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不是最終男方去女方的地方的多

時間 2021-06-20 22:13:41

1樓:木棉小橡樹

不是的,很多異地戀表明都是女方去南方的地方多一些,尤其是結婚以後。

2樓:穰映

異地戀一般來講,看誰的發展好一些,通常發展好的留在當地,而另一方就要去她的地方,那樣兩個人生活也會有保障,日子也會過得舒心

3樓:q魚娘老師

異地戀開始的時候男方必須去女方的地方,之後女方嫁給了男方,就會留在男方的身邊,公平啊。

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不一定因為這異地戀就得看那邊發展的比較好哦就是雙方這麼舉攝比較對兩個人的利益更大一些

5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異地戀肯定是男方去女方的地方地方比較多呀,男方出去的話也比較安全,女方跑遠路的話,也不安全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錯,應該是女方去男方的地方多,在愛情中往往是女人勇敢於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就我身邊來說異地戀,最後是女方去男方那邊的人多,還是要看誰去哪邊發展會更好?

8樓:枯萎野草

這個也沒有說誰去誰的地方多,關鍵還是看誰的工作更加穩定,有前途。或者誰更願意為對方付出。最好是你去對方的城市能很快找到跟你匹配的工作。還是要結合實際問題的。

9樓:春依白

其實是婚後落差問題,並不是你老公扣,兩個人的想法不同,特別是結婚以後,男人更多是考慮責任。女孩還是在戀愛過程中。女孩在沒有孩子之前自己把自己當成孩子,有孩子後才慢慢和老公出發點一致

10樓:我是煙臺胖姐

這個還真不好說在我的印象中我就覺得異地戀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肯定會要以一個人的工作為重心心,如果是我我會去男方那裡,因為女生結了婚之後還是要生小孩的,生了孩子除非你有特別穩定的工作,不然還是要從頭開始,與其這樣不如讓男朋友的工作穩定一些

11樓:筱雅

我不這麼認為,關鍵是看誰的工作更加穩定,更加有前途,或者說誰更願意為對方付出,還是要結合實際問題的,所以說不一定男方要去女方的地方。

12樓:昆吾巍昂

最主要是看哪一方的條件好就去哪一邊,不一定說男的一定要去女的那邊,如果女的那邊條件好,當然男的應該去女的那邊,如果男的那邊條件好,當然女朋友應該去男朋友那邊了發展是必然的,愛情也離不開生活。

13樓:樑丘振

兩個人相愛就不會計較那麼多 對誰的發展比較好就去誰那 或者說對誰更方便點就去誰那 當然 一般可能男方會犧牲大點去女方的地方吧

14樓:持之以恆

好像還是女方遠嫁的更多一些吧?事實上,如果兩個人異地,選擇去第三個城市生活要更好一些,雖然沒有父母幫襯,兩個人會比較辛苦,但是也少了很多沒必要的矛盾和糾紛,利大於弊。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是去了他的城市,後面一起前往廈門工作,又一起蘇州,成都,最後一起定居重慶

16樓:

我覺得也不一定吧,終究還是在男方家,如果女方家沒有兒子長子的話也也有可能去女方家,不過就算去也只是人女,南方跟女方去女方家,一般情況很少有一輩子男方都在女方家的。倒插門的男人才在女人家,只要是正常結婚的也許人是去了,但是終究要女方跟著男方回男方的家,**才是你們的家!aqui te amo。

17樓:鄒其

不能說一定,有的是男奔女,

但更多的異地戀是女奔了男的。

18樓:大嫘嫘

不一定其實我感覺異地戀感覺異地戀還是女方去男方地方去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的,還女方過去的要多一些!你想呀!人家上門都是很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終確定誰去誰的比較多呢?還是取決於雙方商量的結果吧!

21樓:都子成

這個也不一定,關鍵看他們之間的關心,和他們哪個城市發展大

異地戀,女方去男方工作的城市,算是倒貼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好感的話,和倒不倒貼的沒有什麼關係。可能你是個比較主動的人,而他對感情還是比較謹慎的。也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別的看法。

也不用非得去工作一段時間,就像你說的就當時旅遊去玩兩天,反正你也辭職了。增強一下了解。這樣的男人一旦確定關係應該是比較忠誠的吧。

祝你幸福

23樓:曲江故人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我很贊同談戀愛的這種認真地態度,在今天這個時代,已經很少人可以這樣了。但是你們之間一直不是那麼自然,可能很重要的一點事他覺得很有壓力。因為你跟他說是本著結婚的目的而談戀愛,這多少讓人有壓力。

所以,我建議你去深圳的話,心態放輕鬆。雖然你們接觸時間長,但事實上,這種戀愛本來的輕鬆,愉快,浪漫可能並沒有那麼多。這次去呢,就當兩個人好好地輕鬆地談場戀愛,感情是基礎,基礎牢固了,他不就倒貼了嘛!

呵呵,祝你們幸福!

24樓:賴夜

不算倒貼,感情總要有人付出的,我覺得你男朋友還是很負責人的一個人,你們雖然談了一段時間了,但是你自己也說了一直是異地,唯一的瞭解不過是**網路而已,說起來你們不算正真的瞭解對方,在這種情況下,你就要辭職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找他,這會給他很大壓力!他也許只是不想讓你那麼衝動而已~

25樓:瑩

我覺得你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異地戀男方去女方城市定居的多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啊 很多的啦 非常多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異地戀…男方先去女方家還是女方先去男方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服自己的父母,可以把女孩家的地址告訴你父母,讓他們安心。應該先去女孩家,畢竟是異地戀,首先得徵得她父母的意見,畢竟是人家的女兒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多少 會不甘願的。所以先去徵得女方父母的首肯吧

異地戀,女方去男方工作的城市,算是倒貼嗎

如果你對他產生了好感的話,和倒不倒貼的沒有什麼關係。可能你是個比較主動的人,而他對感情還是比較謹慎的。也不一定對你有什麼別的看法。也不用非得去工作一段時間,就像你說的就當時旅遊去玩兩天,反正你也辭職了。增強一下了解。這樣的男人一旦確定關係應該是比較忠誠的吧。祝你幸福 曲江故人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

異地戀,我是不是選擇錯了,是不是我的錯?異地戀差不多一年了

異地戀,我是不是選擇錯了,這個說不好,我覺得你們想結婚的話,有錢跟沒錢都沒多大的關係,重要是你心裡有沒有他,我覺得沒錢,我們可以一起奮鬥,可以一起打拼,像你父母證明我是可以給她幸福的那個人,讓你父母知道我是值得你去託付的人,不是一開始就退縮,有困難就一起去面對,有時候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自已不會成功呢...

異地戀是不是都不會有好的結果,異地戀是不是必然沒有結果

基本上是的哦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溝通 而異地通過 等方式達不到最好的溝通效果 這個不一定哦,不過異地戀都是很痛苦的,好吧!因為我曾經也是異地戀,跟我女朋友,談了兩年多,最後還是分了。 從比例上來說,異地戀出現感情破解的機率是要大於同城的,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異地戀結局很幸福美滿的。 高教園部小小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