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時間 2022-09-02 07:05:05

1樓:我是藤真健司

好用不好用要看ea的,不同的ea肯定效果不一樣的,如果你只是自己炒匯玩玩,其實不需要ea的,自己手動交易就可以了,也足夠了。

當然如果你是專業**手之類的可以考慮入手ea,不過甄選ea也要注意,很多都是渾水摸魚的

2樓:

外匯ea,是外匯智慧型交易系統的簡稱(expert advisor)。外匯ea是一套用於mt4平台(metatrader4)的程式化交易系統,可以自動完成外匯交易的操作,無需任何人工的干預。

但是實際交易中需要考慮到基本面因素,比如經濟、軍事和政治因素,對ea來說有一定技術難度,而市面上多數ea並不是根據成功策略製作的,而是根據歷史資料進行擬合,未來盈利可能性非常小。先研究成功交易策略,再研究ea會事半功倍。若沒有成功交易策略或對市場有正確認識,直接研究ea,會事倍功半。

ea的測試

歷史回測

要充分了解一款外匯ea的效能和贏利能力,就要對ea做歷史回測。開啟mt4平台-智慧型交易測試,選擇智慧型交易系統、商品名稱、適用日期、時間週期,點選"智慧型交易屬性",輸入起始資金以及引數,點選開始,則開始進行回測。回測結束後,點選"報告",右鍵另存為測試報告,就可以看到ea詳細的測試報告了。

通過測試報告,可以了解ea的詳細交易記錄、盈利比、最大虧損等等。

實盤測試

對ea進行完整的除錯和優化之後,需要通過實盤測試來考驗ea的真實效果。實盤測試可以通過模擬賬戶,也可以通過真實賬戶。實盤測試不同於歷史回測,由於未來的市場狀況是未知的,所以實盤測試結果才能真正乙個ea適應市場的能力。

3樓:茶茶侃電影

ea只能說是個工具,世界上哪有穩定賺錢的機器啊,每個ea都有弱點和缺陷。有見過短期賺到錢的。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用到最好功能上基本上都差不多。

有些人說mt4最好,其實這僅僅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平台都有mt4,大家見得多。

這個軟體優點是簡單大方適合新手學習

其他軟體例如雲易匯,ts2,也都是比較專業的。

1、找乙個受監管嚴格的外匯交易商,資金安全才***!一定要受英國fsa監管的交易商,比如目前國內市場上最主流的。

2、找**正規交易平台的**商,這樣後續的中英文溝通一切交易活動才會有保障。

3、投資者一定要自己做,只有親自操作交易,才能真正體會這個市場,並在交易中總結更多的交易經驗。做外匯,最大的樂趣就在於交易,並通過交易獲取利益

4.把炒**當成理財,不要當成投機。真正用心去學習。

5.保持好的心態盈利很正常

5樓:

相信相對機械系統交易系統而言,判斷式技巧有其固有優勢。運用判斷進行交易的兩個最大理由是,人類頭腦的靈活機動,以及對變化的市場條件做出必要調整的速度。

結合經驗談談智慧型交易。這裡是以abl為標準所進行的講解,不同平台中會有所差異。

交易系統的原則:

**瞬息變化,用複雜去描述複雜只能適得其反,而且也不利於投資者即時做出快速有效的反應。用機械化,條理化,一切資料都要量化的原則。精確而且高效的交易系統去描述市場,才能不被市場表面的大量隨機因素所蒙蔽。

雲易匯。

6樓:我是藤真健司

外匯智慧型交易ea比較多,質量也不一樣,如果自己沒有一定的外匯基礎的話,其實是很難鑑別的

另外其實一般的投資者沒必要用ea,直接自己做單就行,只有非常專業的**手可能才會用到ea,另外他們用ea很多也都是自己程式設計的,具有個人的交易風格,所以我建議最好不要用ea

就算是用ea,最好也是買稍微貴一點,便宜的很多都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交易系統之前我也用過幾個,經過對比最後我用的是下雲易匯智慧型交易系統,他們這個我用著還不錯,雖然盈利不是很高,月4%左右,但是風險很小非常穩定,我試用了乙個月之後才決定正式使用的。而且他們有長時間穩定盈利賬戶,我看過了都很理想,你可以了解一下

如何安裝使用外匯ea智慧型交易系統?

8樓:外匯天眼

如何安裝使用外匯ea智慧型交易系統?

