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一男的,我很喜歡,但是他很急,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說明沒耐心~激情派!估計激情一過了就不會再留戀的那種,不會長久的。

2樓:小不懂

1,怎麼說呢?女孩子一般都比較敏感,你覺得照男孩子的進度發展太快,那就是快了,不必勉強。2,,認識需要過程吧,打**,約吃飯,很正常吧,你何必一直拒絕呢?

至於其他的,就遵從你自己的心吧。

3,不給你打**,約吃飯才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呢

4,可以試著了解下啦,你老是拒絕人家,他肯定都猜不透你怎麼想的啦

3樓:月塘三郎

男個打**約吃飯這其實都很正常,只有接觸才能互相了解,還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說明他有這份心的,而你多次拒絕他,他可能會想相親的應試不止相他乙個人,他認為沒戲了**肯定就少了,如果你喜歡他也想挽回,你打**或他打**時你要想辦法逗起他之前對你的那種衝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的年紀已到了急著成婚的地步所以才表現的比較猴急,又或許是你是他喜歡的型別,才怕錯過了你。既然你喜歡他,就別猶豫了,千金易得,真愛難求啊!

5樓:抗芒唄鼻

既然喜歡。那為什麼拒絕。他不聯絡你是因為你自己的冷漠吧!如果喜歡就去追回來啊!加油哦

相親遇到覺得合適的人,卻對我很冷淡,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人家對你沒興趣唄

這個本來就是你挑我 我挑你的了

要是人家對你冷淡的話 那多半是泡湯了啊

7樓:續緣心理諮詢

慢慢感化她,可能你還不是她滿意的物件。

剛開始相親男對我跟熱情我很冷淡後來我很熱情他卻冷淡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8樓:體會寂寞的冷漠

有個人喜歡你不放棄真的很難得,其實現在的生活我覺得不需要太有錢回有個人給自己溫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自己選擇,自己喜歡就好,兩個人真心相愛,父母也不會太反對的。

10樓:道教小門徒

尊崇自己意願,選擇自己決定。

11樓:宓靖善密

相親,不行就毅然的放下,別優柔寡斷。

認識一男的說他很喜歡我,前幾天給我發了20多條資訊我在洗衣服沒回,然後他那天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我

這樣說來這個男的好像有點極端,千萬不能接近。如果你給他希望又讓他失望,可能會導致他一些失控的行為,有些人對待外人很理智,但對親近的人太小心眼,猜忌心重,不能深交!感覺你對他特沒有安全感,人的直覺有時是很準確的,既有恐懼之心,就只能先敬而遠之,且這種人多數是那種容易糾纏不休 走極端 性格偏激之類的型別...

我喜歡上一男生,開始他很在意我,很關心我,瞎子都看得出他喜歡我,最後慢慢的我喜歡上了他,對他在意的

偉愛蓋 男人就是這樣他沒追到你的時候恨不得一天打八百個 在一起後發個資訊都難! 別被認出來 或許是累了,或許是厭倦了,或許是一開始就是偽裝 但我更相信是這樣 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我,我愛你的時候你喜歡我,我不愛你了你才開始愛我 亦或者是 欲擒故縱 小卒回家 開始覺得你乖想追追,後來覺得你難追,不想...

射手男生,很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們很曖昧,但是,他沒跟我表白,而我因為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害怕

亢涵容 不能直接問會尷尬。如果不是到了一定程度不要交往路還很長。不確定的話你不能表示得太過直接可能會讓他厭惡。這點是真的 牛霞吧 既然這樣,不如早點分手!對雙方都有好!繼續愛昧下去,會耽誤雙方的幸福! 不要違背自己心裡的意願,努力的去相處,哪怕最後不能在一起,起碼你也學會了一些什麼,得到了經驗,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