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怎麼樣三門的很不好,2023年美的三門冰箱哪個質量好

時間 2022-05-14 08: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是我用到現在最最差勁的牌子,質量差的要死。去年2月份買的冰箱,報修冷凍室老是大面積結冰,報修的時候根本沒說超過保修期要收錢的,,結果就上門洗洗冰箱的密封條吹乾再裝回去才十分鐘的事就收了四十元的,結束了突然要收錢,那我報修的時候應該明碼標價啊,最後才說不是坑人麼,我介意的不是錢的問題,最主要一開始客服就應該說清楚,不能讓別人花不明不白的冤枉錢。何況如果早知道收四十,我根本就不會叫他來,本來我就知道問題出在密封條上,這樣洗洗擦擦誰不會啊,大家說值四十嗎?!。

他還說要換密封條要七八十,換個冰箱門280,絕對斬人。之後和客服聯絡問什麼之前不說,她還說是常識,我客戶又不是專業的,市場上保修兩三年的產品多了去了,我怎麼知道超不超出,作為商家任何收費的專案都應該事先和客戶說清楚的,這才是應有的常識!!

ps:我家的煤氣灶也是美的,質量同樣很差,點火老是點不了,每次要弄好幾次。

還有單位前段時間重新裝修分了好幾個辦公房間,買了5臺美的飲水機,過了乙個月左右,相繼幾乎同一時間每台都漏水,連老闆房間那台都漏,美的的質量真是讓人真正見識到了,奉勸大家不要再上當了。我現在恨不得把冰箱從五樓仍下去了,到時候老是出毛病,每次都讓人莫名其妙付錢我還不買臺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唉,當時你為什麼要買美的呢?他連小電都做不好的,大電更難了。大件家電不是說做就可以做的,新飛 容聲 美菱 海爾都是做了二十幾年才有今天的成就的,他們無一例外的經歷過產品質量的陣痛期。

美的冰箱質量可以說是很差很差的,冷藏室的內膽都有爛的。製冷技術也不好,**的話要比其他老品牌貴,真不知道**又高,又耗電,又小的冰箱為什麼還會有人買………… 雖然我不知道你買的啥型號,但是你比較下新飛容聲美菱就呢發現,美的的價效比是最低的。

現在退機子是不可能了,但是你可以去商場去退機子,用投訴 退貨來換個美的的電飯煲吧,豆漿機應該給不了你,但是乙個鍋啊 碗啊也打發不了你。

我朋友,十月4號買個美的冰箱,昨天還沒送,去找賣冰箱的,一開始賣機子的態度特不好,說是我朋友買的冰箱現在貴了600多快錢,當時買撿了大便宜了,後來她要退機子的時候賣冰箱的女人才急了,又送了乙個美的的電飯煲,還有乙個鍋。我們消費者有時候不能太軟弱。

反正豆漿機老大 九陽 微波爐 格蘭仕, 空調 格力 …… 千年老二就是他了,總不能做到最好。

3樓:幻魔皇

用用吧 不好再找他們!沒辦法...

2023年美的三門冰箱哪個***

4樓:

美的不怎麼樣,建議你買西門子的, 我用的挺好的. 靜音,微霜.0度保鮮..省電,我用了幾年了.當時在蘇寧買的4k多

美的三門冰箱質量差

5樓:開夏利超寶馬

樓主這事正常就算西門子不也有不製冷的時候嘛。美的的冰箱還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這樣的事確實難受,想想看,得癌症的概率有多少呢,好在最後給換了臺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換了臺冰箱,試了一下,能製冷了,再試幾天看看吧,

8樓:來麥冬

可能是個偶然現象

誰還不會失誤啊

何況是太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質量確實是很差的

美的三門冰箱誰用過、給個建議

10樓:甘哥哥

美的是做電飯煲的他的冰箱洗衣機都是貼牌的你們怎麼都老愛看廣告啊他的東西又不好.買嗎要買專業的啊

美的三門冰箱怎樣使用 40

11樓:美觀水晶

1.新冰箱收到後,開啟門不要關,看看門是否會傾向一邊倒過去,如果發生此情回況,就調節答冰箱底部的旋鈕,直到冰箱放平穩了。

2.新冰箱把門開啟約2小時後再通電使用,使用單獨的插座,最好不要用接線板和其他電器共用,一定要接地線,否則容易出事故。

3.開機後不要頻繁斷電,因為冰箱的壓縮機每次重啟動都會縮短壽命,所以即使冰箱不放東西,也不要為省電費而斷電,現在的冰箱都很省電的.

4.冰箱不要與其他電器放的太近,不要在窗戶旁讓太陽直射,頂部不要壓重物。

5.根據說明書在冬季和夏季調節不同的製冷頻段。

6.食物最好用保鮮膜等包好再放入冰箱,或放入檸檬,生薑,大蒜等殺菌除臭.

12樓:我要我的快樂

上邊是冷藏來室,中間是微自凍室,下面

是冷凍室。中間放經常用的肉食品。下面的放不經常用的物品.