對於剛進入外匯市場的新手可能就比較迷茫了點,我們接下來將詳細介紹mt4中ea的使用方法。希望關於外匯ea怎麼安裝到mt4上的教程,可以幫到新進入外匯ea市場的外匯人。

所需工具:mt4 交易軟體、ea(ex4檔案字尾)

一。安裝ea:找到 mt4 安裝資料夾,開啟 mt4 交易軟體-右上角「檔案」-「開啟資料資料夾」

二。找到「mql4」資料夾-「experts」,把ea 複製到放此資料夾內

三。ea 使用設定:安裝好ea 後,需要重新整理或者重新啟動 mt4 交易軟體才能顯示 ea,在「導航」-「ea 交易」裡面找到「ea」

四。ea自動交易設定:開啟右上角「工具」--「選項」

五。在導航欄中找到需要使用的 ea,滑鼠點選右鍵,選擇「附加到圖表」(附加的圖表:ea 使用所掛貨幣,如需要掛歐美5min,請選擇附加到 eurusd 5min週期圖表,一定要先改貨幣對的週期在將ea新增到附表)

六。如果貨幣對左上角顯示笑臉代表ea,執行成功。如果需要暫停ea點選右上角自動交易按鈕,如圖所示(ea出現哭臉代表成功暫停)

9樓:eabook外匯

1、開啟你的mt4交易平台軟體。

2、mt4軟體開啟以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開啟資料資料夾」,雙擊mql4資料夾,在雙擊experts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3、將需要安裝的ea複製到這個資料夾,我們以「mt4-gbpjpy-h1-突破交易系統ea」為例,如下圖所示:

4、開啟mt4,在顯示選單裡面找到「導航器」,然後點選「導航器」的"ea交易"右鍵點選重新整理,就會看到剛才複製的ea顯示出來了

5、點選mt4選單欄工具,然後再次點選選項,在彈出視窗中按照下圖方式進行設定

6、在「導航器」的"ea交易"裡面,找到剛剛安裝的ea檔案,雙擊或者點選手動到圖表視窗中。

7、在彈出的ea視窗中,設定相應的交易引數,點選確定。此時如果在mt4圖表的右上角顯示笑臉,那就說明ea已經正確安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看這個教程吧:

metatrader4(mt4)教程15:在圖表上載入eametatrader4(mt4)教程16:在圖表上載入指令碼metatrader4(mt4)教程17:

在乙個圖表上載入指標和ea並儲存為模板

metatrader4(mt4)教程18:在多個圖表上載入指標和ea並儲存為圖表夾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11樓: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基本上都差不多,沒什麼的。長久玩,建議還是手動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使用的中彙ea還不錯呢

外匯ea智慧型交易系統能穩定盈利嗎

13樓:

其實初做外匯投資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和困惑,用外匯智慧型交易系統ea是大部分投資者最終的選擇,我個人認為乙個好的外匯智慧型交易軟體首要的是穩定,其次是風險必須可控而且要小,再有就是盈利能力了。不知道我這麼說你是否有乙個自己的評判標準,如果沒有方向可以去了解一下雲易匯智慧型交易系統,我用了快一年了,實盤非常穩定,風險很小,盈利也還可以

14樓:夢藝網路

不一定。外匯交易是一種投資,凡是投資都有風險的,所謂「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不一定能穩定盈利。

通常所稱的外匯軟體分為兩種,外匯交易平台和外匯決策。前者是為投資者買賣外匯提供的一種交易工具。投資人可以利用這個工具實施外匯買賣。

後者則是具有有一定科技含量的軟體產品。他是按照一定的智慧型以及相當的專業知識,編寫的計算機分析程式,對外匯走勢的交易資料進行有效分析,然後給投資人買賣提供建議和參考。

ea智慧型交易是expertadvisor(簡稱ea)的中文譯名,也可譯作「專家問」,俗稱智慧型交易系統,是由fxcm環球金匯網集團公司斥資開發的一種電腦模擬交易員的下單操作進行機器交易的軟體。電腦根據預先編輯好的交易策略程式來執行交易定單。自動交易策略主要包括三要素:

定單執行,風險管理和資金管理。

另外,外匯智慧型交易ea比較多,質量也不一樣,如果自己沒有一定的外匯基礎的話,其實是很難鑑別的。其實一般的投資者沒必要用ea,直接自己做單就行,只有非常專業的**手可能才會用到ea,另外他們用ea很多也都是自己程式設計的,具有個人的交易風格。

ea圖表展示具有,趨勢與反趨勢雙向交易系統特點(非常專業的**手,建議使用):

