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現任老公不允許我與前任老公的孩子有任何聯絡,可以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08:05:12

1樓:殺

重組家庭都會面臨信任危機,建議偷偷表達對自己孩子的關愛。但是你要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好好爭取。

2樓:滕迎真

你現任老公不講道理嗎?按理說你還有給那孩子撫養費呢,他沒那權利干涉,你應該擺明你的立場,這種事絕對不能妥協

3樓:哦蘇芮哦

按理說是不可以的 你可以跟老公好好說說

4樓:塗浩廣

不對,可以去看聯絡,

5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又嫁錯人了,你現在的老公肯定很小心眼。

6樓:

親,你可以與老公溝通一下,母子連心,當然,你的老公也怕你把他的錢和愛送給你的前老公的孩子,這是通病,親,你理解的,這不是乙個人的事,想看一下孩子,親,還望你與你老公多多溝通,望你理解,理解萬歲,願親你成功

7樓:劉玉平藥師

不對的,你前夫的孩子也是你的骨肉。和你現任老公好好溝通

8樓:

可以跟孩子聯絡,但為了現在的家庭能和睦就不能跟前任老公聯絡,如果現在老公連這點條件都不允許,那麼成早散夥!

9樓:1天天好心情

去看看動物世界就全明白了。

10樓:

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不聯絡是不可能的,好好和老公協商,孩子可以去看,但是也要為他考慮,

11樓:甜子雪蓮

孩子是你的 這樣做不好吧

12樓:道品質

應該加肯定是對的!要不你真是乙個領不清的人歐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說,有些事情,越是逃避,越是在乎,順其自然,是一種釋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啊,孩子是無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吧,那是你自己的孩子,你有權利聯絡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任的談談,不行了就離婚吧!孩子是自己的……永遠最親

17樓:嫣兒

你和現任好好談談,估計他是不想失去你,不想你再和前任破鏡重圓,畢竟是你的骨肉 ,還是要聯絡的

18樓:

不可以,他是你的親生骨肉,愛情永遠沒有親情重要,孩子是無辜的,你老公他不是個好男人

19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孩子還是可以看的。前老公確實不應該有任何聯絡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怎麼能不看那自己的骨肉

離婚的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填

21樓:13862590347林

您好!家庭成員填自己的未婚的孩子,社會關係填自己的伯伯、叔叔、舅舅、阿姨。謝謝閱讀!

離婚,家庭關係 10

22樓:77年的魚

這個就是奇葩了

沒有岳父岳母就不要老婆了?

這個算什麼理由

完全就是藉口

離婚人員怎樣填家庭人員和社會關係

23樓:新來的

已經離婚了,可以不寫對方,但是孩子不管歸誰撫養,一定要填寫

24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然後是兄弟姐妹,如果再婚了,就要填寫現在的妻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填寫自己乙個人的,如果有小孩就把小孩子填寫上去就好。

離婚後子女算是家庭成員

26樓:李建成律師

成員,父母婚姻關係的解除,不影響子女和父母的家庭關係。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27樓:清泉

應該是的,因為法律意義上家庭成員包括父母、配偶和子女。家庭成員是指相互負有扶養義務的一定範圍內的直系親屬或旁系親屬。

父母離婚了,你怎樣填寫「家庭成員」?

28樓:快樂和幸福一起

當然寫現在的父親(繼父)的名字了,因為孩子是和母親在一起,所以父親的名字只寫乙個就好,千萬不要倆個都寫哦,這樣對孩子不大好.要讓孩子在心裡上覺得是和別的同學一樣的才行.

29樓:小公尺芒果

離異 ..

希望你平下心來填吧

30樓:看不到字元

什麼是家庭成員,現在看你生活在哪個家庭了,如果是一些很正式的**的話,一般要寫現在的家庭的成員。

家庭關係,離婚? 20

31樓:angela丶王朝

話說很一點,如果你不要我養老送終,你就帶女人回來,到時候你可別後悔。

32樓:墨生

你有發言權,但沒有干涉你爸生活的權利,他們離婚了他想讓外面的女人住進來,你是干涉不了的。你媽出去住對你媽是有好處的,以後你想你媽媽可以去找她,你也可以選擇出去和你媽一起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你自己的發言權 有什麼想法 說什麼

34樓:要東走西闖

心裡怎麼想的就說出來

離婚後前夫家人卻不允許再見孩子,我用什麼方式去報復他,無論協商他都不讓見

冤冤相報何時了,問題有結果,就必須會有原因。離異對某些程度來講,兩個人之間都會覺得誰錯誰對,很少有人看得透,看的釋懷。正確來講 孩子成長是不可缺少父母之間任何一方的關愛,即使離異,作為母親也是有權利和責任去給予孩子關愛的。總結 想要解決問題,就必須找到問題的原因,而不是用一切心計和手段去贏得某種東西...

老公不允許我做一點點的錯事一錯就開罵你說這是愛嗎

那說明你老公有兩個原因,第一頁給老公,他已經不愛你了,他外面有人了,第二,你老公確實是一個暴力狂,不管是出於哪一個原因,你都不能給她再過了,你老婆肯定有緣了,百分之80到90 有你別的過了,要不然他肯定找一個更狠的理由來找你,到時候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你好,你老公是大男子主義,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做錯了...

我跟我老公離婚了,離婚後,孩子就隨了我的姓,現在我跟前夫看在孩子的份上想復婚,但是前夫說孩子的姓必

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前夫說孩子的姓必須改回來,這是復婚的前提是嗎?請問 你倆都願意復婚嗎?如果願意復婚,改姓不要把它作為前提,因為改姓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兒,超過18歲就很難很難辦到了 如果沒有超過18歲,你們復婚後,可以代孩子去派出所申請 windy漂浮星空 你先把後來的婚姻解除後也就是說你跟現在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