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開的久了是不是就容易不信任對方了

時間 2022-05-08 22:15:10

1樓:感悟人生

異地戀分開久了就會因為各種原因就容易對對方產生不信任,這個是異地戀最大的硬傷。所以肯定是未造成不信任。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是的。異地戀分開太久了,就會懷疑對方喜歡上其他人,或者有其他人追求。

3樓:dj林林

分開久之後肯定就會不信任對方,因為兩個人會存在著很多猜忌,有的時候還會存在著很多誤會,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失去信任,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漠。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是的,因為對方不在自己的周圍,很多事情自己都不知道。如果要一一過問就顯得對對方好像不信任,這不信任就來了。

異地戀,我是不是選擇錯了,是不是我的錯?異地戀差不多一年了

異地戀,我是不是選擇錯了,這個說不好,我覺得你們想結婚的話,有錢跟沒錢都沒多大的關係,重要是你心裡有沒有他,我覺得沒錢,我們可以一起奮鬥,可以一起打拼,像你父母證明我是可以給她幸福的那個人,讓你父母知道我是值得你去託付的人,不是一開始就退縮,有困難就一起去面對,有時候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自已不會成功呢...

新婚夫妻異地是不是久了就沒話說了

馬雨佳 會慢慢的疏遠,但如果每天保持打 發簡訊等方式溝通,就會好一點 夫妻在一起久了就沒話說嗎? 夫妻是本寫不完的 沒話代表大家溝通的太少,每天忙著自己的事業,又要照顧老婆孩子,交物業費等等,無形的壓力壓到他肩膀上,以前快樂的二人世界消失了,面對這樣的情況做為夫妻更應該多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

異地戀是不是都不會有好的結果,異地戀是不是必然沒有結果

基本上是的哦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溝通 而異地通過 等方式達不到最好的溝通效果 這個不一定哦,不過異地戀都是很痛苦的,好吧!因為我曾經也是異地戀,跟我女朋友,談了兩年多,最後還是分了。 從比例上來說,異地戀出現感情破解的機率是要大於同城的,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異地戀結局很幸福美滿的。 高教園部小小 不...