1.極為方便的幫助**人員快速準確的判斷市場走勢,以輕鬆決定是作多還是作空;

2.極為準確的給出建倉,加倉與平倉點位;

3.其功力之強大到可以運用到基於mt4平台的任意外匯對,**,**,**,石油,天然氣,糧食,棉花及其他各類**;

4.可用於所有時間窗,比如m1,m5,m15,m30,h1,h4,d1,w1,mn。

15樓:極速狂暴刀鋒

記住,這些所謂的智慧型系統都是賣錢的,要是能穩定盈利還會賣給你嗎,就算能盈利你能保證自己完全按照系統做嗎。別傻了,離開這個市場,去做生意,外匯、**等投機市場不是一般人玩的地方,殺人不見血,誰叫你做**狠狠抽他。

16樓:

沒有絕對的穩定盈利,**比外匯好做

為什麼要使用外匯ea智慧型交易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ea智慧型交易的優勢

外匯ea智慧型交易系統是通過電腦模擬認為操作來完成外匯交易,通過將外匯交易思路及策略用特殊的程式語言編寫成乙個電腦軟體程式,讓電腦按照事先設定好的條件自動地買賣與交易。

首先,外匯市場是t+0,適合小技巧的頻繁操作,而ea在這方面比人有優勢,ea可以迅速下單,而人不能。

其次,外匯市場是24小時全天可交易,人晚上需要休息,而ea不需要休息,它可以向外匯市場一樣,真正做到24小時不間斷的連續工作。

最後,ea比人理性,當人面對盈利較大時,會因為貪心而不確定什麼時候獲利了結,而當浮虧很大時,心裡又會焦躁不安,而ea不會,ea能夠排除任何干擾,按照事先設定的條件去理性的交易。

外匯ea智慧型交易軟體

18樓:紀念0恰

我個人認為乙個好的外匯智慧型交易軟體首要的是穩定,其次是風險必須可控而且要小,再有就是盈利能力了。不知道我這麼說你是否有乙個自己的評判標準,如果沒有方向可以去了解一下雲易匯智慧型交易系統,我用了快一年了,實盤非常穩定,風險很小,盈利也還可以,我就是追求長期穩定盈利的,如果想短期暴富的這個不是太合適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什麼是ea智慧型交易,什麼是外匯ea軟體,外匯ea工作原理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ea,是外匯智慧型交易系統的簡稱(expert advisor)。外匯ea是一套用於mt4平台(metatrader4)的程式化交易系統,可以自動完成外匯交易的操作,無需任何人工的干預。

外匯ea在mt4平台上進行開發,採用mql4語言編寫交易策略,ea的檔案形式是mq4檔案或ex4檔案,其中mq4檔案是原始碼檔案。這種語言可以建立你自己的智慧型交易,使自己的交易策略能夠完全自動地執行。而且,mql4 還能自定義客戶指標,指令碼和資料庫。

內包含了大量可以分析當前及歷史**所必須的函式,以及一些基本的運算和邏輯操作。並內建了一些基本的指標和操作命令。

外匯賺錢的方法或者EA智慧型交易系統

有比較好的ea系統。但是這種都會要求也比較高所以一般我們選擇的時候最好是看看最近一兩個月的交易紀錄,務必要真倉的覺得放心了才選擇 你可以到ea知識大全去看看裡面認真的看看這些ea學習資料,不明白技術問題互相討論吧 首先說一下ea吧,我可以說這只是乙個機器程式下單交易軟體,機器是死的,在怎麼好的程式也...

什麼是外匯EA,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自動交易,止盈止損自動調節,相當於把以前成熟的策略做成程式讓他們自己跑,避免人性的一些缺點。好ea去mql5上面的熱門ea可以看看,都還可以,像sfe系列sfe att night stealth 傳說中的隱身 density scalper lcf,autogen等等好多呢 不同的策略。建議去閒魚...

外匯中所說的EA是什麼,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匯查查官方號 在當今時代,智慧技術已應用於很多領域,交易領域也不例外。在剛接觸交易時,相信很多人會聽到ea交易一詞,甚至有部分人曾經使用過或正在使用ea交易。匯查查告訴你什麼是ea ea的全稱為智慧交易系統 expert advisor 是專為metatrader平臺編寫的軟體,能夠根據交易者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