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方對男方是愛慕,男方只是對其是感激之情,是否該繼續

時間 2021-09-19 14:0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繼續了。

所謂的愛情,說白了就是兩個人彼此的吸引,只有兩情相悅,兩個人都彼此喜歡對方,這種才能稱得上是喜歡或者愛。

真心喜歡的兩個人,首先就是要玩到一起,要有共同的三觀和愛好,這樣的話,兩個人才有共同語言!

性格脾氣也非常重要,如果說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那麼就很容易因一些小事產生矛盾,而且這種矛盾長期積累的話,最終就會爆發!所以說兩個人的性格脾氣要合得來要吻合,這樣才行!

要共同進步,共同努力,要有共同的目標和生活追求!如果說只有乙個人,積極上進,而另外乙個人不思進取,這樣時間長了,也不行。

所以說必須兩個人都很有目標和抱負,同時在發生衝突的時候,其中的一方要懂得顧全大局,大家在不斷為事業努力的的同時也應該考慮到家庭!

只有兩個人心靈相通,互相扶持,共同進退,然後顧全大局。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是算得上是好的愛情!

2樓:說書大大

愛情的話,是兩個人之間認可的模樣,而不是說所謂的感激之情,這樣的以身相許。

3樓:芝士排骨年糕

不應該,異地戀本來就辛苦,你不在他身邊,他就可能變心,趁早分開對雙方都好。

異地戀很辛苦,異地戀意味著你每個月省吃儉用,坐著好幾個小時的車,為了兩個人能夠見上一面,然後吃上一頓飯急急忙忙的又趕上回家的那班車。

因為距離,你們會有更多的誤解,這也是很多異地戀的人分開的最大原因之一,因為距離,彼此之間很多表達情不達意,在網路面前不愉快的情緒會放大,不斷放大。你會想著你自己乙個人默默承受著多麼大的孤獨,生病感冒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陪伴在身邊。

本來就很辛苦了,對方還不在乎你,所以分手吧,他不值得。

4樓:花無缺

不可以繼續戀情,二者不具備愛情的基礎,兩人並非真心相愛。

5樓:老畢啦啦啦

不應該,男方只是感激她,時間一長,戀愛自然進行不下去了。

6樓:你是小賤漸

不用繼續了,一廂情願到最後都會分道揚鑣的,愛的累也傷的深。

7樓:王依婷的

不應該,感激之情不是愛慕之情,男方對自己根本沒有意思

8樓:瘋狂糖果屋

不該繼續,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條件應該是相互喜歡,而不是其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男方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不喜歡就應該趁早放手,不要耽誤人家姑娘。

10樓:穎風飄飄

不該繼續,單方面的戀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繼續。愛情從來都不是施恩與報恩,只有平等得戀愛才是正真得愛情,也才能持久。

平等相處,每個人在愛情裡就不會是覺得累,因為自己的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雙方是平等的,彼此知道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對方都看在眼裡,知道是自己的辛勤付出,會記住自己的好。而加入是因為感激而在一起,那麼有一方會處於虧欠的狀態,自然會卑微,自然沒有辦法展示真正的自己,雙方都會不自在。

平等的愛情應該是大家最嚮往的愛情,因為一切的單方面舔狗行為或者報恩行為都會讓一方覺得疲憊,最後實在忍不住離開,所以不管是正在戀愛還是即將談戀愛,大家都應努力做到在愛情裡平等,這樣愛情才能持久,僅僅是為了報恩的戀愛還是算了吧,那不是真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繼續的,對雙方都不公平,女方以為是愛,其實不是,顯得多傻。

13樓:憶不起的回憶

不該繼續,男生只是感激,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的。

14樓:魚魚瘋

不應該,感激並不是愛情,總有一天他會遇到自己的愛情。

15樓:一起去看海唄

不該,這種感情對雙方來說都是不公平的,還是趁著分開尋找各自的幸福吧。

異地戀,女方去男方工作的城市,算是倒貼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好感的話,和倒不倒貼的沒有什麼關係。可能你是個比較主動的人,而他對感情還是比較謹慎的。也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別的看法。

也不用非得去工作一段時間,就像你說的就當時旅遊去玩兩天,反正你也辭職了。增強一下了解。這樣的男人一旦確定關係應該是比較忠誠的吧。

祝你幸福

17樓:曲江故人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我很贊同談戀愛的這種認真地態度,在今天這個時代,已經很少人可以這樣了。但是你們之間一直不是那麼自然,可能很重要的一點事他覺得很有壓力。因為你跟他說是本著結婚的目的而談戀愛,這多少讓人有壓力。

所以,我建議你去深圳的話,心態放輕鬆。雖然你們接觸時間長,但事實上,這種戀愛本來的輕鬆,愉快,浪漫可能並沒有那麼多。這次去呢,就當兩個人好好地輕鬆地談場戀愛,感情是基礎,基礎牢固了,他不就倒貼了嘛!

呵呵,祝你們幸福!

18樓:賴夜

不算倒貼,感情總要有人付出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是很負責人的乙個人,你們雖然談了一段時間了,但是你自己也說了一直是異地,唯一的了解不過是**網路而已,說起來你們不算正真的了解對方,在這種情況下,你就要辭職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找他,這會給他很大壓力!他也許只是不想讓你那麼衝動而已~

19樓:瑩

我覺得你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一對異地戀情侶他們很少聯絡,但卻保持了七年,女方依然愛著男方,而男方卻感覺自己賺不到錢配不起女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過程是非常艱辛的,但走到一起,是難以收貨的喜悅。

21樓:無愛咕嚕

有時候的愛情超過上帝,你說應該嗎?

22樓:wj紫色水晶

異地且少聯絡,應該不會太了解彼此,不會有多愛,只是覺得時間久了而己,就算在一起也得很長時間適應……

大家覺得異地戀一般是誰見誰,是男方去找女方好,還是女方去找男方好

23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如果戀情已經穩定了,

不管男方女方只要誰有空都可以去找對方,

在戀愛中,男女平等,

只要雙方相愛,互相理解,互相寬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管男方還是女方只有倆個人真心相愛,誰去找誰都一樣的,但做為男朋友應該主動去女朋友的城市,畢竟女生臉皮薄,男生去也安全方便一些。但有時候特殊情況特殊處理好,不分誰追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分男女,看各自的時間,如果真是彼此相愛,都會願意為彼此付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男方多找女方好,畢竟異地戀,女孩子總是跑來跑去也不會很安全。

異地戀,女方去男方工作的城市,算是倒貼嗎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好感的話,和倒不倒貼的沒有什麼關係。可能你是個比較主動的人,而他對感情還是比較謹慎的。也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別的看法。也不用非得去工作一段時間,就像你說的就當時旅遊去玩兩天,反正你也辭職了。增強一下了解。這樣的男人一旦確定關係應該是比較忠誠的吧。祝你幸福 曲江故人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

異地戀是不是最終男方去女方的地方的多

木棉小橡樹 不是的,很多異地戀表明都是女方去南方的地方多一些,尤其是結婚以後。 穰映 異地戀一般來講,看誰的發展好一些,通常發展好的留在當地,而另一方就要去她的地方,那樣兩個人生活也會有保障,日子也會過得舒心 q魚娘老師 異地戀開始的時候男方必須去女方的地方,之後女方嫁給了男方,就會留在男方的身邊,...

異地戀,女方會主動去看男方麼?還是寧願不見也要等著男方來看自己

肥仔米大本營 這情況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們的愛情夠好,女方或者男方來看對方,都是非常願意的。這也是你們的有沒有足夠的理解吧。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 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在愛情方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