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遇到了對我好的男人!離我家有小時左右的車程!我父母很反對!說嫁遠了不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22:13:41

1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遇到了一個對你特別好的男人,你想嫁給他,但是你和他的家離了有四五個小時的車程。你的父母不同意,覺得距離太遠了。

我覺得你能做的就是要說服你的父母。

2樓:八戒你胖咯

如果僅僅只有四個小時的車程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跟你的父母好好的討論一下,說一下他的好,讓你的父母放心,其實你的父母不是覺得遠,更覺得他是不放心而已

3樓:平安健康

四個小時不算遠吧?父母當然有父母的擔憂,怕你以後過得不好又跟家裡不怎麼來往了,只能是你男朋友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對你真的好,打消父母的顧慮。

4樓:匿名使用者

4個小時後路程也不算是太遠呀,這樣的距離也是可以理解的,那多遠才是遠的,所以說這個距離不算是遠,至於你們家人拒絕了其他原因,可能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你們可以坐在一起好好的去溝通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遇到了一個對我好的男人!離我家有四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父母很反對!說嫁遠了不好!我該怎麼辦?這個可以跟你的父母說說,你可以得到幸福的

6樓:小可愛

這個離你家如果有4個小時左右的車程,那來回就是8個小時,那的確是有點遠的,基本上就是不在同一個城市了,那你再好好考慮一下你的父母的意見吧。

7樓:聆聽心情

主要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比較好,那個男的對你很好的話,那就可以在一起了。

8樓:光勝

你遇到我了就你好的男人距離不是問題,只要是感情好四個小時的車程不帥嗎?你父母反對也沒有用,只有看你個人的太多了。

9樓:樵夫劉海哥哥

抓緊結婚嗎?今天碰到這樣的話講個省了四個小時的車程換,如果是高鐵的話也不過就是一個小時就到了,你和通了高鐵就更方便了,你可以讓他過來入贅你們家的。

10樓:

如果是真心相愛,慢慢去說服你父母吧。

11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這樣的話是沒必要的吧,四小時也沒有多遠,為什麼要反對呢?

12樓:航海家a航

你現在遇到一個對你好的男人你父母反對,但是隻要你喜歡。

13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你還是看你自己

看看對方是怎樣

是不是你的幸福

如果是的話

就努力追求

這樣就可以了啊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

14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其實李佳四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的話一直還不遠的嗯你看這個男的後面的對你怎麼樣吧時間能證明一切

15樓:哦房子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離家有四五個小時的車程根本就不算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爹媽根本沒有為你考慮,他們只考慮了自己,怕你以後遠嫁不照顧他們。也就是他自私

17樓:

父母親永遠都是為你好的,可他們不知道對你的好你是否真的需要,遇到了對自己好的人,在乎你,可以自己決定,畢竟是成年人了,成了家,老人自然也就接受了

18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要跟著感覺走了,可以約出來和你的父母溝通交流一下,共同解決你們的感情問題就可以了

19樓:律醉鑲

你終身大事,你有考慮清楚,畢竟離家遠了,不方便

我很愛我的家人但他們叫我嫁給我不喜歡的男人,現在我想跟自己喜歡的人走,但是?

20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跟不喜歡的人訂婚了,你們家拿了別人多少彩禮就會退給別人多少彩禮,如果沒有拿20萬,當然不用賠他20萬了,如果你不願意,不用強求自己嫁給他,因為現在都是自由戀愛父母包辦的婚姻已經不存在了,你不同意父母**也沒有辦法,很多人父母不同意,自己就偷偷的跑掉,男朋友那裡去跟男朋友在一起結婚了,後來有了小孩,他們的父母也同意他們在一起了,一樣也過得很幸福的

21樓:雲虹影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的父母喜歡,但是你陪那個男人一輩子啊。現在問題是,你當初就不該訂婚,當初為了成全父母硬著頭皮答應了,現在後悔了卻被幾十萬的彩禮綁架了。

哎!可憐的孩子!

沒錯,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可現在的年輕人哪個沒有主意?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嫁給我不喜歡的男人。我要嫁給那個我愛的男人,哪怕沒有那二十多萬的彩禮!

22樓:南者一生

既然不喜歡,訂婚之前你幹嘛了?現在又後悔了,唉!

