都沒有益處。包括對孩子的心理健康都不會起到好的作用。

雙方本身都已經離婚了,這是既定事實。做父母的要正確引導孩子認清現實、正視現實,不要再在父母身上做無益的**。

一、讓孩子正視現實。

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了,不可能再復合,不可能再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這是事實,要勇敢的面對現實。

二、離婚後爸爸媽媽都有權利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即便再婚了重建家庭,爸爸媽媽還會像以前一樣愛你。不但會像以前一樣愛你,還多了乙個阿姨或者是叔叔會同樣愛你。

三、多創造和孩子接觸的機會,讓孩子慢慢接受你。

3樓:見此良人度娘

您好,看了您的問題站在個人的角度上來說

首先孩子已經讀高一了,這個階段的孩子其實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也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對於任何乙個孩子來說他們都是不會同意家長離婚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乙個完整的家庭,這一點希望大人們能夠體諒孩子,因為這件事情之後,孩子是最無辜的,也是最大的受害者,可能現在大人們並不會覺得什麼,孩子以後也要面臨著找物件,結婚,父母的離婚有很大程度上都會對孩子造成影響。

所以還是希望您能夠理解孩子,多給孩子一些時間,其次就是前妻給您五萬您是覺得少還是什麼?我是覺得如果不是錢的問題,你們就去另外乙個城市生活吧,在孩子沒有成年的時候父親還是要盡到義務,即使以後孩子成年了,還是希望您能理解,讓父親能夠多和孩子聯絡。

4樓:平凡一片葉子

第一,婚姻是是不受任何人限制和有阻止的權利。 前期的這種理由與要求你們可以不用理會。你們該結婚的結婚,你們拿到結婚證什麼事都沒有了。

5樓:牧暄秋梵

不想接受其他人,不想讓別人也愛爸爸。爸爸只屬於自己的,媽媽的。

6樓:笑笑小魚

你和他們母女兩個沒有任何關係,完全可以不必理會她們。她們即便有什麼想法,也應該去找她的前夫(父親),找你算什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堅定的要和他在一起,那這事也簡單,把自己肚子搞大,你們就會在一起。他們誰也拆不了

8樓:海之聲nj助聽器

估計是孩子媽媽給小孩灌輸了許多錯誤的觀念,導致孩子思想變化,前妻自知拴不住你了,用孩子來絆住你,你自己考慮好,如果覺得想重新開始新的感情,那就好好地去愛,至於孩子,他會慢慢長大,給他點時間,我想每個孩子也都希望自己的爸爸幸福快樂。

9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他前妻跟女兒沒資格也不能阻止他幹嘛和你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個權利吧,婚姻是自己做主的

11樓:公尺粒

給她做思想工作啊!告訴她這是你的事情,你不想老了連個說話的沒有

父母離婚了,兒子對媽媽說,爸爸已經有新的家庭了,你不能再找了,我怎麼辦?

12樓:

兒子跟你過吧,他是怕你再找他沒有安全感,為了兒子等過幾年再找吧。

為什麼大多數父母不允許女兒嫁到外地

離父母太遠,父母不放心,怕女兒受苦 怕女兒遠嫁被欺負,然後自己又不能在眼皮底下照顧女兒。女兒都是在父母面前集萬千寵愛之下成長,父母希望女兒能夠在自己的身邊不會受委屈,如果女兒嫁到外地,受到委屈又沒有娘家可回。因為嫁到外地回家就沒有那麼方便了。在說父母生養子女不容易的誰都想子女陪在父母的身邊。又是什麼...

什麼樣的情況不允許離婚,新婚姻法規定不允許離婚的情況有哪幾種

整體離婚率增高,且村上也確實有很多人走上了離婚這條路,因此說到離婚,可能每個人都能說出來一些,但要說到有關法律規定,有啥程式,哪些情況可以離,哪些情況不可以離,卻不是人人都明白,今年起,離婚難上加難,增加1個前置程式,4種情況不允許離婚!之前離婚雙方要麼協議離婚,去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就可以了,實在協...

為什麼我父母總是隨便罵我,還不允許我哭,不允許我說話,還動不動打我

億萬腦容量 父母的方式不對!他們是通情達理的人嗎?還是你太調皮了?但是打孩子這方法真的不是有效的,只能激發孩子叛逆心理。對孩子身心成長都會有負面影響。 任何一個父母都非常的愛子女,關心自己的孩子,或許愛的方式不一樣,父母在罵你或者打你的時候就要反省是不是自己 做得不對,學會發現自己的錯誤並解決糾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