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值不值得等待 我和她一起三年了,家長也見過!只要她需要什麼我都給什麼她!但我們是異地戀,她

時間 2021-06-20 22: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太悲劇了。如果她出國了,你們倆將來的差異會十分巨大,不是一個世界的人,而且5年之後,人不知道會變成啥樣。你們現在難分那蛇,不過是因為異地戀,難以忍受情慾的折磨而已。

我個人覺得,長痛不如短痛,認清實際,分手算了。人都是要經過一些痛苦的,失戀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就是一開始難受,時間久了慢慢就淡忘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已不再愛她,甚至記不起他的名字。

當讓了,你也可以選擇堅持,因為愛情是值得堅持的,但這會更加痛苦,二期需要十分大的勇氣和行動,但既便是如此,也一樣是個未知數。

2樓:韓萘琳

放手吧。

如果說開始的時候,她還讓你等她,你們彼此牽絆著而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人,又有什麼用呢

正像你說的,社會每天都在變,異地戀更是難有好的歸宿你什麼都懂,不過是對她的不捨讓你不想放棄

那麼,收回你的不捨與愛戀吧

現實的愛情不會像電視裡那般美好,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有美麗的花朵綻放嗎?

理智些吧

3樓:

其實你想這些都是徒增煩惱,不要可以勉強自己,有時候越刻意的叫自己忘記自己也是忘記不了。

既然喜歡,話不要說得太死,先這樣順其自然吧,有緣分的話,不管怎樣繞,最終你倆都是圓圈,還會繞回一起,在一起。沒緣分也讓自己不要太難過,儘量留些美好吧。

不過,我真的很不相信異地戀,感情需要維繫的。生活中都會有難處,在彼此最需要慰藉,需要安撫的時候,在身邊的不是彼此,感情的天平很容易傾斜的。

不過,不管怎樣,儘量別讓自己太難過,就算最終不能在一起,不要抹殺那些曾經的美好。

4樓:宙希幻蝶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應該尊重她的決定

如果你真的捨不得她, 就不要放手,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這道理你應該明白吧

三年的感情不容易, 分手後, 你真的放得下嗎?

5樓:戳戳戳神

你現在很牽掛,那沒什麼,但是如果說她真的出國了,那麼有非常大的可能她不屬於你,可以看得出來,你們兩個的生活圈子相差很大,而且沒有在一起生活過,所維持的事愛情,但結婚光是靠這個是不行的。如果說你真的很想留住她,就說服她不出國,自己好好努力,給她一個好的未來,如果留不住,就順其自然吧,現在雖然說傷心點,但果斷時間就好了,記得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6樓:李木羅

讓我想到一句話——她留下或者你跟她走《海島七號》、有時候要順其自然

7樓:一個慵懶的大叔

你不必再等了,她不會回來了。知道她為什麼後來說“最近這幾天她就叫我不要等了,她說不想再浪費我的時間!”嗎?

難道你不會想歪嗎?或許她真是有什麼苦衷,那你更應該聽她得了,別人不想告訴你的還是不要掘地三尺比較好吧。

8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的青春會很多,但女生不盡然,所以你自己看著辦ybd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們相互認可,家長也曾經認可,做為男生應該等待,但是等待並不意味這什麼nrn你懂我意思嗎?

9樓:大觀財富

男生的青春會很多,但女生不盡然,所以你自己看著辦。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們相互認可,家長也曾經認可,做為男生應該等待,但是等待並不意味這什麼,你懂我意思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了!~鴨子都飛了你還看著地下的毛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吃該喝喝 真的喜歡你 還害怕她能跑了? 她叫你不要你等 說明她心裡有你 不想耽誤你 大男人的該** 既然她喜歡你 你又喜歡她 為了她就要自己努力啊 等一年又何妨 又不是小姑娘 還怕找不到媳婦?? 加油吧 兄弟!!

12樓:smile快樂

如果你沒有毅力等就放手吧 你們現在所處的生活環境已然不同 將來她出國後可能會有更大的差距 早晚的事 早結束早好 你可以好好規劃你的未來 她也可以毫無牽掛的去國外深造 我覺得分開對你們都好

13樓:蘭元魁

愛情等不起 異地戀就更難了 距離產生美 遙遠的距離產生的時小三 古人云婚嫁還是門當戶對 女孩當然能等的起 她實現的是自我沉澱 你呢 差距越來越大 有空看看門第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感情是勉強不來的,這個女生明顯不愛你了,你估計也不是很愛她,也許你太放不下了吧,出去旅遊一下,多多看看各種各樣的美女,估計你就可以放下這段感情了吧。

15樓:西瓜超人

值得不值得 在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 但是我看你這個女朋友一會兒說要等她一會兒說不要等 個人感覺她挺三心二意的 再者 她愛讀書 還有出國留學 這就更不靠譜了 真心話

16樓:有點澀的開心果

其實你如果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等著,但是你要對她的人品有一定了解,如果她回國後沒有和你在一起呢?所以,你應該想想她是不是有信用。

17樓:80末的粘磚工

愛情和現實是必須相結合的,如果光有理想中的愛情而忽略了現實那麼受傷的只會是你。

18樓:符羽星

我敢肯定,你已經知道了你要幹嘛了,拋硬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不靠譜.....

