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下來要怎麼照看較好

時間 2022-05-14 08:25:05

1樓:光新立

爸爸、媽媽以及自己一家人照顧最好,最細心,最貼心,以保證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帶比較好,讓婆婆陪著帶,不懂的可以問問老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呵護,最好找娘家或婆家的人來幫忙,乙個人帶太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啊,每個孩子也是不一樣的,媽媽的也是都不一樣的啊,多上網查查資料什麼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照看孩子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最起碼的我們要耐心,因為孩子需要傾注我們全部的精力,尤其是兩歲前,所以我們一定要有耐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習做母親哦,要多向婆婆和媽媽學習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自己在家照看,讓老人帶回慣壞孩子的,保姆也不放心。不過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如果婆婆或是媽媽照顧孩子有經驗,也可以讓幫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最好是多帶著孩子出來透透風,見見太陽這樣的話既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而且還可以補鈣的,穿衣服要適量,自己要及時觀察孩子的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看著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籠統哦,吃穿二字!不要生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請個月嫂,會教給你很多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定的標準,有老人幫忙帶是好的,畢竟新媽媽還是有很多不懂的,有老人在輕鬆一點,他們知道的也多一點,不然就在網上看看育兒知識啊,買本書看看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照顧就好,媽媽和婆婆都是有經驗的,照看孩子也沒有什麼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媽媽照看了,就是太累了,沒辦法,生了就要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有自己的母親帶寶寶,這樣容易得到母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自然就會了,當初沒生的時候也很害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寶寶護理方面要非常的注意,3小時一次奶,尿不濕有臭臭就得換,沒的話也要胖胖了就換。孩子睡覺要時刻注意著口鼻是否被掩蓋住,防止窒息。室溫不能太冷也不要太熱,28度左右最合適。

孩子的小肚子一定要保護好。還有多上網學習學習,時間太久了,很多都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照看就成了,可以提前學習下這方面的知道,多看看這方面的書,誰都是第一次當媽媽的,摸索著來吧,有不懂得可以上寶寶樹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是自己乙個人帶孩子,雖然很辛苦但是只有自己親力親為的照顧寶寶,看到寶寶健康成長心裡才最高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為主,也要家人幫忙帶不然乙個人太辛苦,自己也還要注意恢復身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親沒事的時候,登入一下寶樹,裡面很多經驗之談的。

為什麼生孩子,生了孩子也是自己照看的多,有了孩子不能出去工作,找工作各種牽絆。回家都各種需要自己打

22樓:淡水羅蔔

不生孩子更難找工作,現在已婚二孩的,比未婚未育的要好找工作得多啊!

沒有結婚孩子生下來,那孩子的父親要承擔多少法律責任

八三老人 對於該問題,婚生子女與非生子女有同等的法律地位。首先為辦理結婚登記不屬於合法夫妻,其同居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但是對於未成年的子女為人父母有法定撫養的義務,雙方都有權力主張孩子的監護權和撫養費,對於撫養費的規定,朱主要取決於當地的生活水平,或支付一方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你現在不下狠心,將...

為什麼孩子生下來要和父親姓,為什麼孩子要跟父親姓?

姓名只是人的一個社會標籤,是一個符號,我國法律並無規定孩子一定要隨父姓,也可以隨母姓。孩子到底跟誰姓,應該以家庭情感為重,儘量要兼顧夫妻雙方的心理需要。事實上,孩子的姓名權屬於孩子本身。由於孩子出生時,尚沒有能力表達自己姓啥的意願,所以孩子的父母作為監護人替孩子做出了決定。在法律意義上說,孩子在18...

把孩子生下來了,男朋友不要怎麼辦啊

你想怎麼辦?孩子生下來就是為了乙個男人要不要,他不要你就沒了主意?要知道,孩子是一條命,不是你隨便要不要的小貓小狗,男朋友不要?這還不是老公呢?你當初懷孕生孩子時,你是抱著怎樣的初衷,為了和男朋友結婚還是男朋友那時候說要負責,生下來吧。不論何種理由,你當時就沒給自己乙個後路嗎?男朋友現在什麼態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