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朋友爸爸今60歲左右被人打。警察抓了人全村官擔保打人者出派出所 回了家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遼寧郭健

1、派出所在犯罪嫌疑人提供擔保、且沒有危害的的情況下,可以取保侯審;

2、你朋友的父親還可以到大一點的醫療鑑定機關做鑑定。

3、從你說的情況看,打斷兩根肋骨,可以構成故意傷害罪,可以到法院去告他。

這時候通常他們會主動找你進行和解的。

2樓:果傲晴

如果你說的是事實的話,肯定不合理!你可以打110先投訴,如果不管用,只能請律師起訴這幫人了,還可以在當地知名度高的報紙提供新聞線索,讓**給他們施加壓力,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eoτ㊣t啜koτ㊣w≡νc洹d勝ⅷw≡νy

3、本案屬於l人r格權損害糾紛案件,人t身損害糾紛的訴訟時效是5年。如果去法院起訴,則應當是起訴民事訴訟案件,可以7申請調取派出所的筆錄。根據刑事訴訟法司法解釋的規定,當事人x有證據證明的輕微人v身傷害案件屬於l自訴範疇,你可以8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

法院受理後對於w證據不b 足的刑事自訴案件可移送公5安機關受理,認2為8被告人l可能判處三u年以3上e有期徒刑的應移送公0安機關立案偵查。對於l公0安機關或者人v民檢察院應追究責任不t追究時,起訴時需要提供相應機關作出不g予7受理的書0面決定。 6、傷勢問題,可以5迅速申請法醫鑑定,**不a貴的。

如果構成輕傷,則對方3要承擔刑事責任。 1、人t身損害案件可以3賠付的費用種類主要有醫藥費、就醫交通費、誤工n費、營養費、陪護費,如果有傷殘,則還有殘疾賠償金。營養費、陪護費一p般需要住院,而且要有醫囑。

交通費、醫藥費要有票據和用藥清單。誤工n費的標準要參考四川e統計0局出台的資料,結合你朋友m的職業來計7算。 目前適用人s身損害糾紛的主要法律依據是《侵權責任法》,此外《最高人k民法院關於k審理人o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v問題的解釋》裡面與m侵權責任法不t相矛盾且侵權責任法沒有規定的地方0,依然可以8適用該司法解釋。

求助我朋友爸爸今60歲左右被人打。警察抓了人全村官擔保打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縣法醫的做法可能有自己的考慮。但是你不必著急,你可以讓你朋友找派出所負責民警,稱希望與打人者私了,雖然這樣不能平你朋友家人心中憤怒,但起碼也比人財兩空的好。本人奉勸您的朋友息事寧人,不要為了一時氣憤讓本來受害的家人再受打擊。

對方肯定也希望拿錢平事,吃虧是福,永記在心。希望你的朋友及家人順利解決此事。

5樓:張小濱華

如果是我的話 提起砍刀砍死那龜兒

求求大家幫忙救救命,我父親被村官陷害讓派出所抓去拘留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我爸爸去菜地,到了

6樓:三生三世

人證物證都俱全,告他,讓他們都下崗,最看不慣他們這樣仗著有錢有勢就欺負別人的混蛋,可以去告他

7樓:棋子

可以去市區信訪報去告他們

8樓:洛陽玉湖

可以報警,由**調查!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收集證據,發微博求救

我父親被人給打傷住院,報警了可派出所不給立案怎麼辦

10樓:氯化鈉

派出所主要工作是制止打架鬥摳的過程。在派出所出警後,發現現場己經中止打架過程,或者在民警作用下中止了打架,民警的作用即已完成。你父親被人打傷住院,己經屬於民事糾紛,不再屬於派出所的調解內容。

如果打人方構成了犯罪,派出所可以依椐《治安法》予以拘留處罰,派出所不予立案,可能依椐派出所判斷,打人者尚夠不上尋訊滋事、故意傷害的犯罪關事實。你們可以依證椐到法庭,對於打人方予以申訴。

11樓:戚廣利

主要看造成傷害後果,打架致人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按照規定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下。如果致人輕微傷,不能追究刑事責任,不能立案。

12樓:陳桂生律師

向上一級公安機關投訴,或者通過110報案。

高分求助,我爸爸腿部痛

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或勞損所致,最好去醫院拍片。保守 可用中藥外敷患處,也可同對用牽引 針灸 按摩配合 但牽引時最好結合中醫正骨手法效果才好,還有過度牽引容易導致腰椎不穩,疼痛加重,上年紀老年人不宜牽引。建議你不妨試試中藥外敷。外敷中藥的品種很多,如 坎離砂 化堅膏 骨質增生外敷靈 等中藥外敷方劑,效...

求助我和女朋友的財產分割,求助我和女朋友的財產分割

房子寫的是女友的名字,未作公正。對你非常不利,建議協商解決,能拿回多少算多少。房屋產權的所有一般以產權登記為準。打官司對你很不利,如有證據你最多只能主張你出資的部分。我認為,既然分手了,就平靜的面對,代你簡單分析一下 第一 房產證是她的名字,而且未做公證,也就是說房屋的所有權是你女友。你要注意,是你...

爸爸60歲生日怎麼發朋友圈,老爸60大壽發朋友圈的祝福語

w晴天去看海 1 父親生日快樂,祝天下的父母永遠快樂!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晚年幸福。2 父親是一座山,讓你攀升領略山頂的風光。3 父親,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您讓我看得更高 更遠。4 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在這個特殊的生日裡我祝福你!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5 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長壽,同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