女朋友和我兩個人是異地戀要等她三年才結婚,值得去等嗎?

20樓:丷櫻丷花

異地戀很難bai,沒有或者極少的身體du接觸,下雨了你不zhi能為她打傘,dao摔倒了你不能回

扶她,早上沒吃答飯你也不能給她買早餐……,感情很難進展,我不是勸你放棄,我是讓你知道自己不能鬆懈,對感情要更加專一,更加想方設法去經營。

21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都問這樣的問題

就是證明

你的心裡

已經打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不能問別人的,只有你知道,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三年罷了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是從初一在一起的,我們雙方的家長也知道我們在一起。我們都還是學生,現

23樓:慕華

他是把你當取款機了吧?你可以和她談談,男女朋友在一起並不是女的就要讓男的給她買東西,她過生日,家裡人不幫她過嗎?如果真的沒那個經濟,可以不過!

你也讓她理解你,作為學生,自己還沒有賺錢的時候,最好不要太浪費了,如果你家有錢,那就另當別論了!我從來不會要買這買那,我也過了上學的年紀,小女孩的心思和想法,還是瞭解的!和她談談吧,如果她認為她是對的,那麼你心裡也是有計較的吧?

除非她以後遇到的都是不顧一切為她花錢的人

24樓:司珍房學徒

雖然我不能代表你女朋友不過我要是真心想跟一個人在一起的話雖然他給我花錢我會很高興但還是想讓他省錢的,其實女生喜歡買東西很正常吧,如果不同意當然會失望啦但也不至於會生氣的,過後她這股想花錢的衝動淡下來就好了

25樓:

分了吧,一點不理解你得女人,好好學習這是人生轉折點,當你有能力了有實力了,她會後悔得,但她愛你已經沒機會了1,她得目光渺小,跟你不是一條路線得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量力而為不是一味縱容,祝賀你把你的女人慣壞了,把你的初戀毀了!

27樓:巖姐說

分手吧,她不是真的愛你!

28樓:小惠惠

如果你可以變成富二代的話。可以繼續。如果不能,趁早分了吧。

攀比心理這麼重。一點也不為你著想,現在就會跟人家攀比過生日。以後肯定還有更大條的。

如果是我。生日男朋友可以陪在身邊。哪怕吃個肯德基都是幸福的。

29樓:任

果斷的跟她分手吧!你們不會長久的。

30樓:空景

拜金女,如果分了你不那麼傷心就分了吧!這種女孩不適合你

31樓:回眸不堪往事

分,視錢如命,死要面子活受罪,估計分了後,生日那天自有土豪出錢,你懂得

32樓:敵敵畏啥味嚐嚐

分,果斷分!現在談的物件都是在幫別人養媳婦!

33樓:淹死的佚之魚

我靠,你是不是遇到拜金女了,分吧,沒意思

34樓:地鐵劉哥

果斷分手。他需要的只不過是個可以供她滿足目前物質需要的臭皮囊而已,這裡沒有罵你的意思。更重要的是,高中很關鍵,特別是高三。好好學習就是硬道理,有錢了一切都會來得更自然的!

35樓:fusxk丶

很顯然開始是愛你的,但後來覺得你不如別人的男朋友,所以就一味的用你的錢,然後就找個你沒法還口的理由和你分,所以這種女的沒意思,如果你還愛她,那麼優柔寡斷會害摻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寵壞了,你是有責任的,當然女的也好虛榮,只是你們都還小,需要很長時間經歷才能明白金錢不易,現在只能是彼此冷靜下來,以後的路還長著

37樓:

你要讓她理智分清你到底是誰?別讓她把你當櫃員機,女朋友是要疼,但適當就好,如此長久下去,你們早晚會分。

38樓:v嗨丶大美妞

拜金女 會有後悔那麼一天的 估計適合幹公關

39樓:不可輕易相信人

親!您現在要做的事是拿著這200塊去買做蛋糕的材料,做個蛋糕給您女朋友,在說點好聽的話。

40樓:月丨少

你說分不分??分了,再找一個重新開始!不分……準備為她一個人正一輩子錢吧

41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有這樣的人 都不為你著想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相互也見過家長了,可是她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就跟我分手,她新換了工作,我問