美的三門冰箱外殼上bcd是什麼意思

c:表示家用冷藏電冰箱,即單門電冰箱。

cd:表示家用冷藏、冷凍電冰箱,即雙門和雙門以上的電冰箱。

d:表示家用冷凍電冰箱,即冰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邊是冷藏室,中間是微凍室,下面是冷凍室

放蔬菜的話就放冷藏室。中間放經常用的肉食品。最下面的放不經常用的物品,最好不要放酒之類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調整電冰箱的溫度控制器,以減少耗電、 電冰箱溫度控制旋鈕上都分別標專有數字,它代表著對冰箱內溫屬度的控制範圍。

所標的數字越大則控制溫度越高。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範圍為: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

15樓:快樂大

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旁邊有個開關是冬天開夏天關

16樓:happiness男孩

最上邊是冷藏室,中間變溫室,下面是冷凍室

聽說美的意式三門冰箱是好,但是和普通冰箱比起來怎麼好了,感覺蠻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的推薦你看看海爾的卡薩帝冰箱 他是海爾集團推出的高階品牌,肯定**比普通的貴,由很多國外設計師設計的,法式對開門,意式三門給了業內很大的影響,引領冰箱設計的大趨勢。建議樓主去賣場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專業做小家電的,冰箱是收購榮事達生產線做的,不咋地。

你也可以看看美菱雅典娜bcd-310wpb,意式三門冰箱採用全新變頻技術,可以根據冰箱內外溫度及儲存食品的多少自動調節運轉狀態,智慧型調節壓縮機轉速,有效降低能耗。採用全風冷設計,無霜,免去除霜煩惱。冷藏室可單獨關閉,變成95l冷凍室,外出旅行時更加節能省電。

19樓:三葉不知秋

貌似意式三門是海爾首創的吧

20樓:牽手

我買過一台bcd-283utm6 沒感覺到和普通冰箱的差別 由於雜訊太大且伴隨燒開水聲 壓縮機刺耳高頻聲 已退貨 售後服務還算可以 和一流售後還是有差距 另外這個價添點錢能買到變頻冰箱 不過千萬別選松下 松下服務太糟糕

21樓:耦笆笆

這款冰箱的抽屜特別,和箱體是一起的,而且抽屜裡面的間隔很細緻,在抽屜上面還有層隔板,大小食物都可以分開放,看著比較清晰,也容易拿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是因為這個抽屜箱體一體化所以整體容積都增大了,關鍵是在容積增大的情況下,他的承重啊,其他的也沒有忽略,不錯。

美的冰箱三門怎麼調節設訂

23樓:匿名使用者

1、鎖定/解鎖

非鎖定狀態下,同時按下冷凍調節和人工智慧鍵3秒,鎖定圖示顯示,進入鎖定狀態。鎖定情況下,同時按下冷凍調節和人工智慧鍵3秒,鎖定圖示消失,鎖定解鎖,可進行以下各種設定。

2、人工智慧(如果您選擇人為調節方式,此項可跳過)

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人工智慧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不再需要人為調節。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顯示,進入人工智慧狀態。

如果人為退出該狀態,在解鎖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人工智慧圖示消失即可。

3、假日功能

鎖定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假日功能圖示顯示,進入假日功能。

4、冷藏室溫度調節(2-10℃)(含開關冷藏室)(如果您選擇人工智慧方式,此項可跳過)

按一下冷藏調節鍵,冷藏溫度圖示閃爍,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數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該鍵,冷藏溫度顯示「of」,進入預製關閉冷藏室功能;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2℃,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冷藏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冷藏溫度顯示出冷藏室的平均溫度值或顯示「of」圖示。

當選擇「of」檔位並確定後,關閉冷藏室,當選擇非「of」檔位並確定後,冷藏室恢復製冷。

5、變溫室溫度調節(10~-7℃)(含開關變溫室)

按一下變溫調節鍵,變溫室溫度圖示閃爍,進入變溫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變溫調節鍵,溫度數值減少1℃,直到-7℃。再按該鍵,變溫溫度顯示「of」,進入預製關閉變溫室功能;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10℃,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變溫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變溫溫度顯示出變溫室的平均溫度值或顯示「of」圖示。

當選擇「of」檔位並確定後,關閉變溫室,當選擇非「of」檔位並確定後,變溫室恢復製冷。

6、冷凍室溫度調節(-16~-26℃)(如果您選擇人工智慧方式,此項可跳過)

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室溫度圖示閃爍,進入冷凍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溫度數值減少1℃,直到-26℃,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16℃,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或者立即進行其它按鍵操作,則冷凍溫度顯示區域停止閃爍並確定,冷凍溫度顯示出變溫室的平均溫度值。

美的BCD 215TGM E 三門冰箱怎麼樣

白色鋼化玻璃三門?應該是節能補貼型號吧 質量應該可以,今年1到6月美的冰箱整個在整改,現在的質量比前兩年強太多了。那會賣出去十臺能壞7臺,現在賣100臺基本就有4 5臺有問題 我是賣美的的深有體會 一 平心而論,美的空調和小家電是不錯的,但美的冰箱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具體表現為消費者質量口碑差 返修率...

美的風冷冰箱怎麼樣,美的冰箱好不好用?

6108方案 我覺得美的風冷冰箱還是挺不錯的。美的風冷式冰箱具有以下優點 製冷速度快,溫度均勻,無需人工除霜,省時省事。成本較低,耗電量少,經濟實惠,冷藏室濕度高,特別適合果蔬類食品的保鮮。 德逸雲 冷凍室流水通常是箱內溫度過高,原因與溫控器有關,而電腦控制的冰箱就是控制板故障,更換應該是對的。開關...

三門路358弄小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 上海三門路358弄小區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 楊浦三門路358弄 產權年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3421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25 共0棟樓,停車位325個 周邊配套 幼兒園 上海市楊浦區三門路幼兒園 徐悲鴻藝術幼兒園 中小學 江灣中心小學 政立路小學 高境第二小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