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冰箱洗衣機效能怎麼樣,三星冰箱洗衣機的質量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鬱詩蕊初令

三星從很早開始做家電,比如微波爐、冰箱、洗衣機...

...只不過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三星的冰箱洗衣機質量是相當不錯的,外觀也很絢麗。如果你預算充足建議購買三星銀離子系列冰箱,洗衣機。據說99.99%殺菌!呵呵

2樓:裔巧曼俎經

哈哈哈我是幹家電維修的

給兄弟你推薦幾款吧

外觀不說

質量你就放心

電視夏普

無論從色彩亮度質量功能

沒得挑冰箱

晶巨集可以說是pk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其他冰箱質量為王

洗衣機三洋的有一款沒有皮帶傳動的

即使是在洗衣機甩干時候也沒有噪音

可以說是靜音王

質量三洋的就不用多說了

熱水器海爾保修8年呵呵(售後要跳樓了)空調不差錢三菱國產的那就是格力

電磁爐尚朋堂

立邦富士寶

都是不錯的

微波爐格蘭仕就可以了

其他的也行

一般不壞什麼主要部件

電飯煲蘇泊爾

雙喜其他的也沒什麼了

呵呵以上都是我修過的

對比之後得到的結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偉堅誠睢墨

不錯.但是國產的也不錯,這些東西不象手機,用起來都差不多.看售後吧.

三星冰箱洗衣機的質量到底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噪抄

音非常大,洗衣時間太襲長,且沒有明bai

確標註du,還不如一般全zhi自動洗衣機,脫水噪音dao大到讓人無法忍受,沒有剩餘時間顯示,脫水時間雖長且聲音奇大,但是脫水效果也不見得好。

總結:噪音大,控制系統太簡單,操作時間過長,洗衣效果一般。

5樓:愛笑的我愛行走

三星的洗衣機沒用過,我們家用的是三星的冰箱,感覺還行

三星洗衣機好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洗衣機在技術領域不斷突破與創新,採用獨特的創新設計理念,外觀精緻時尚、回簡潔大方,滿足消費答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無論從技術還是產品質量都已達到很成熟的階段,在市場上擁有較高知名度,深受廣大消費者好評和喜愛,所以請您放心選購。

7樓:侍躍承紫南

三星洗衣機是韓國的嗎?如果是我果斷的告訴你,不行,這質量太差了,讓國人卻步!

8樓:慶斯斯實絹

三星從20年前開始做洗衣機,只是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品質值得信賴。

而三星的高階洗衣機,例如銀離子抗菌系列,更是令人叫絕!,據說99.99%殺菌!!!如果預算充足,三星洗衣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帥明明

三星wd90j7410gx烘乾的滾筒洗衣機確實很好,風冷冷卻,衣服烘乾挺好,贊一個

10樓:馬文閣

聽朋友說西門子好,但是看三星的外觀好看就買了,用了幾年,沒壞過,挺好的,聲音比我家之前海爾的好很多,可以購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三星洗衣機原裝進口的,用了6年多了,紅色的,8千多買的,功能挺多,沒出過什麼問題,還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星洗

bai衣機好,du三星技術創新,zhi

西門子目前dao已退出家電市場,將來維修專就是屬問題,機器沒啥功能,三洋日本品牌,對日本人沒好感,這幾年韓國電器比較發達,滾筒比全自動省水,帶加溫,洗的乾淨,我家的洗衣機就是三星的,用了好幾年了,沒出過問題,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冰洗僅在中國有生產而已.

我家的洗衣機是三星.用了10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和三星比的話!三星做工更精細!西門子噪音大!運轉起來像拖拉機!真心不建儀買西門子!!!!還是買三星的吧!精心!細節做的更好

15樓:

家裡用三星洗衣機已經7年了,沒有噪音,洗的很乾淨,建議購買!

16樓:付付的小姨子

三星的挺好用的,洗衣桶比西門子的大點,放衣服好方便。也沒什麼噪音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三星好點,我家的三星洗衣機都用了10年了,沒有任何問題

18樓:老李哥

我家用的來三星的,三星的有源個獨特技術泡泡淨,超級好用,就是進水階段就會促進洗滌劑融化,有很多泡沫產生,就跟洗臉器產生的那種泡沫一樣,洗衣服超乾淨。洗滌過程快結束的時候泡沫基本已經消散,還好漂洗。而且脫水時噪音小,很平穩。

19樓:沙叡斯爾陽

不怎麼樣,我去年買的三星滾筒洗衣機,還沒用,用手轉著滾筒,回就發現擺動的歷害。售後

答維修的工人來了以後就用手搬著滾筒校正了一下。說:問題不大,能用。

可是用它脫水的時候,聲音大響了,洗衣機還移位,售後調了幾次也不行。這不,保修期一過就開始收錢了。上門費三十元,調地角六十元,一次九十元還頂不了幾天。

感覺像買了個吸血鬼。

20樓:暢飲今朝誰與共

我以父母那用的西門子,現在我用的三星,感覺三星更好操作,樣子也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三星的比較好。聽說西門子被博士收購了。售後沒保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三星的好,西門子就是賣一個牌子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三星的,還帶加熱功能,超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洗衣機是三星的

三星滾筒洗衣機三包是指什麼,三星滾筒洗衣機保修多少年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洗衣機產品包修時間如下 1.三星洗衣機自購買之日起 以發票日期為準 整機包修一年,主要部件包修三年。2.滾筒洗衣機的主要部件包括 電機 程式控制器 電腦板 電容 定時器。如果機器超過包修期需要付費維修。注 2011年1月1日起銷售的三星滾筒洗衣機的dd電機包修...

三星電冰箱怎麼樣,三星冰箱質量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冰箱採用三星獨特的創新設計理念,外觀精緻時尚 簡潔大方,製冷效果卓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無論從技術還是產品品質都已達到很成熟的階段,在市場上擁有較高知名度,深受廣大消費者好評和喜愛,請您放心選購。 還可以吧,海爾haier,西門子...

三星洗衣機出現de是什麼情況,三星洗衣機上顯示DE是什麼意思

情投意合張老師 我們在日常使用洗衣機的時候,很可能會出現故障。現在很多洗衣機在設計的時候都非常智慧,如果又故障的話在洗衣機上會自動顯示,大家只要根據上面故障發生的 進行修理就可以了。那麼我們在使用三星洗衣機的時候,如果發生故障要怎麼解決呢?下面我們就來為大家提供幾種解決故障的辦法,希望大家在使用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