人這一生,有人嫁給了愛情,得到了“幸福”。也有人嫁給了金錢,卻得了“不快樂”。

一步走錯,就步步錯。

如果是你訂婚以前不同意,並和男朋友遠走高飛,頂多就是生氣,你現在走人,他們除了生氣回還彩禮錢之外,還會被左鄰右舍戳脊梁骨看笑話,沒教養好女兒。你人都訂婚了,竟又跟人跑了。

23樓:rgxshu健康生活

兩難抉擇啊。現在你需要的是冷靜,不可義氣用事。家人也是為了你好。

不過婚姻的事情還是自己決定,如果你真的認定他啊,你可以試試讓大家相互瞭解認識,會有好結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的話一般來說都是有根據的,他們不會平白無故的不看好一個人,而且父母的話他們經歷的事情也很多,一般看人都比較準,你可以跟很好的去溝通一下,理解理解他們的想法。

25樓:

要為了大局著想,家人的話也許是對的還是就嫁了吧,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26樓:愛做夢的小魚

歷史上歷代都有抗婚的。如今竟然還存在這種陋習,實在令人窒息。為了自己幸福,不要輕易從婚,不然有可能遺恨終生。

27樓:兔孑

這可是終身大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儘量勾通取得意見統一為妥。實在不通我支援你自己作主。

至於禮錢,應該退還。你.也可以打工邦著還。

你永遠是父母的親骨肉、他們不會拋棄你的、過了氣頭上那陣子、達早會認你的!

嫁給一個不懂得照顧家,不為家庭著想的人,不能理解你的男人,是要為了孩子一直這樣忍受,還是怎麼辦啊?

28樓:快樂的小貓咪~喵

我看很多朋友 都給出了很好的答案。建議離婚,孩子也不要。理由:

這樣的男人,你和他過,只會越來越累,越來越擔心受怕。不要孩子的理由是 孩子會影響到你以後的生活。如果你能養起這孩子和承擔起一切後果,那你可以要孩子。

29樓:

做為一個賢惠的妻子,對於丈夫不懂得照顧人,不顧家的行為,可以有很多空間去改造他,不要動不動的就提離婚兩字,這是一個女性對待婚姻處理的下下策。

30樓:答先知

一個人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如果不愛了要放手,這也是為了兩個人的幸福

31樓:雯公主的泰貨小鋪

這樣的男人形同虛設,有跟沒有沒啥區別,我家老公就是這樣,不會犯大錯誤,但是也給不了你任何幫助,家裡大事小事都得你自己動手,比自己過還要累。他還要說你不理解他,不關心他,你都累得半死,還能去關心誰啊?

32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包容,原諒,體諒對方就好,南無普賢菩薩。

33樓:ღ鈊朝陽

我去,這你也能忍?早點大家都痛快吧,因為他不會照顧家,也不會為家著想,所以你的孩子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幸福,所以早點離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需要的是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你認為如此隱忍,能給他一個健康的環境嗎?

男人也是不斷走向成熟的,也是有成長空間的。

顧家是一個男人基因裡天生的素質,如果真的有欠缺,表現不佳,那就需要一種激勵來加強。

女人需要能夠賞識男人,建議能給他一些機會來表現他顧家的一面,並不斷鼓勵他。

35樓:風霜雪雨

好老公都是自己培養的,沒有自學成才的,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父母相親相愛,不要輕易提離婚,這個時髦不要去趕,因人而異,我給不了你建設性的意見,因為方法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同一種方法,所以,既然你們能結婚,那麼你還是對他有一定的瞭解,自己琢磨吧,年齡和生活的壓力能讓他明白責任和擔當~~

36樓:mr4調酒大叔

看得出來你的心結在孩子。提醒你兩個觀點:

第一,要與你過一輩子的不是孩子,而是你的老公。所以,伴侶要為自己選擇。

第二,對孩子來說,溫暖和愛是第一的,完整的家庭排在後面。對於不和睦的家庭,孩子更希望有一個愛自己的媽媽。青少年犯罪研究也表明,不和睦的家庭的孩子成為問題少年的比例大大高於單親家庭。

37樓:離開你心痛

試著去跟他溝通,也可以分開一段時間,畢竟有孩子,能好好過下去就過下去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奇你當初為什麼會選擇嫁給他

