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努力?我想遇到對我好的男人,因為我之前遇到的都是人渣。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條件不好。如果我

時間 2021-07-16 23:20:34

1樓:木兮木夕

對一個姑娘來說,她最終的生活,包括自己的愛情,都應當是自己奮鬥而來,她才可以不必誠惶誠恐,害怕失去,才可以更加從容而且堅定,只因為她懂得,此時此刻,站在那個人身邊的自己,無論是各個方面,都是足以與他相配的,她並不害怕,因為,她終於有足夠的自信,去抓住屬於自己的一切。

我們要找的那個人,應當是同自己一樣的。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就得先讓自己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即使是在感情裡,也沒有捷徑可以走。

2樓:言午

這很難說的,關鍵是別人對你說甜言蜜語要不為所動,因為糖衣裡面肯定有炮彈,自己分清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3樓:滿聽

你想的太簡單了!如果你的條件很好,遇上的男人也是衝著你的錢來的,中國大男子主義的心理,普遍男人都不會選擇比自己強勢的女人!

4樓:楊志成

其實有的是男孩沒物件,女孩找物件很容易。你不用想那麼多,就會有人象你提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法真簡單。這不是你的問題。年輕的時候。誰沒遇見過渣男啊。那是男人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6樓:永達捲簾門廠

一些好的外在因素是可以吸引異性,提高自身的價值。但被吸引不一定都是好男人,你需要判斷,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

7樓:

這個也是還有看人的眼光也要改一改吧,提高自己和你吸引的人,沒有直接關係,主要看你看人的眼光

8樓:

不一定哦,看你能不能遇到你的那個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遇到條件好的男人,而不是對你好的人。 遇到好男人和你條件好壞其實為必成正比。

10樓:憶林

你錯了!一切皆靠緣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在什麼層次,就會有什麼樣的交友圈,你變得優秀了,交友圈的人也就自然素質高,遇見的他是好男人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方面,如果做到了,有很大可能遇到欣賞你的人。加油吧。

13樓:暢友易

首先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光幻想!

這輩子能不能遇到我想要的男人,可是最近這兩年好倒黴,老是碰到人渣,沒辦法只能一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男人的時候要多留個心眼,看看這個人的品質。

15樓:

不要洩氣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等多長時間都不怕

16樓:傾聽者2代

肯定是能遇到的,要靠緣份,要靠追,你不好意思表白就暗示,不追求哪來的幸福。你不追別人就追了。

17樓:

只能說,你眼光太高了!人家喜歡你的,你卻看不上人家!你喜歡人家的,可人家卻不喜歡你

18樓:睡神

不要擔心,那是緣分沒到,可以慢慢找的!! 總會有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自然就可以遇到好男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自然也就遇到了

21樓:霸氣帝王就是哥

我能不能遇到你這樣的女孩子,何為人渣?

生活遇到瓶頸,我該如何理財,生活遇到瓶頸,我該如何理財??!!

老兄,你的經濟狀況還真不怎麼樣啊!月薪2500元。每個月要還的卡賬是800元右 而且要還6個月 租房每個月300左右元,乙個季度就是1000元左右,而月開銷1000元。那你每個月的固定支出就是 800元卡賬 300元租房 1000元生活支出 2100元。月工資2500元 2100月固定支出 400元...

對她我該怎麼做呢?我想對她好我該怎麼做

西班牙蒼蠅粉 必備 比較穩妥的方法是,先鄭重的對她說 房子裝潢好了,但是少乙個女主人 然後看她的反應再 多說一些好話。顯較成熟點 因為女人喜歡成熟的男人 然後再說說愛情的甜言蜜語。慢慢來就好了 不要急。心急吃不了豆腐。我要怎樣對待她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

遇到了渣男,我該怎麼辦,遇到了一個渣男,我該怎麼辦

希兆吾燁煜 去年他發資訊 媳婦我有個腫瘤,不知良性還是惡性,你陪我說說話唄。我沒理他,然後他又發 我要忘記你了,我該好好過日子了,這麼多年想著你真是不值得 遇到渣渣男,非常簡單的怎麼狠怎麼來?因為人以善為美,但是遇到渣的人,那就以以很唯美,不同的是不行,對單 冷縱麻浩廣 因為這就在最近,我記得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