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外匯EA,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09: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交易,止盈止損自動調節,相當於把以前成熟的策略做成程式讓他們自己跑,避免人性的一些缺點。好ea去mql5上面的熱門ea可以看看,都還可以,像sfe系列sfe att night stealth(傳說中的隱身),density scalper ,lcf,autogen等等好多呢 不同的策略。建議去閒魚搜尋mql5ea 很多便宜的倒賣出來的正版,一定要先模擬測試

2樓:超划算資料庫

目前國內,只有京東上有正規ea,搜尋 fxea,能找到。

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3樓:戀在當下

先了解一下什麼是來ea?邁達克自

4樓:雨雪菲的知道

①外匯ea,是外匯智慧copy交易系統的簡稱(expert advisor)。就是將您自己或別人的外匯交易策略用特殊的程式語言 (mql)基於metatrader平臺編寫成一個電腦軟體程式,讓電腦按照您事先設定好的條件自動地為您買賣與交易,無 需任何人工的干預。當然贏虧結果取決於您的自動交易系統設計得好壞。

②ea主要用於克服人性中的弱點,避免情緒化操作,ea的好壞主要取決於交易策略是否設計得好。有些平臺是不允許ea 交易的,這個可以在開匯國際**的經紀商對比欄目看看,選擇可以用ea交易的外匯經紀商平臺。

5樓:

自動化交易,提前寫好一個程式,計算機替你跑。

不過市面上能掙錢的ea不多,真能掙錢的都自己留著跑了,誰會拿出來呢。

外匯中所說的EA是什麼,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匯查查官方號 在當今時代,智慧技術已應用於很多領域,交易領域也不例外。在剛接觸交易時,相信很多人會聽到ea交易一詞,甚至有部分人曾經使用過或正在使用ea交易。匯查查告訴你什麼是ea ea的全稱為智慧交易系統 expert advisor 是專為metatrader平臺編寫的軟體,能夠根據交易者的指示...

外匯交易中的EA指的是什麼東西,外匯交易中的EA是什麼意思?

一般是指的機械化交易 也就是設計一套交易的標準,讓程式自動執行交易訂單,這有一定的好處,主要在於可以克服人類情緒上的不足。但也有壞處,主要是機械性的智慧型不足人天性的思考獨到。 智慧型交易系統,是專家研究出來幫助炒家分析走試 的,但這個東西沒有絕對的 智慧型交易系統,用處不大,不要相信這個東西,還是...

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外匯EA軟體智慧型交易系統哪個好?

好用不好用要看ea的,不同的ea肯定效果不一樣的,如果你只是自己炒匯玩玩,其實不需要ea的,自己手動交易就可以了,也足夠了。當然如果你是專業 手之類的可以考慮入手ea,不過甄選ea也要注意,很多都是渾水摸魚的 外匯ea,是外匯智慧型交易系統的簡稱 expert advisor 外匯ea是一套用於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