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賺錢的方法或者EA智慧型交易系統

時間 2022-05-14 08:25:06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有比較好的ea系統。但是這種都會要求也比較高所以一般我們選擇的時候最好是看看最近一兩個月的交易紀錄,務必要真倉的覺得放心了才選擇

你可以到ea知識大全去看看裡面認真的看看這些ea學習資料,不明白技術問題互相討論吧

2樓:投資外匯

首先說一下ea吧,我可以說這只是乙個機器程式下單交易軟體,機器是死的,在怎麼好的程式也是人編的,所以吹噓ea肯定能賺的都是虛假的,要是肯定能賺為什麼他還要賣?為何不自己拿著幫別人炒單來拿紅利??所以這個是不可信的!

其次外匯賺錢的方法,這個還是要考慮多方面因素的,比如個人心態,是否能承受大的風險壓力等,還有個人對於市場的了解,實時的資訊國際政策等。說道資訊,像aetos這些大的交易商每天會提供客戶彙評之類的資訊,這些也是很好的輔助。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用到最好功能上基本上都差不多。

有些人說mt4最好,其實這僅僅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平台都有mt4,大家見得多。

這個軟體優點是簡單大方適合新手學習

其他軟體例如雲易匯,ts2,也都是比較專業的。

1、找乙個受監管嚴格的外匯交易商,資金安全才***!一定要受英國fsa監管的交易商,比如目前國內市場上最主流的。

2、找**正規交易平台的**商,這樣後續的中英文溝通一切交易活動才會有保障。

3、投資者一定要自己做,只有親自操作交易,才能真正體會這個市場,並在交易中總結更多的交易經驗。做外匯,最大的樂趣就在於交易,並通過交易獲取利益

4.把炒**當成理財,不要當成投機。真正用心去學習。

5.保持好的心態盈利很正常

4樓:

相信相對機械系統交易系統而言,判斷式技巧有其固有優勢。運用判斷進行交易的兩個最大理由是,人類頭腦的靈活機動,以及對變化的市場條件做出必要調整的速度。

結合經驗談談智慧型交易。這裡是以abl為標準所進行的講解,不同平台中會有所差異。

交易系統的原則:

**瞬息變化,用複雜去描述複雜只能適得其反,而且也不利於投資者即時做出快速有效的反應。用機械化,條理化,一切資料都要量化的原則。精確而且高效的交易系統去描述市場,才能不被市場表面的大量隨機因素所蒙蔽。

雲易匯。

5樓:我是藤真健司

外匯智慧型交易ea比較多,質量也不一樣,如果自己沒有一定的外匯基礎的話,其實是很難鑑別的

另外其實一般的投資者沒必要用ea,直接自己做單就行,只有非常專業的**手可能才會用到ea,另外他們用ea很多也都是自己程式設計的,具有個人的交易風格,所以我建議最好不要用ea

就算是用ea,最好也是買稍微貴一點,便宜的很多都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交易系統之前我也用過幾個,經過對比最後我用的是下雲易匯智慧型交易系統,他們這個我用著還不錯,雖然盈利不是很高,月4%左右,但是風險很小非常穩定,我試用了乙個月之後才決定正式使用的。而且他們有長時間穩定盈利賬戶,我看過了都很理想,你可以了解一下

我想做乙個外匯ea,但是自己不會寫程式做外匯ea,有什麼好辦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那需要很多**的配合和除錯的。ea都能賺錢的話,要人來幹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想做,就得首先學會,你搜尋 mq4語言是編輯ea的程式的,你要編輯ea還得對指標 的

特性有了解。建議慎用!

9樓:惜緣惜福感恩感謝

學習啊 不學習你想怎麼辦

外匯ea(自動交易系統)是什麼?

10樓:我是藤真健司

外匯本身就支援ea。

但是其實不建議一般的投資者使用ea,一來一般的投資者對於ea的鑑別能力不高,這樣不能很好的識別ea的真假,二來一般的投資者自己交易即可,不需要ea來代為操作,ea很多都是高階**手根據自己的交易習慣來進行編寫的,實際是個人的交易系統,如果你自己技術不過關就是用別人的智慧型這樣可能是適得其反

11樓:

外匯ea簡單的講就是編寫出來的**,繫結mt4就會自動交易

eabm社群提供更多的託管策略方案

12樓:外匯分析師羅戀

ea簡單的說就是智慧型交易系統。

就是開了ea以後,平台會根據自己的一些程式跟理念進行自動化交易。

不過這東西變化大,還是自己盯著或者找專業的分析師幫你比較好。

13樓:

用ea你們分析師可以失業了

14樓:外匯天眼

關於外匯ea(自動交易系統)是什麼?

外匯ea,是指外匯智慧型交易系統的簡稱(expert advisor)。外匯ea是一套用於mt4平台(metatrader4)的程式化交易系統,可以自動完成外匯交易的目標操作,無需任何人工的干預,無人工情緒干擾交易。所以說一套好的外匯ea,就是一款自動賺錢機器。

外匯ea可以在mt4平台上進行開發,採用的語言是mq4語言。一套ea是乙個完整的交易程式,程式通過實時獲取市場**,自動判斷下單與平倉時機,由電腦模擬交易員的下單操作進行機器交易,根據預先編輯好的交易策略程式來執行交易訂單。

15樓:春日遲遲荔枝春

ea簡單的理解就是寫死的程式,到達指定的點位,自動下單和賣單的乙個工具

ea解決了連續盯盤的困擾,在eabm社群通常每個交易員都會有一套適合自己的ea來作為自己**的輔助工具。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16樓: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基本上都差不多,沒什麼的。長久玩,建議還是手動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使用的中彙ea還不錯呢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好用不好用要看ea的,不同的ea肯定效果不一樣的,如果你只是自己炒匯玩玩,其實不需要ea的,自己手動交易就可以了,也足夠了。當然如果你是專業 手之類的可以考慮入手ea,不過甄選ea也要注意,很多都是渾水摸魚的 外匯ea,是外匯智慧型交易系統的簡稱 expert advisor 外匯ea是一套用於mt...

外匯中所說的EA是什麼,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匯查查官方號 在當今時代,智慧技術已應用於很多領域,交易領域也不例外。在剛接觸交易時,相信很多人會聽到ea交易一詞,甚至有部分人曾經使用過或正在使用ea交易。匯查查告訴你什麼是ea ea的全稱為智慧交易系統 expert advisor 是專為metatrader平臺編寫的軟體,能夠根據交易者的指示...

外匯交易中的EA指的是什麼東西,外匯交易中的EA是什麼意思?

一般是指的機械化交易 也就是設計一套交易的標準,讓程式自動執行交易訂單,這有一定的好處,主要在於可以克服人類情緒上的不足。但也有壞處,主要是機械性的智慧型不足人天性的思考獨到。 智慧型交易系統,是專家研究出來幫助炒家分析走試 的,但這個東西沒有絕對的 智慧型交易系統,用處不大,不要相信這個東西,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