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去年吸毒被捉進去15天,今年又被捉了快月了還沒訊息,第二次吸毒拘留多少天啊誰清楚啊拘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四哥有法說

“吸毒被捉快一個月了”,此種情況應當是行政拘留後已轉入強制戒毒所。但也不排除涉嫌構成犯罪,被關押在看守所,具體情況請向辦案機關詳細諮詢。

相關法律規定:

一、《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一)非法持有鴉 片不滿200克、海 洛 因或者甲 基 苯 丙 胺不滿10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

(二)向他人****的;

(三)吸 食、注 射 毒品的;

(四)脅迫、欺騙醫務人員開具麻 醉藥品、精 神 藥品的。

第七十三條 教唆、引誘、欺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二、《吸毒成癮認定辦法》(公安部令第115號)第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機關認定其吸毒成癮嚴重:

(一)曾經被責令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含《禁毒法》實施以前被強制戒毒或者**戒毒)、社群**或者參加過戒毒藥物維持**,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

(二)有證據證明其採取注射方式使用毒品或者多次使用兩類以上毒品的;

(三)有證據證明其使用毒品後伴有聚眾淫亂、自傷自殘或者暴力侵犯他人人身、財產安全等行為的。

2樓:感悟人生

拘留一般都是半個月,估計是準備送去強制戒毒!

3樓:木連兵

不是**的話第二次送強戒所

有吸毒案底的人可以當公司法人嗎?

4樓:惱春意

可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公司的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

1、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

2、因**、賄賂、侵佔財產、挪用財產或者破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被判處刑罰,執行期滿未逾五年,或者因犯罪被剝奪政治權利,執行期滿未逾五年;

3、擔任破產清算的公司、企業的董事或者廠長、經理,對該公司、企業的破產負有個人責任的,自該公司、企業破產清算完結之日起未逾三年;

4、擔任因違法被吊銷營業執照、責令關閉的公司、企業的法定代表人,並負有個人責任的,自該公司、企業被吊銷營業執照之日起未逾三年;

5、個人所負數額較大的債務到期未清償。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流程:

第一步: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第二步:到刻章廠刻章一套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第三步: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第四步: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

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第六步: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第七步: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

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第12條規定:“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企業法人辦理開業登記,申請註冊的資金數額與實有資金不一致的,按照國家專項規定辦理。

”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31條規定:“註冊資金數額是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所有的財產的貨幣表現。除國家另有規定外,企業的註冊資金應當與實有資金相一致。

”公司的註冊資本的公司的登記機關登記註冊的資本額,也叫法定資本。

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註冊資本與註冊資金的概念有很大差異。註冊資金所反映的是企業經營管理權;註冊資金是企業實有資產的總和,註冊資本是出資人實繳的出資額的總和。

註冊資金隨實有資金的增減而增減。

我該怎麼擺脫我哥哥和他老婆,我哥哥當年為了愛情和比他十歲的女人結婚了,因為那個女人是個優秀

信仰彌堅 首先我想問下你為什麼要擺脫你哥哥和嫂子?你哥哥為了愛情找了一個比他大十歲的嫂子,說明你哥哥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你哥哥是個有情有義的人自然對你應該很好!他能擺脫世俗的眼光去愛你嫂子,你應該支援你哥哥!常說長兄如父,打虎親兄弟,你應該接受你的哥哥和嫂子!應該祝福你的哥嫂! 兄弟,你還小,你哥和你...

約翰是我哥哥的名字翻譯成英文,約翰是我哥哥的名字 用英語怎麼說

無所不覽 為你解答。1 約翰是我哥哥的名字。john is the name of my brother.2 笨笨是我的狗的名字。benben is the name of my dog. 心儀物語 john is the name of my brother笨笨是我的狗的名字翻譯成英文 benbe...

我今年15,我哥哥18,我哥哥老是和我媽媽吵架我非常生氣,想找個機會殺了他,他還老跟我說話非常討厭

你趁著還小要殺就殺吧,長大了就要判刑了 你去罵你哥,讓你哥 一刀,你報警他就去牢裡蹲起,就不能罵你媽了 五月的冬日 不要意氣用事,你看不慣以後長大了不跟你哥哥住一起好了,好好孝順你媽 豔若11桃李 你應該想想現在殺人是逃不過的,你媽媽怎麼辦?不理他就是了 武寄靈 萬事要溝通 千萬別這麼想 洪展新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