39樓:老趙先生

孩子給他帶,你出去一段時間,叫他知道帶孩子的累,

40樓:vewell添添向上

早離早脫身,

早死早超生。

祝你早日止損,開始新生活。

41樓:秋季不冷

調整自己,怎麼開心怎麼來

42樓:水無心

離婚吧,還有懂得照顧你的人,在等你

43樓:淺倉雪丶

離婚的前提下,把孩子安排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正確的去引導他,走上正道·

45樓:僖夾雜釁

人物圖(版本二)(59)人物圖(版本三)人物圖(版本三)(7)

老公非常封建,當他父母面前總是故意和我疏遠,更不說體諒我的話

46樓:如月如燕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們結婚以前你是否對他有一定的瞭解?你是遠嫁的女性嗎?你在結婚以前是否瞭解他們家裡這種情況?

如果他家裡真的是這樣的情況,無論什麼事情都是你的錯,長此以往你的內心是很委屈的,你可能也很難融入這個家庭,不知道你以後有什麼打算?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看有沒有可能讓你老公做心理諮詢?他這種只有他們大家,沒有跟你小家的想法最終會害了自己的。如果你願意交流,可以跟心理諮詢師說說你的詳細情況。

我會盡力幫助你,祝你開心快樂!

47樓:

要麼離婚,追尋自己快樂幸福的生活。

要麼忍受一輩子,為了孩子,為了家庭。

每個人都有做出選擇的權利,承擔後果就好。

48樓:豪斯醫生第一季

你老公有些媽寶的跡象……而且感覺他們家有孤立你的嫌疑,雖然老話說勸合不勸離,但我還是建議你離婚,在這樣的家庭生活下去以後你絕對要崩潰!

49樓:如花寶貝妞妞

你怕是遇到了一個大男子主義的人喔,說白了還是愛不夠,沒有一點家庭責任感,建議分開住試一下,培養一點感情出來,學會撒點嬌,搞點事情出來,會哭的孩子有糖吃,別一味的遷就

50樓:

他和你單獨在一起,對你好就可以了,男人都愛面子,在他父母面前不好意思,你就讓著他點,等你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和他好好談談!他愛你,會哄你的!

51樓:山人老施

他們是一家,血濃於水,

你是唯一的外人,當然會有所排斥,

但時間長了,會慢慢好的,會接受你這個親人的,但現在你要主動一點,主動溶入這個家庭。

52樓:

這種就是愚忠愚笑,父母永遠是第一位

老公非常封建,當他父母面前總是故意和我疏遠,更不說體諒我的話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老公是最不會做人了,

越是這樣,

家裡矛盾就越多,

其實作為男人,

對老婆好點,

這樣家裡面其他人也會對老婆好的,

這樣關係融洽多好,

所以聰明的老公會明著寵老婆。

54樓:東北虎虎仔

這種情況,當初處物件時是怎麼同意結婚的呢,一般忍受不了

55樓:小純潔

那結婚之前你怎麼不知道呢?這些不是應該可以在結婚之前,就能看出來的嗎?

我現在遇到了難題,我遇到了人生難題,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心有靈犀 你先忙著辭職,先私下裡外面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待遇是否也能提高!等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再辭職也不遲啊!如果有了下家,那你父母也不會反對你辭職了!他們不同意的原因無非是擔心你失業!別猶豫,既然你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那就先外面去找找問問看,總比在那裡糾結要好! 可以另找一份適合自己的...

大家好!我現在遇到了個人人都可能遇到的問題!誰能幫我想想辦法啊

朝月 別傻了,他根本不愛你.愛你的人會爭取你的家人的歡心的.沒有負出的愛,是不真心的.聽父母的吧.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但是,當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並橫加阻攔時,是選擇親情還是選擇愛情,這對於你來說無疑是痛苦而艱難的抉擇。有些人為了孝順,選擇了一個沒有愛情的婚姻,到頭來磕磕碰碰一輩子,留下的是對往事...

我遇到向我借錢30萬,現在約定的時間到了,對方總是一拖再拖,怎麼辦

當時打欠條了嗎?有欠條為證的話,不用擔心,他跑不掉的。如果沒有欠條的話,那就麻煩了,他不承認的話,你也沒有證據。如果對方一直不還,想賴賬的話,可以訴諸法律。 有欠條的話,每年叫對方更換下,就是重新簽字,蓋章,重寫年月日。表明你在追這筆錢。欠條每年在更新,可告他,起訴他,讓法院幫你追討。 對方欠債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