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方去男方工作的城市,算是倒貼嗎

時間 2021-06-20 22:0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好感的話,和倒不倒貼的沒有什麼關係。可能你是個比較主動的人,而他對感情還是比較謹慎的。也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別的看法。

也不用非得去工作一段時間,就像你說的就當時旅遊去玩兩天,反正你也辭職了。增強一下了解。這樣的男人一旦確定關係應該是比較忠誠的吧。

祝你幸福

2樓:曲江故人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我很贊同談戀愛的這種認真地態度,在今天這個時代,已經很少人可以這樣了。但是你們之間一直不是那麼自然,可能很重要的一點事他覺得很有壓力。因為你跟他說是本著結婚的目的而談戀愛,這多少讓人有壓力。

所以,我建議你去深圳的話,心態放輕鬆。雖然你們接觸時間長,但事實上,這種戀愛本來的輕鬆,愉快,浪漫可能並沒有那麼多。這次去呢,就當兩個人好好地輕鬆地談場戀愛,感情是基礎,基礎牢固了,他不就倒貼了嘛!

呵呵,祝你們幸福!

3樓:賴夜

不算倒貼,感情總要有人付出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是很負責人的一個人,你們雖然談了一段時間了,但是你自己也說了一直是異地,唯一的瞭解不過是**網路而已,說起來你們不算正真的瞭解對方,在這種情況下,你就要辭職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找他,這會給他很大壓力!他也許只是不想讓你那麼衝動而已~

4樓:瑩

我覺得你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異地戀,女方該不該去男方城市生活

5樓:周嘉嘉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需要判斷這段感情是否值得

6樓:brisa清風

看你倆相處到了什麼地步吧,他值不值的你放棄一部分

7樓:搜_猴哥部落格

看你自己,去了以後也要有自己圈子和事情會比較好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要不要去他的城市上班。

8樓:離殤_黎裳

我覺得最好不要去。雖然痴情靠譜的也有,但是你確定是他嗎?而且有句話你不得不信,一般如果是男生去女方的城市,這段戀情的發展往往是好的,但是如果是女生去男方的城市發展的話,大部分都會很失敗或令人失望。

因為女生和男生不一樣,男生一般更理性,也更有那種成本意識,他付出的多,會不那麼輕易放棄。因為容易得來的往往更不被珍惜。如果他是那種會珍惜的,也不會是你現在為了思考去不去而煩惱,顯然他不是。

所以不要傻。女生總是以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自己付出了他肯定會知道我的好,其實不然。在你一步步越突破自己去付出的時候,他已經不是你心中那種會珍惜的人了,女生其實夠該有種貓性的。

9樓:熱額大潤發

生活並未帶有物質的匹配,感情也是同樣的道理。其他都是次要的,在一起才能為了共同生活目標更好選擇磨合方式。建議爭取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他什麼都願意為他做那就去

11樓:獨坐聽雨

想他就去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增進感情,

12樓:露露蓓爾

工作好可以考慮啊,並且他提了才好

13樓:a藍藍

感情靠譜的可以,不靠譜的別去!

14樓:末溫

如果感情到位或是你對他有信心行,不然就不別去

15樓:百度使用者

要去 只有總在一起才能感覺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男女方異地,男方在女方所在的城市生活,在有的地方說是算上門女婿,這個怎麼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雙方異地戀的有很多。一般大部分都是女方到男方的城市生活。但是也有男方到女方的城市生活。

有可能是女方的城市會發展的更好。我以為這種現象都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家家都是一個孩兒。

擱哪方生活都可以。

17樓:dd如一

這種事情,別人怎麼看那是別人的事情,只要你自己覺得過得開心幸福就行了。而且上門女婿是要住在女方家,生的小孩要隨女方姓,你這些都不是,那來的上門女婿一說。

18樓:大漠裡有魚

現在這個年代很少有人說這種話了,只不過是為了以後更好發展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方異地,男方在女方所在的城市生活,這個不算什麼吧,自己買的房子也算是安家樂業了。

20樓:盜海

就算是上門女婿也沒什麼啊。況且你這個還不算是上門女婿呢。自己活得精彩就夠了~

21樓:118木頭人

這個問題有點說法,但是你有你的工作,你自己的家庭,那裡也一樣。人家說什麼也由他們吧!

22樓:雲鼎影視

這不對吧,要是上門女婿不是這個樣子吧,只不過是生活而已

23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首先我不贊同這種說法,男方只是在女方所在的城市裡生活和工作而已,並不是說直接入贅到對方的家裡,住在女方的家裡吃住在一起,而且不再回南方的老家,這樣的情況可以判定為是上門女婿。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算上門女婿,只不過是在他的城市工作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思想觀念不同而已,其實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的,在**生活都會很幸福,現在社會每家孩子都少,就算是上門女婿也不丟人,走自己的路,只要你倆互相珍惜,相信愛情一定會開花結果

26樓:喇叭花糖

我覺得這個不算是上門女婿,只是男方到女方所在的城市生活而已,又沒有入贅在女方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上門女婿,上門女婿主要是指結婚時的費用基本都是女方出。男方以後也是以女方家為主,包括孩子都是待在女方家。

28樓:淡月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行了,並不等於什麼上門女婿,上門女婿也不丟人啊

29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只要沒有和女方的父母在一起住,就不算上門女婿,和女方父母在一個城市住是正常的。

30樓:舉爪的貓貓

其實我覺得這個地方應該不屬於上門女婿的一種,因為他們雖然在不同的城市生活,但是還是在照顧著家庭。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方自己買房沒有住在丈母孃家就不算入贅,而且只要自己過得幸福就可以,管別人怎麼說幹嘛

32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在女方的城市裡生活工作,上門女婿是直接住在她家裡。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自己快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

34樓:桃桃子

其實兩個人相處的來,把日子過好上不上門又有什麼影響呢?不要理會那些外在的看法。讓自己徒增煩惱。

異地戀是不是最終男方去女方的地方的多

木棉小橡樹 不是的,很多異地戀表明都是女方去南方的地方多一些,尤其是結婚以後。 穰映 異地戀一般來講,看誰的發展好一些,通常發展好的留在當地,而另一方就要去她的地方,那樣兩個人生活也會有保障,日子也會過得舒心 q魚娘老師 異地戀開始的時候男方必須去女方的地方,之後女方嫁給了男方,就會留在男方的身邊,...

異地戀,女方對男方是愛慕,男方只是對其是感激之情,是否該繼續

不該繼續了。所謂的愛情,說白了就是兩個人彼此的吸引,只有兩情相悅,兩個人都彼此喜歡對方,這種才能稱得上是喜歡或者愛。真心喜歡的兩個人,首先就是要玩到一起,要有共同的三觀和愛好,這樣的話,兩個人才有共同語言!性格脾氣也非常重要,如果說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那麼就很容易因一些小事產生矛盾,而且這種矛盾長期積...

異地戀女生去男生的城市,你覺得異地戀在女生該去男生的城市找他嗎?

來自流坑村欣慰的史努比 男生應該付個酒店費 包吃包住呢,反過來如果要女生自己花錢找地方住太過分了吧,這樣的異地戀還要幹嘛,乾脆利索拜拜啦吧!你去男朋友城市都是自己花錢,來你這更要花錢,那結婚了更一分錢都不給你花,要這樣男人幹啥! 去之前做好決定,一定要慎重考慮,女孩子在一個人生的轉折點,尤其是選擇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