42樓:匿名使用者

先挑個好點的環境和氛圍,然後

1、把你的感受和你女朋友講清楚,表示你自己也是專有情緒的屬比如,僅僅是比如,語氣和措辭自己把握:“dear,你和我說分手時,不論你是否有心,我都會有一剎那當真的,我都會覺得自己**錯了,我都還是會傷心難過,我希望你以後還是不要再對我說這個詞,下次再說,我可要生氣了。”

2、把你的初衷和想法跟女朋友講清楚,表示你是為她或你們兩個人著想。

比如,僅僅是比如,語氣和措辭自己把握:“dear,我來你的公司找你,只是因為想你了,想和你一起回家吃飯。如果這樣做對你造成了困擾,可以告訴我理由,我不會再來打擾你的。“

然後看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吧,也許你能聽到她的真心話

43樓:萊絲吉吉

看來你根本不瞭解他,他心思也不在你身上,沒有能吸引她的東西,早點解脫吧

44樓:再見、啊郎

若真如此!感覺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果斷跟她分手!

45樓:土農民

變了心的女人九頭牛都拉不回來!!!兄弟節哀!!

46樓:愛護

上 愛情保衛站 。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同居一年了,但是她父母還是不同意!以前她說她很愛我,為我不用管那麼多,但是可能是

47樓:寧靜致遠

她沒變,只是變成熟了,看事情就是有些長遠的考慮了,不知道不代表不願意,你有點太沖動了,畢竟她跟你同居呢,就談一件事,你就衝動罵人的

這可不是一個成熟的男生該做的事情哦

所以說他家人反對,應該就有一條是擔心你太年輕氣盛,不會讓著他們女兒,無論什麼原因,你想繼續在一起,女生本來就沒安全感,再加上家人那邊的壓力,而且你們雖說同居了,不也是沒有名分嘛

你說要跟她有結果,那就是得有結婚的打算,無論他們傢什麼態度,你得有一些態度啊

你們家裡的家長應該過來見個面

準備買房子談論相關事宜,即便不成也有個態度,無論對方父母什麼樣

但是你現在還給對方罵跑了,她指定回家了,回家他家人就會說,你看我說這個男人不可靠吧,非要跟他在一起,反而成全了她家人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在一起會膩啊?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直接點來說就是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早點放手吧!不要等到七年之癢,你不想這樣的吧就放手讓大家都自由吧!

49樓:百度使用者

懂不懂物是人非什麼意思?懂了就別問這麼多,順其自然

50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做的不夠好,不值得她為了你和家人對抗

51樓:

罵人就是你的不對,這種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雙方都我責任,你怎麼不想想她為什麼會這樣對你,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你為她做過什麼

52樓:楊彪

一年多了逗沒把心留住。還罵她!你問題挺嚴重的耶。

53樓:質量不過關啊

女人就這樣,愛你的時候死去活來的,一不愛你理都不理你,看你就像大仇人一樣

54樓:亂世佳人

不是她多變,而是女孩子容易被影響,既然他可以被父母影響,他也可以被你影響,你為什麼放棄一搏的機會呢。而且說實話你們這種情況下女孩子心情不穩定很正常,因為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麼過來的,家裡很反對的時候,我就會對男朋友要求越高,要求他這樣那樣的,只要男孩子多包容就好了

這份感情值得挽回麼,一段感情,值不值得挽回?

這種左右搖擺的女生其實一點都不笨,而且很聰明,我說句不好聽的話你應該放手,如果繼續和她糾纏那只會錯過你應該珍惜的人,當然不是她,再說了她都不承認你們的關係你還管她和那個男的怎樣呢,愛怎樣怎樣要快刀斬亂麻去尋找那個真正愛你的人!你也很笨!如果我說不該挽回相信你會繼續問,當有人說應該挽回時你就會去挽回了...

女孩值不值得遠嫁,女孩子為了愛情,遠嫁外省,值得嗎

什麼樣的男人決定著是不是個遠遠走高飛 這個應該是值得考慮的問題。我個人觀點來說,不同意。三條腿腿找不著,兩條腿的有的是。遠嫁值不值得都在於你嫁的這個人,對於父母來說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遠嫁,以後想見一面都難,但有些人就算不遠嫁在遠地工作 也是不能天天陪著父母的,所以這個人如果值得你遠嫁 過的幸福 以...

匯一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 深圳匯海廣場 城市 深圳 樓盤位置 和平路與東環一路路口 產權年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 共0棟樓,停車位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匯銀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東匯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搜狐焦點 樓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