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方會主動去看男方麼?還是寧願不見也要等著男方來看自己

時間 2021-06-20 22:01:32

1樓:肥仔米大本營

這情況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們的愛情夠好,女方或者男方來看對方,都是非常願意的。這也是你們的有沒有足夠的理解吧。

對於愛情,年是什麼?既是分鐘,又是世紀。說它是分鐘是因為在愛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閃電一般瞬息即逝;說它是世紀,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建築生命之後的幸福的永生。

在愛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堅強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麼是愛別人,要麼是接受別人的愛,一旦陷入情網之後,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裡鑽,她也會心甘情願服從的。

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像它一樣的無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做出的事情也就不一樣,外向開放的女孩有可能會主動去見男方,但前提是非常愛他,而內向保守型的女孩希望男孩主動些,能夠來看自己,再說女孩出遠門去外地不是很安全的,男孩要考慮到這一點,最好主動來看女孩

3樓:琳姐

既然愛了,為何要糾結誰去看誰呢,付出也是一種快樂!

4樓:

一般是男孩主動吧,一是安全,二是方便嘛

5樓:

會的,但男的還是主動點比較好

6樓:trp操縱子

都有可能,主要看人品!

7樓: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女方還是男方

異地戀,女方對男方是愛慕,男方只是對其是感激之情,是否該繼續

不該繼續了。所謂的愛情,說白了就是兩個人彼此的吸引,只有兩情相悅,兩個人都彼此喜歡對方,這種才能稱得上是喜歡或者愛。真心喜歡的兩個人,首先就是要玩到一起,要有共同的三觀和愛好,這樣的話,兩個人才有共同語言!性格脾氣也非常重要,如果說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那麼就很容易因一些小事產生矛盾,而且這種矛盾長期積...

異地戀,女方去男方工作的城市,算是倒貼嗎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好感的話,和倒不倒貼的沒有什麼關係。可能你是個比較主動的人,而他對感情還是比較謹慎的。也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別的看法。也不用非得去工作一段時間,就像你說的就當時旅遊去玩兩天,反正你也辭職了。增強一下了解。這樣的男人一旦確定關係應該是比較忠誠的吧。祝你幸福 曲江故人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

戀愛應該男方主動還是女方主動,兩人在戀愛時,是男方主動些好還是女方主動些好?

我覺得在戀愛中兩個人都主動才會讓愛情更加的長遠,更加的幸福,如果只是一方一味的付出,這樣的愛情也不會長久。剛開始的時候男生應該主動一些,不管是地方風俗還是,現在的社會風氣,女生剛開始的時候大部分不會太主動,更多的是回應男生的主動而產生的互動,男生雖然要主動,但是也不能一味的注重方法,這反而會忽略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