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婚孩子生下來,那孩子的父親要承擔多少法律責任

時間 2021-09-20 00:16:13

1樓:八三老人

對於該問題,婚生子女與非生子女有同等的法律地位。首先為辦理結婚登記不屬於合法夫妻,其同居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但是對於未成年的子女為人父母有法定撫養的義務,雙方都有權力主張孩子的監護權和撫養費,對於撫養費的規定,朱主要取決於當地的生活水平,或支付一方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下狠心,將來有的你苦了,他現在不願意跟你結婚,在我看來,就是不想承擔責任,這樣的男人,不可取。你還年輕,將來會有疼你,珍惜你的人出現,現在,你一定要珍惜你自己,去迎接美好的未來。希望我的肺腑之言,對你有幫助。

順便說一下,我今年四十歲了,有一定的人生閱歷,我是一個十五歲孩子的母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將來如何,孩子爸爸都應該負撫養的義務,在他認可是孩子的爸爸前提之下。若分手,他不承認這孩子是他的,你的取證會比較麻煩,親子鑑定我估計他是不願意做的。所以,為了孩子,為了你自己,建議不要做這傻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分手之後,需要承擔孩子的撫養費用。未分手時,道義上應該盡到父親的職責。

為什麼孩子生下來要和父親姓,為什麼孩子要跟父親姓?

姓名只是人的一個社會標籤,是一個符號,我國法律並無規定孩子一定要隨父姓,也可以隨母姓。孩子到底跟誰姓,應該以家庭情感為重,儘量要兼顧夫妻雙方的心理需要。事實上,孩子的姓名權屬於孩子本身。由於孩子出生時,尚沒有能力表達自己姓啥的意願,所以孩子的父母作為監護人替孩子做出了決定。在法律意義上說,孩子在18...

孩子生下來要怎麼照看較好

爸爸 媽媽以及自己一家人照顧最好,最細心,最貼心,以保證寶寶健康快樂成長!還是自己帶比較好,讓婆婆陪著帶,不懂的可以問問老人啊 小心呵護,最好找娘家或婆家的人來幫忙,乙個人帶太累了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啊,每個孩子也是不一樣的,媽媽的也是都不一樣的啊,多上網查查資料什麼的比較好 照看孩子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已婚婦女跟出軌了,懷了別人的孩子,孩子生下來需要不需要那個男的負責,那個男的有沒有法律責任

淮北日月公升 如果經鑑定那個孩子是當事人的,根據法律規定當事人應當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到十八歲為止。當然了,將來當事人老了可以要求那個孩子贍養自己。 晨曦 一 相對方的男子具有法定的撫養義務,如不履行相應的義務,相對方可以通過訴訟程式進行解決 二 這裡不對道德問題進行評價,有兩點比較現實的不利法律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